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7/22

海暮伊思家族

  海暮伊思雖說是一個家族,但其實家族裡的兄弟姊妹幾乎都不具有實質血緣關係,比起家族,它更可以說是一個門徒制的派別。族長夫婦早先是孤兒院的經營者,以培養菁英為己任,後漸漸讓家族中有為的年輕人投入其在舊大陸的事業乃至新大陸的開拓冒險。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家族極有凝聚力,在同個大宅邸長大的他們,感情跟親兄弟姊妹所差無多。
  
  以下幾個原創角色就是第一批受家族之命被派遣到新大陸來的青年們,一面參與開拓,一面找尋新的商機以及能讓家族安身立命之所,當然,人數還會陸續增加。
  
  
  米斯瀾(Vizlande Hermes
  
  槍手,24歲。在這批先遣者當中,米斯(Viz)年紀居長,自然地就(勉強)扮演了代理家長的角色。但有時他都不禁懷疑,自己到底是擔任一個開拓團體的領導者,還是觀光團的領隊……
  
  個性濃縮到最簡單的一個字,就是「懶」。但這種懶跟一般懶惰散漫的意思不一樣,米斯是個謀略家,可以動腦的就不動口,可以動口的他就絕對懶得動手。
  
  因為懶得做徒勞無功的事,他總是會仔細思考,一發就中,所以平常雖然懶歸懶,愛發呆,但論到做事,他其實是最有效率的那一個。
  
  而槍對他來說是最省時省力又有極大效益的武器,乾淨俐落,但缺點就是他並沒有刻意鍛鍊體技,所以常常被怪摸一下,血就噴得比妹妹還多……
  
  戰鬥時看起來有些危險,不太像平常溫文的樣子,但其實是因為想要早點打完收工。平常則是表現得漫不經心的樣子,淡定從容,但往往一出聲就是一針見血直擊要害,還是個冷面笑匠。
  
  興趣是一邊發呆一邊照料寵物、整理家務。喜歡成熟姐姐型的女孩子。
  
  常說的話是:「不要吵,讓我想一想!」(無奈掏出雙槍分別指住聒噪的弟妹)
  
  
  
  
  
  羅伊達(Rueda HermesRuey
  
  遊俠,21歲。在先遣者當中居次。雖然名義上算是二哥,但跟米斯幾乎完全相反,一言以蔽之,羅伊(Ruey)完全就像是個過動兒。
  
  好奇心旺盛,熱愛冒險,羅伊是個不折不扣的行動派,發生什麼事就衝第一個,總是先做再說,「等米斯想出個所以然,天都要塌下來了啦~~」
  
  喜歡各種近戰武器,所學甚雜,但最慣用的應該是斧戟。大剌剌不拘小節,仗著自己皮厚肉粗血又多,經常穿著吊嘎+海灘褲+拖鞋,拎起武器就跑去野外打怪,在米斯的調度或是榭兒的使喚下扮演吸怪機的角色。
  
  唯一與台客硬漢造型不相符的,是他那頭濃密的淡金長髮,平添幾分貴族般的沉靜氣息(雖然只要一行動就破功)。為啥過動兒會留著一頭難打理的長髮,問羅伊自己都笑咧咧地說忘了。不過據榭兒透露,是在家鄉時一個羅伊以前暗戀的女孩叫他留著,理由是「看起來比較穩重」。不過在他剛留好長髮時,那個女孩就遠嫁他人去了。而羅伊也真的很迅速地忘了這檔事。
  
  個性陽光爽朗天真,平常總是嘻皮笑臉愛吵鬧,不是笨蛋但因為單純易相信人,所以常被耍著玩。大部分的團體戰鬥,對他來說都如同遊戲般有趣。討厭寂寞,不喜歡單獨行動。
  
  興趣是運動以及跟野生動物「一起玩」。喜歡笑容燦爛的美女辣妹。
  
  常說的話是:「我不想再一個人去打亞森羅蘋團長了~好可怕~」(啜泣)
  
  (有打理過好歹也是人模人樣~)
  
  (酋長:這個台客小屁孩你是要怎樣?)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榭兒(Chelle Hermes
  
  斥侯,19歲。在先遣者當中是最年幼的,而且又是唯一的女孩,很理所當然地就是個小師妹的模樣。
  
  機靈聰敏,嬌柔可人,滿懂得察言觀色、忖度局面,是個百變活潑美少女,有時候會展現風情萬種的體貼溫柔,有時候又會稍微嬌嗔、耍耍任性小脾氣。不過畢竟涉世未深,不經意還是會流露出幾分青澀的氣質。
  
  擅長於治癒術,她的治療像水的波動,不著痕跡地包圍,讓人感到沁涼暢快又舒適。個性帶點好強不服輸,做為有力的後盾,她總是很主動地參與各種訓練與實戰,平常雖然沒事就哎哎叫,但戰鬥時很少示弱,「要是我沒去,誰幫你們收屍啊?」總是很得意地跟哥哥們這樣說。
  
  來到新大陸後或許是受到新環境的刺激,加上女大十八變,從一開始的短髮清純妞,很快搖身一變,蓄起了一頭婉約的雪色長髮,穿著打扮也漸漸走向性感女人味路線,也恰如其分地掌握了自己青春無敵的優勢。以收到同性或異性欣賞的眼光為樂。
  
  平時皆笑臉迎人,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乖巧的女孩兒,在熟人面前才會露出小任性、我行我素的模樣。興趣是逛市場,幫自己和家人添購常用品,武器防具的部分會跟米斯商量再購買,但常常瞞著兄長買衣飾。
  
  常說的話是:「哎唷,我怎麼知道存款為什麼會少一個零呀?是不是羅伊拿去亂買晶片衝爆裝了?」(嘟嘴)
  
  (帶新妹練習打怪?輕鬆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