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7/22

Waltz for Family XIV

  新大陸共和的最高象徵──位於奧修城南端的自由之家,這裡除了是聯邦體制的領導人西蒙‧亞連特辦公之處,也是各黨派之間處理黨務的聚集地。費爾席克‧克魯克斯走入自由之家,經過引薦之後被帶到西蒙‧亞連特的面前。

  西蒙‧亞連特約莫三十出頭,褐金色的頭髮全往後梳,讓他的深色瞳孔在清楚的臉部線條搭配下更顯銳利。由於長期以來領導新大陸共和主義者對抗本土貝斯法紐娜帝國,西蒙‧亞連特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免有些嚴峻,但一待他開口,只要不涉及損毀共和政體利益,年輕的政治家絕對是奧修友善又紳士的代表。這般個人魅力讓他在女性支持者間很吃得開,並且也得以結交許多有力的盟友。
  
  「你來了,費爾席克。」西蒙‧亞連特親自從位子上起身,迎向克魯克斯家的斥候:「關於我所委託的事情,是否有任何進展?」

  「都差不多,只剩動手。」費爾席克輕聲表示:「關於他們的身分、背景,已經瞭若指掌。馬戲團藏居於布勒高紐宮不算新聞,好消息是,入侵王宮的方法也找到了。」

  「……果然有效率,我派遣手下的人調查一個多月都沒消息,貴家族只花上兩周。」

  「不全是克魯克斯的功勞,我曾和立普圖衛的格禮浮交換情報。」

  西蒙點點頭:「事實上,我的確也曾委託格禮浮家族進行調查,幾乎和委託貴家族同一時間。不過,跟其他定居於立普圖衛的家族相同,格禮浮始終沒有傳回有用的情報。」

  「什麼意思?」

  「關於這一點,您倒是可以問問格禮浮家族,或許他們看在交情的份上會向您透露。」

  費爾席克皺起眉頭:「你在暗示,住立普圖衛的家族顧忌本土勢力,所以不肯行動?」

  「有這樣的可能,但我不會把話說滿。」

  「……我並不是刻意要偏袒什麼,但我不認為格禮浮家族如此畏事。」

  「我知道,我沒有惡意。」西蒙客氣地表示:「先來分享貴家族的成果吧。」

  費爾席克將一份被小心翼翼捲起來的文件交給西蒙:「到目前為止能夠肯定的部份我都記錄下來,你先讀一讀。」

  西蒙聞言,拆開封口處的貼紙,將紙捲攤到桌上。

  「……斯特勒塔巴斯塔?目的呢?」

  「還沒有找到。」費爾席克搖搖頭:「但是,將舊大陸最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派遣到新大陸,就算是暗殺公主都嫌大費周章,一定有凌駕於人命與金錢,影響新大陸與本土之間更深遠的政治上的利益考量。」

  西蒙聽了費爾席克的分析,大感同意:「的確,你說得很有道理。」

  「總之,過幾天我會帶人潛進王宮,說不定到時候就能查出馬戲團來到新大陸的真正目的。」

  「關於物資,需不需要任何協助?」

  費爾席克想了想:「我要靈魂水晶,六顆。」

  西蒙從書桌上拿起一張書籤般的小卡填了幾行字,交給費爾席克:「把這張卡拿給市政廳前的公務員,他會拿給你。」

  「好。」

  「那麼,萬事小心。」

  費爾席克揮了揮手,沒有道別便離開自由之家。
  

  他沿著商人聚集的街道往市政廳邁步,順便參觀沿途路邊商販兜售的各種商品。有高等武器、防具、低於市價的實用藥水或加工用品,還有些人沿街叫賣從怪獸身上取下的皮毛或骨骼。

  有一個攤位吸引了費爾席克的注意力,那個攤位距離熱鬧的街道較遠,獨獨穿插在小巷裡,旁邊圍繞的參觀者光看衣服就知道是剛到新大陸不久的開拓者。所有的開拓民都會從科茵福羅港登陸,因為科茵福羅是大陸對本土最主要港口,那之後會被有計畫地送往立普圖衛,由開拓支援本部提供一切需要的幫助,輔佐家族落地生根,至於已經稍微累積一點經驗之後,才會有機會、也有旅費踏上位於內陸的山城奧修。

  應該是初來乍到的訪客,肢體的情緒透露出十足好奇心,但因為人生地不熟又有一點點畏縮。遠離人群的流動攤販本來就給人奇怪的感覺,而兜售商品的對象又是什麼也不懂的新人,費爾席克幾乎膽敢篤定這個攤位的商販一定很不老實。

  他穿過街道,走到攤販附近,越過幾個訪客的頭頂覷看攤位的交易。當年路爾剛剛取得達人資格,為了獎勵他的努力,克魯克斯其他兄姐特地帶他來奧修挑把好槍,誰知道左逛逛、右晃晃的路爾卻被奧修不肖商人漫天喊價的兇猛嚇得淚眼汪汪,自那之後克魯克斯的家長就一直對沒有職業道德的商人抱持很大的惡意。

  「……這位帥哥,你眼前這把就是傳說中的斯巴達巨劍!是札肯監獄怪物掉落的稀有武器,平常想買還不容易買到,畢竟好東西可不是天天都有!當初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總算潛進監獄帶了一把出來,你看你看我手上這傷,就是潛進監獄不慎被威德騎士劃開的!哎哎要不是明天我就要轉往科茵福羅至少三個月才回來,隨身行囊的位子又不夠,平常我呀,不隨便割愛的!不過看在你們第一次來奧修觀光的份上,有興趣我能給各位打個折扣,怎麼樣,帥哥老兄,要不要考慮帶走?」

  雖然說得比較油條,這段推銷並沒有任何欠妥之處。商人兜售的對象手中拿著頂多能在荒廢的里翁地下城暢行無阻的武器,相較而言,斯巴達巨劍會更上手好用,新手開拓家族的遊俠明顯對於外型出色的武器感到莫大興趣。

  只不過一談到價錢……

  「有興趣?有興趣?那我就便宜算你吧!平常有人問的話大概可以開到七百萬左右,但我看你們剛來奧修,身上也沒有這麼多錢幣,我也急著要到別的城市,就互給方便吧如何!一口價,五百八,不多不少,順便送你這組磨刀石,這可是要往危險的戶外探險才能開採的純淨的金鋼石唷!」

  「……等一等。」費爾席克皮笑肉不笑的阻止差點把錢掏出來的男遊俠,瞪了流動商販一眼:「斯巴達巨劍哪有這種價值,要唬爛也打個草稿,先不說以這傢伙目前的體能根本沒辦法拿起斯巴達巨劍,等他到了足夠的程度早就可以挑選其他品質更好的進化武器,到那時斯巴達巨劍就會淪落成家裡的擺飾。」

  「你、你是誰啊!我做生意關你什麼事!」

  「這位先生,」費爾席克沒看商人,而是冷冷地告訴差點受騙的男遊俠:「如果你對這把武器有興趣,到商店街那一條或市場多晃幾圈,一定有人也拿出來賣,價錢大概一、兩百萬上下。而且這種怪物身上掉落的武器通常不會被拿來當兵器使用,把它敲成怨魂石實用度會更大一些。」

  費爾席克並不是好心幫助搞不清楚狀況的新人,純粹不想讓奸商太囂張而已。說完這些他也沒理會道謝的男遊俠,雙手插著口袋繞過李奧納多快遞走向市政廳廣場前的奧修公務員。

  「克魯克斯家族?歡迎歡迎。」奧修公務員和藹可親地點點頭;費爾席克將西蒙交給他的卡片拿給對方。

  「西蒙說拿這個給你,我需要六個靈魂水晶。」

  「嗯?這上面的確有亞連特先生的簽名。好的,請你等等。」奧修公務員從口袋裡拿出費爾席克所要求的物品,笑臉迎人,看樣子他十分信賴費爾席克。

  「聽聞貴家族最近在替亞連特先生調查一些事情,和馬戲團有關吧?」

  費爾席克心想怎麼連公務員都知道這件事,看來馬戲團的到來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怎麼了嗎?」

  「也沒什麼。」公務員有些遲疑:「我聽說貴家族和立普圖衛的格禮浮走很近,那個家族……不是有個叫威廉的斥候嗎?一直都有不少跟那男人有關的負面傳聞,像風流、負心之類的,聽起來很惹人嫌,克魯克斯家族經常和他們合作,作戰的時候能夠倚靠的夥伴如果這麼不值得信賴,安危方面不就很……」

  「你聽誰說的?」費爾席克冷不防打斷奧修公務員的話。

  公務員愣了愣:「這件事情近幾日大家都在傳。」

  「傳?」

  「貴家族難道完全不知情?就連酒館裡也會被談論,尤其……」

  「──夠了,嘴巴放乾淨一點。」費爾席克很不開心地扯住公務員的衣領:「淨談些不著邊際的流言蜚語,有這麼多閒工夫,不如把時間花在更多有利於開拓家族的事情上!」

  「等等,請別生氣。」公務員一臉莫名奇妙:「我絕對沒有冒犯的意思,純粹想提醒貴家族取得大師資格的斥候並不是只有格禮浮一家,如果把安危交給那種……」

  「謝謝你的忠告,但我只會挑選信得過的人。」費爾席克稍微鬆開手指的力道,卻又在公務員鬆口的同時收緊:「另外,我想你目前的工作量可能稍嫌輕鬆,不過請放心,我會盡快將賽加莓之湖盜賊橫行的狀況報告給市議會,到時候相信你必定會為了奧修城郊的秩序鞠躬盡瘁,對吧?」
  

  離開令人不開心的多嘴公務員後,費爾席克在約定時間內慢吞吞踱步到城市引以為傲的克朗瑪拱廊。靠近有導覽兵的那一端,他看見威廉‧格禮浮戴著一頂斜斜遮住眼睛的帽子,笑吟吟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朝他揮揮手。

  「依約前來囉,克魯克斯家的帝王老大。」威廉懶洋洋的坐著,並不急著起來,享受內陸山城的涼爽氣候與宜人的花的芳香。人群走動時衣服的摩擦聲,寵物奔跑所引起的窸窣聲,馬蹄踏過的達達聲,魔法道具使用時細緻的能量聲。微風溫柔地晃過,樹葉沙沙掀起一陣弧度,陽光透過克朗瑪拱廊精妙的玻璃屋頂在兩人臉上映出紋路,隨著時間流逝形成十分詩意的變化。

  「這座城市依然活力四射,今天好多路邊攤。」

  「呿。」費爾席克心情頗差,拿著靈魂水晶走了過去:「為什麼最近突然有很多關於你的負面風評,威廉。」

  威廉愣了愣,從來不覺得費爾席克會問他這種問題。

  「這可考倒我,哈,大概我得罪什麼大人物吧,譬如搭訕貌美如花的美人,卻剛好是林頓男爵的獨生女?」

  不提瑞高勒尼、不提多明哥、不提路尼茲或其他大人物,獨獨只說起林頓,其中的暗示對費爾席克來說已經相當明顯。

  「走吧,去你家,你看我幫薇若買的東西。」

  總算從椅子上起身,威廉拉拉領袖,將手中提著的袋子拿給費爾席克看。裡面是一個粉紅色的兔耳髮箍,不算太便宜的商品,儘管若跟流動攤販購買的話,還滿有議價空間。

  「怎麼了,為什麼要買一個新的?」

  「上一個被薇若弄壞,她鬱悶好幾天。」威廉好奇地望著帝王身後:「費爾席克,你最近的交友品味實在有待改進。」

  滿臉不開心的轉過頭,費爾席克心想威廉在胡說什麼。

  剛轉頭,他看到十分鐘前被自己搗亂生意的流動攤販商人就站在後方,一臉要找麻煩的樣子,身邊還跟著另外三個大概是臨時被找來的打手,每個男人臉上的戾氣都很重,一看就不覺得是什麼好東西。

  「……跟蹤我嗎,真是辛苦了。」冷冷地哼了一句,費爾席克的表情寫滿不屑之意。自己並不是個擅長打架的人──對方大概看準這一點,才敢來找碴吧。雖然如此,費爾席克並不害怕,從這幾個路邊商販的腳步和拿軍刀的姿勢,可以輕易地看出作戰經驗居於水準之下。

  「接下來你看著辦了,過動斥候。」拍拍威廉的肩膀,費爾席克閒慢地退到威廉身後,過分理所當然的把這群麻煩推給他。

  「哈。」威廉輕笑一聲,望向那幾個人:「我不介意一對多喔。」

  「冤有頭、債有主。」被費爾席克找麻煩的那位伸出食指指向費爾席克:「我們找的是他,不亂牽扯無辜,但如果你執意溏渾水……」

  「牽扯無辜?」費爾席克挑起一眉,這話說得還真逗趣,不曉得誰最無辜?

  「好啦好啦,總之不要廢話,要打架就快一點,我們兩個還有事。」威廉卻擺擺手,一副這些人平白浪費他時間的樣子。將帽子和裝著兔耳髮箍的袋子交給費爾席克,威廉右手摘去羅嘉立歐,左手從腰帶上抽出墨色匕首,發著紅色光芒的小刀隱隱閃爍刀鋒的銳利:「不用怕,我可不像傭兵團或那些幹遊俠的,有在匕首上塗毒藥的習慣,這把刀很乾淨,被劃到頂多流點血而已。」

  幾個拿軍刀的被他的滿不在乎惹得不太愉快,其中一個擺出陣勢,估計可能是裡面用刀用得最好的。但就威廉看來,連被逼著練軍刀的薇若的百分之一都不到,更遑論被拿去跟科特或艾杜瓦爾多相比。

  威廉決定先發制人才最乾脆,他悠悠哉哉跨前兩步,幾個找麻煩的人以為他正作出預備,威廉實則已經出手。他的步伐宛如閃電般劃開一條線,從這頭穿過反應不及的敵手,移動到最後方。八公尺多的距離,他只花了不到一秒的時間移動。

  同時,四個男人匍匐於克朗瑪拱廊的晶燦藍光下,腹部皆敞出鮮紅的血液,痛得連咒罵對手的餘力也沒有。威廉笑瞇瞇的把匕首插回腰際的刀鞘,戴上羅嘉立歐替每個人施展死不了但也站不起來,半調子程度的治癒術。

  「哼。」

  用鼻子發出一聲氣音,費爾席克把帽子和髮箍還給威廉,一副已經失去興趣的模樣慢吞吞地轉身邁開,不高興也不生氣。威廉跟上,雙手插著口袋興致頗好。

  「你的新朋友怎麼來的?」

  「……中間那個亂賣東西,價格離譜到把人當白癡。」

  「難怪特地來找麻煩。」

  「嗯。」

  「喂,說真的,一次推四個給我你不覺得太多了嗎。」

  費爾席克不太耐煩的白他一眼:「那四個從拿刀就看得出來根本不到程度,你要跟我裝傻?」

  威廉這時故意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意思是說你看那四人實力不如我,認為我可以單獨搞定?」

  「嗯。」費爾席克下意識點了頭,忽然大踩剎車,但頭已經點一半。

  「哈,被你信任的感覺很好。」他痞痞地丟下一句,超前費爾席克率先走出奧修城門。費爾席克站在原地愣了好半晌,懊惱剛才做什麼這麼老實。

8 則留言:

  1. 想看西萌跟帝王曖昧的阿水7/23/2010

    帝王跟西萌葛格的姦情好不明顯喔喔喔喔喔!!!!

    哈哈哈過動斥侯XDDDD 威廉跟北黎也可以結拜兄妹了(L)北黎:「挖哩哩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誰要跟花心浪子結拜!!!!!!(奔)」

    「哈。」威廉輕笑一聲,望向那幾個人:「我不介意一對多喔。」這句單看的話威廉超糟糕的耶。

    「好啦好啦,總之不要廢話,要打架就快一點,我們兩個還有事。」真的是在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他倆的秘密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最後,威廉你這賊人!!!!!!(這句話不是帝王說的)

    回覆刪除
  2. 鼻子長痘痘的聰明阿翼7/23/2010

    話說,帝王你怎麼那麼正義(ㄐㄧ ㄆㄛˊ)啊

    脾氣好差好差,嘴巴也不老實,這樣不行喔(搖手指)

    而且,這樣說起來克魯克斯家的名聲應該很差才是,出門一趟就和五個人起衝突,嘖嘖

    這樣不行喔(搖手只)

    回覆刪除
  3. 抽了一打菸的阿水7/23/2010

    Ahhhhhh-Yi Murmur 說:
    *那我來攻擊帝王好了

    因為這句話,本來讓我期待了一下,誰知道....



    來人哪,拿菸灰缸來!!!

    回覆刪除
  4. 不喜歡煙味的阿翼7/24/2010


    要求很多耶

    好啦那我把我心裡的OS全部打出來好了


    就是啊

    身為一個奸商,我必須說......

    帝王先生,人家做生意,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與你無關啊!!!!
    別人奸商與你無關啊!!!!!!(奸商的吶喊)

    (帝王逼近)
    (放出智障)
    (帝王後退)

    嘿嘿


    小(蠢)路爾被嚇到淚眼汪汪很可憐(過來秀秀)
    但是葛格你這樣就不行了(指)

    (放出智障去治癒流動攤販先生)


    口亨

    回覆刪除
  5. 阿芙7/24/2010

    我還以為會:

    (帝王逼近)
    (放出智障)
    (威廉出手)

    嘖嘖。

    回覆刪除
  6. 阿芙:
    不,這回你錯了,智障那傢伙智障到可以讓威廉有恐同症囧!!

    所以他靠近的話威廉大概會和帝王一起閃XDDDDD

    回覆刪除
  7. 阿翼:
    吼吼你不懂奸商的真諦,奸商的真諦有二:
    一,人人可當奸商但人人看到奸商都想開罵
    二,奸商要把東西賣出去才叫奸商(ㄏㄨˋ ㄊㄨㄟˇ ㄇㄞˋ ㄅㄨˊ ㄉㄧㄠˋ ㄉㄜ˙ ㄖㄣˊ ㄅㄧㄝˊ ㄐㄧㄠˋ)

    還有,你的攻擊,嗯真的滿弱的。……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你罵帝王雞婆還滿好笑XDDDD

    回覆刪除
  8. 阿水:
    蛤人家對吸萌的愛沒有很大咩~而且說真的我不知道原來你想看帝王和吸萌搞曖昧XDDD(好吧如果其實你本來有期待的話那那邊我的確寫得滿公事公辦)
    我一直覺得威廉和北黎很像結拜兄妹啊,所以北黎受傷時威廉才會這麼憤怒!!!!!!
    (我喜歡讓他們兩個感情好,因為我覺得他們相處起來很有趣<<尤其北黎扯威廉後腿XDD)

    「我不介意一對多喔。」<<<靠靠靠靠靠囧囧囧我發誓我寫的時候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要讓威廉挑釁一下而已囧囧囧囧囧囧囧
    不過剛剛看到你PO這句出來我也真的想歪然後想說蛤這是你模擬的情境嗎為啥,然後才發現……那是我文章中的句子囧。
    那如果是在一起以後的帝王跟威廉走在路上被找麻煩,威廉這樣說挑釁對方的話帝王會怎樣呢~~~~~~~~♥♥♥♥♥♥♥♥♥♥♥♥♥♥♥♥

    「要打架就快一點,我們兩個還有事。(是比打架還要更讓人覺得筋骨舒快的事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