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6/29

Olrun Gleipnir, AKA Luenn

  奧爾露恩格禮浮(Olrun Gleipnir)
  25, 9/28, Libra, 槍手, 長槍, 雙槍
  AKA露恩(Luenn)




  格禮浮家的大姐。

  但因為上面有個輕鬆扛下所有責任的哥哥,倒沒有太多需要替家族操心的部分,也沒有很明確的長女自覺。
  跟異常活躍,難以令人忽視的哥哥不同,是個安靜冷淡的神槍手。只要不發生比世界末日還罕見的事情讓她張狂失控,格禮浮家女槍手向來沉默寡言,喜怒不形於表,表情也不豐富。雖然不常表達內心情感或個人意見,卻也默默將許多事情看在眼底。
  和威廉、科特並列家族三大武力,最艱困的任務通常由三人合力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