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8/13

見頃

  So, till the judgment that yourself arise,
  You live in this, and dwell in lover’s eyes.

  如此,末到末日君再起,君在我詩永活
  而將長留思慕君者之雙目。

  「花開得最璀璨的一日,最適合賞花的那個晴天。見頃的時候一起去看看吧?」
  聲音有一點點沙啞,一點點呢喃,透過濕潤的嘴唇所吐露的句子,讓聽者的耳朵微微發癢。
  「我雖然不能保證花的久存,但卻希望永保短暫的美……」

1 則留言:

  1. 眼睛快閉上但還是乖乖打心得的阿水8/14/2010

    畢竟在以愛護弟弟為家風的克魯克斯家,路爾‧克魯克斯是最受寵的一位。當然的(L)
    但是超級大寶貝是帝王葛格(L)兩個寶貝都去考試,克魯克斯家人擔心的不得了阿(L)(L)(L)

    一看見久違的黑髮斥候,威廉臉上露出爽朗的笑容。←總覺得好想巴下去BY帝王
    回頭看著費爾席克,這傢伙生氣的表情實在很可愛←衝過去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磨蹭(L)(L)(L)

    拉起費爾席克的衣服環住結實而線條完美的細腰!!!!!!!!完美的細腰!!!!!!!!!帝王你太罪惡了!!!!!!!!!!!(敲碗)

    喔對了這邊「另一方面卻又從後面抱著費爾席克,親吻起他的鎖骨。」鎖骨不是在前面嗎囧

    「有啊。」威廉的吻沒停,十足沒誠意。這句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好笑XDDDDD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威廉,我在跟你抱怨!」(阿水衝過去推開威廉)「閃開,讓專業的來啦!!!」(撲向帝王目標嘟起來的嘴唇!!!!!)

    然後開始他最擅長的舌吻。他用手掌拉起費爾席克衣服的下襬,探入衣內撫摸他最敏感的部位,手指滑過腰部和平滑的後背。我覺得威廉以後一定超愛用這招的(掩面)

    費爾席克立刻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衝到門邊將門上鎖。這句也是怎麼看怎麼好笑XDDDDDDDD

    天哪壓倒到鬥嘴那邊真的好有愛喔喔喔喔喔可惡阿阿阿阿阿人神共憤!!!!!!

    路爾雖然是個容易緊張的孩子,該展現實力的時候倒是一絲不苟地將自己所學表現出來。未來的當家寶貝!!!!!!我跟你說路爾大師在舊港被推倒了QAQ他真的內建推倒嗎....一定是怪看他太可愛所以才忍不住推他啦QAQ!!!!!!!以後路爾被推倒的這些紀錄一定會被北黎他們拿出來揶揄囧

    男人動作優雅地摘去帽子,脫掉肩披的風衣,手中是一份印有立普圖衛城徽的公文信封,顯然他才剛從外地的任務趕到這座城市。科科科帝王好開心(L)

    結尾結的好阿但是好像有續集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心得OVER!!!!!我超喜歡這篇的(L)(L)(L)充滿愛與撒嬌阿(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