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11/25

格禮浮家族

  格禮浮(Gleipnir)取自北歐神話,由侏儒打造的最強之繩,諸神用來束縛洛基之子芬里爾狼的道具。

  這名字最早是威廉與三位妹妹在海盜船上生活時,父親所指揮的主船舷側一艘小船的名字。直到他們踏上新大陸,為了躲避來自母親娘家的追蹤,便以虛構的「格禮浮」作為家族名並在新大陸順利落腳。

  威廉與父親同名。

  威廉明‧薄蒙(Wilhelmine Bremer)是奧佛路特貴族末裔,1508年奧佛路特與貝斯法紐娜合併之刻,薄蒙家因政治因素被摘去頭銜並收回領地。長大後的威廉明‧薄蒙進入海軍學校,成為海軍上尉。邂逅克洛伊‧亞本德沃夫(Chloe Abendroth),亞本德沃夫子爵獨女,與之私奔,後成為海盜船隊的頭子。

  四名小孩陸續在船上出生,威廉明為長子,以及奧爾露恩、依莎貝拉、薇若妮卡。

  1535年克洛伊病逝,加之海盜船隊遭遇的戰爭日趨頻繁,1536年四名子女被送往亞本德沃夫子爵處接受照養,從此離開父親。

  從1536年直到1541年,格禮浮家四名兄弟姊妹在子爵的宅邸接受教育,威廉明並以爵位繼承人身分受到栽培。

  1541年,由於種種緣故,威廉帶三位妹妹離家出走。

  直到1548年冬天踏上新大陸領土之前,四名兄妹旅行奧勒菲西亞大陸諸國。

  剛離家那幾個月因想投靠父親而往沿海移動,雖然最後沒有找到下落不明的父親,卻藉此得知關於新大陸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