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6/29

Waltz for Family I

  札肯城的地勢可以說是得天獨厚,群山萬壑以纏繞之姿鞏固一座荒城的屹立,這裡的天空永遠停留在黃昏,就像三月兔的茶會凝結在下午六點,札肯城擁抱著永不停息的逢魔之刻。

  「哎哎,又要和小威威碰面啦。」

  從一群攜帶武器、朝札肯城垛進攻的戰士中,最先發出聲音的是一名年輕的銀髮男子,髮梢泛著深洋般的光芒,亮澤而有精神,他戴著一頂帽緣壓得很低的中折帽,以至於鷹隼般銳氣的淺灰色瞳孔被有意無意地遮掩著,一縷髮絲慵懶地垂在眼下,搭配吊兒郎當的笑容,一切顯得漫不經心又充滿玩意。

  他的全名是威廉明‧格禮浮,但更常用的名字是威廉,職業是斥候,身為格禮浮家族年紀最長的成員,通常也是帶領家族進行各種戰鬥的領隊。他身上穿著一套由皮草鑲邊的藍色天鵝絨大衣,講究的手袖處縫有十字形臂章和金線文章,與之相搭的黑色皮褲,膝蓋以下謹慎地使用堅硬的強化皮革包裹小腿,搭配方便在雪地疾走的中筒靴,這是一套兼具華美與實用,相當適合雪原開拓者穿著的輕便皮革裝備。


  儘管如此,應該以保暖為最優先攻能的皮草華服,卻因為男人的任性而敞開了胸前的鈕釦──或者應該說,這男人在衣服的穿著上鮮少乖乖把釦子扣上──上衣以深V曲線一路敞開至下腹,露出結實好看的胸線與腹肌,皮帶的釦環是金屬打造,閃爍著好看的暮日微光,胸前躺著一個十字型銀鍊,總是隨著他跑步晃動銀色流光。

  「……少來,威廉,你等一下不要又口無遮攔!上次因為你的緣故威德騎士突然爆走,平白害我多浪費五百發子彈!」

  臭臉叮囑威廉的是一名黑髮女槍手,黑色的長髮流瀉而下,跑起步來自有一番韻味。她的腰上插著兩把手槍,一把是所謂的撲克短槍暗黑制裁者,另一把則是沙漠之槍──鐵傑特,她穿著以魔龍之皮為材,一塊一塊拼湊縫製的皮革甲衣,這位女槍手全名是奧爾露恩‧格禮浮,威廉的妹妹,因為個性比較嚴謹認真的緣故,某方面來說她比威廉還要有一家之長的氣勢。

  「哈,和小威威重敘舊情怎麼能算口無遮攔,等一下有機會讓我好好抱抱他。」

  「你不要又──」奧爾露恩幾乎氣結,但讓人無奈的是,雖然奧爾露恩脾氣出了名的火爆,身為唯一的兄長,威廉根本不怕。

  嚴格說起來這傢伙也沒怕過誰,就像他的世界從來不懂「恐懼」是什麼意思,更進一步的描述,威廉這種生物甚至可說是大部分人類的剋星。

  「等一下直衝塔頂,科特,到了那裡再把你的死神召喚出來,引開怪物們的視線,我趁這時放下冰凍魔法結界和末日召喚,清出塔頂空位之後,露恩站在魔法結界範圍內轟掉敵方結界塔,科特的目標是威德騎士,不小心砍太痛就把威廉哥哥扔出去當肉盾。」

  一道清新涼快的聲音如歌唱般饒富韻律地吩咐著,是格禮浮家族的依莎貝拉,女法師,穿著一套設計上和威廉成對的皮草長裙,鑲邊的金線和雪兔毛皮隨著跑步晃動流水般的曲線,酥胸半露,如同洛可可的精緻藝術,腰封是繡金絲的艾希洛司皮革,一種生存在雪地的巨型鼠類。一雙長腿自深白色的裙底展現,白色的長襪以及小羊皮縫成的柔軟高跟靴,即使再陡峭的鞋跟也不會妨礙依莎貝拉的輕盈。

  她一手戴著精靈王手鐲、另一手是泛光的瑞法森手鐲,取自海底深處龐然巨物的原始魔力。讓人聯想到冬天的金色長捲髮優雅地垂披著,瀏海旁分,帶出柳眉的精緻弧度,窄挺的鼻樑下是橘桃色的櫻桃小嘴,右下嘴角有一顆小痣。

  「嗯,了解。」科特‧林頓是這一行人中唯一不屬於格禮浮家族的人,但經過幾個月的相處,也幾乎和他們同進退了。科特有著比貝拉再深邃些的金髮,過份精緻的臉龐讓人無法將他與某位統治立普圖衛、位高權重的大人物聯想在一塊,但他們確實擁有著同一個姓氏。科特一襲白色長衣,大衣底下是深色為主的皮衣皮褲,很簡單的設計,看似毫不花俏,脖子上卻又繫著一條精緻的豹紋圍巾,將個人品味表現得十分清楚。他兩手都拿著武器,塔羅系列的雷神之刺與命運短劍。

  「哈,把我丟出去當肉盾嗎。」聽到妹妹貝拉將自己定位在似乎不受重視的位子上,威廉只是笑嘻嘻的摸摸下巴,沒反駁,對於這樣的安排也無不可。

  這一行四人迅速穿過札肯城外城門,並沒有停下腳步理會逢魔之刻湧現的不死怪物,直衝塔頂,一路上靠著藥水衝過一次次群擁的攻擊。

  到了塔頂,一切就照貝拉先前所說,科特召喚出黑死神暫時吸引怪物注意力,並和威廉合力拖住漏網之魚,好讓貝拉有時間吟詠咒語。

  第一道冰魔法的暴風球體順利召喚,幾乎斷定格禮浮家族的勝利。科特開始往外衝,拖住不死怪物中最為難纏的威德騎士,貝拉接續放了第二道、第三道咒語,以幾乎像是屠殺般的姿態清除著怪物,在這個保護範圍內,露恩以雙槍毫不客氣地猛轟敵方結界塔,沒三兩下,結界塔已脆弱不堪。

  「看來你們很行嘛,讓我去外面找快被特特打死的小威威如何?」

  「給我待著,放強化加速貫通!」露恩邊開槍邊回頭怒吼。

  威廉嘴上碎碎唸著「何必阻撓我和小威威幽會呢?」一邊卻也乖乖放出露恩要求的加持。忽然一道銀光閃過,科特被騎在馬上的威德騎士虛晃過招,雖然已是幽靈狀態,威德騎士顯然明白對他們這些不死怪物來說,結界塔是最重要的存在,因此一抓住空檔立刻攻擊不斷破壞結界塔的露恩。

  「小心!」科特大吼,轉身企圖攔下的時候已經太遲,幸好有人比他更快,威廉一個健步擋在露恩之前,威德騎士的長戟削過威廉的肩,帶起一塊肉,鮮血漫過皮草,威廉的嘴巴卻還笑著。

  「哈,小威威果然想我,都親自衝過來了。」

  科特趕緊劃出最後一劍解決威德騎士,同時一聲水晶破裂的清脆聲響,所有人明白結界塔已破。

  「太好了。」貝拉鬆一口氣,這才放下雙手,摘去手環。

  隨著結界塔破損,不死怪物一個接一個的消失,原本因高速行動而劇烈飛舞的,科特那套白色大衣的衣襬也緩緩垂下。

  「噢,我的小威威。」威廉站到威德騎士消失的位子上,如情聖般誇張而感情豐沛地呼喚這麼聲。

  「……吵死人。」科特冷冷地白他一眼。

  露恩將雙槍插上腰際,掏出手帕按住威廉的肩膀,威廉卻擺擺手,一道治療的光芒覆蓋,原本血流汩汩的傷處被結痂的傷疤取代。

  「擔心什麼,忘了誰是天下第一補?」威廉爽朗地笑了笑,笑容還是這麼痞:「怎麼,我這肉盾大哥還盡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