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6/30

法里諦家的人(By 阿芙)

About the Felidaes……

僅達人以上成員有較詳細的設定。

20100708-新增小蜂鳥蘇菲。
20100630-修改設定,新增曨。
20100619-初版簡略設定。

【狙擊手】奧森尼爾(Othniel) 
 暱稱:奧森(Othn
 名字形象與意義:獅子
  法里諦家族的沉默雄獅,長子。受到大姊翡利夏的指示,帶領兩個妹妹來到新大陸先行安頓。

  平日寡言,做為家族開拓先鋒,總是以家族事務為優先,極為盡責地領導妹妹們進行新大陸的開拓。也由於開拓初期隊伍中並沒有近戰系的成員,遇到小王通常都由奧森挺身而出力擋,對於防禦並不高的狙擊手來說相當苦情,也因此更受到家中小輩們的敬重。
  奧森有社交障礙,不擅和人相處,拙於言辭,通常用行動和表情傳遞自己的意思,不經意間常會表現出相當疼愛自家妹妹們的舉措(妹控),非常尊重女性。
  


【咒師】伊瑟琳德(Ethelind)(GE裡僅顯示伊瑟琳) 
 暱稱:伊絲(Ethe
 名字形象與意義:蛇
  法里諦家族次女。首批來到新大陸的家族成員之一。
  給人的感覺是驕矜的,比起家裡小魔法師蘇菲,伊絲更有一種雍容嬌貴的氣勢。
  個性精明能幹,大致幽默好相處,不過是個言談間會瞇瞇笑放冷箭的角色,擅長優優雅雅地吐槽。喜愛閱讀,多方涉獵各領域的書籍,平時對於各種議題會稍作留意,是個適合談天與議事的對象。
  與蘇菲共同握有法里諦家族的經濟大權,平日會共同商議民生大事,但伊絲仍掌握主要的權柄,出任務無法顧及家裡時,交給蘇菲打理。若沒有任務,會留在家裡擔任總管,與大姊商討處理家族事務、做自己的事情、或者指揮遊俠堂哥厄色思買菜做飯灑掃等等,大掃除時這兩隻最喜歡用反地心引力一次把地板死角清乾淨。
  原本是家族開拓的主力軍,但在邀請羅勒克加入家族時,曾因獵龜粉獵到不耐煩翻臉,之後由亞絲妥替補她主力的位置,因此退居為家族中第四位升達人的成員。(儘管如此,我家的龜粉居然大部分還是她打到的,可謂龜粉高手……)在蒐集任務用道具方面相當有心得與效率。


【斥侯】艾亞蕾特(Ayelet) 
 暱稱:蕾特(Lett
 名字形象與意義:羚羊,晨星
  法里諦家族么女。首批來到新大陸的家族成員之一。
  走天真爛漫嘻嘻哈哈的外向路線,偶爾肚子黑黑,妹控家族法里諦很吃她這一套。平時用暱稱直呼兄姊們,但是認真叫出「哥哥」或「姊姊」的時候若不是事態嚴重,就是她去逛了市場……
  喜歡交朋友,常常是全家族裡最先和新朋友熟起來的(掛小隻時少少斥侯全隊用的特性讓她練就一身治療同時串門子的好功夫),有時候也權充奧森和他人的溝通橋樑。正式戰鬥時相當專注盡職,是不可或缺的治癒系角色。偶像是克魯克斯家的費爾席克(傳說中的帝王),在里翁平原被克魯克斯家族看顧的第一天就變成帝王葛格的小粉絲,立志成為像帝王一樣優秀的斥侯,保護家族!捍衛布丁!
        對人偶很懼怕,剛到托勒第大宅的時候簡直想罷工,但為了哥哥姊姊的安全著想,她還是硬著頭皮衝了。達人之後漸漸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已經能夠獨當一面帶領家中等級低的成員去狩獵屁屁,並且把認真攻擊人偶們的哥哥姊姊照顧得非常好。(……但她至今還不知道打到所有部位以後會換到一隻凱瑟琳人偶回家,為了義肢店的籌備著想,我們還是暫時不要告訴她好了,噓。)
  施放治療術時,給人的感覺像是整片森林的清新綠意圍繞而來,活力十足地撫慰身心。
信念是戰鬥時什麼都不用管,認真保住哥哥姊姊們就對了。
  (結果常常是哥哥姊姊保不住她……QQ


NPC】亞絲妥‧科羅絲‧貝勒瑞麗(Estor Grace Bernelli) 
 暱稱:亞絲、小貝
 名字形象與意義:鷹隼
  法里諦家族首位正式編入的NPC邀請角色,加入後地位崇高,成為除了翡利夏之外全家最有權威的成員之一。
  冷靜且十分有耐性,說話直指重點不拖泥帶水。唇角有抹若有似無的淡漠笑意,彷彿嘲弄、又帶著一絲對家族成員的關切。原為佛利斯帝雅的陸軍情報教官,對於三年戰爭勝利方的貝斯法紐娜致勝原因存疑,於是以鎗砲商人的身分來到新大陸著手調查。加入法里諦家族以後,對於新大陸情勢的瞭解以及她精湛的鎗法均成為開拓之路上的極大助力,亞絲妥亦逐漸對這個家族產生革命情感,……尤其是當她也成了妹控之後。
  


【魔法師】蘇菲(Tzufit) 
 暱稱:蘇、小蜂鳥(Tzue or Hummingbird
 名字形象與意義:蜂鳥
        法里諦家族三女。
        處理完舊大陸的事宜後和大姊一起來到新大陸,剪去了一頭濃密美麗的長鬈髮,用輕盈的造型迎接新生活。彷彿所有的端莊細緻都用在元素魔法的鑽研應用和家務的操持上了,平常表現出一副大而化之的模樣,隨興不拘小節,甚至有些閒不下來。被分配到鐵特拉獵可可豆的時候,小蜂鳥完全不像一般魔法師優優雅雅地站在原處利用元素球遠距離清怪,反而是提著長長的裙襬,和手握雙軍刀的狄爾非婭一起衝鋒陷陣,非要嘗試一下近距離打怪的滋味如何才過癮。押隊的蕾特傻眼:「蘇,妳是想轉職遊俠嗎?」
        個性直爽親人,相當有自信,必要時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掌握情勢,做出評估,進而下決定,快到其他人以為她好像什麼都沒考慮,但其實決策相當周全。當有伊絲在場,這種技能就不會發動,她會安心依賴姊姊,然後繼續做她悠哉飛來飛去的一隻嗡嗡小蜂鳥。很容易哪裡有好玩的事情就被拐著跑(在這方面蕾特甚至比她來得穩重),奧森雖然對這個妹妹的機靈有信心,但還是常摸頭叮嚀她在外頭不要隨便和怪怪的人交談,但這小妮子顯然從來也沒認真定義過何謂怪怪,只要她覺得沒問題,那、嗯,通常也就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對於火元素的掌握純熟,廚藝居然也因為這個緣故相當精湛。在家中廚房的地位是大廚,把食譜當魔法書研讀的結果就是做鹹食和甜點的手藝都一把罩,可是因為煮飯很熱,常常賴皮要遊俠堂哥負責做飯。某日在香料攤偶遇艾爾亞勒,對他的「會不會煮咖哩」問題順口答了一句「會呀」,從此被牽進克魯克斯家的廚房,和主廚肯恩丹特結下一段不解的廚藝交流之緣。進了廚房後意外入了廳堂,還因為人來瘋得到帝王和摩門的疼愛,常逗著她玩,或者在艾爾亞勒還沒發現她時把她牽走藏好,因為克魯克斯家……不想再吃咖哩了!
幾次被塞勒涅家帶出去練等級,小蜂鳥和認真專注保護她的朱涅考葛格之間好像迸出一咪咪似有若無的什麼火花類東東,同行的大家偶爾拿來八卦一下,卻也沒看出什麼更進一步的發展,這兩人的互動情形目前仍是兩家人默默觀察兼關切的重點之一。
        和克魯克斯家的摩門、塞勒涅家的莉蔚安森義結金蘭,人稱落井下石三姐妹。

【百等以下成員】
【狙擊手】翡利夏(Felicia),暱稱翡(Fae),法里諦家族長女。
【遊俠】厄色思(Ursus),暱稱厄思(Urs),翡利夏和奧森的堂弟,與維奧惟爾是雙生兄妹。
【遊俠】維奧惟爾(Velvel),暱稱維奧(Velv),翡利夏和奧森的堂妹,與厄色思是雙生兄妹。
【魔法師】蘇菲(Tzufit),暱稱蘇(Tzue),更親暱一點會喊她小蜂鳥,法里諦家族三女。
NPC】狄爾非婭‧雅戴爾麗拉‧埃斯費蘭澤(Delphia Adelina Esperanza),人稱海姐。
NPC】黎納淂‧羅勒克‧福樂蘭(Reynard Lorch Feurholden),暱稱小羅。
NPC】曨(Dawn)(飛鳥),暱稱曨曨、小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