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12/20

20字微小說篇

  【20字微小說】
  Wilhelm X Felzic
  
  阿芙傳給我玩的,網路上之前盛行的20字微小說。
  題目似乎都是出自英文同人用語,所以是以同人改編的心態寫來玩。有些題目中文翻譯我覺得不是很到我想表達的意思,所以修改過。
  其中幾題,因為是還沒寫到的劇情,乍看之下可能會看不懂,想提前知道請留言發問吧~XD
  
  
  
  Adventure(冒險篇)
  繞過北黎,瞞著肯恩,悄悄偷走帝王的布丁。
  
  Romance(浪漫篇)
  Feel, and Mine.
  
  Sci-Fi(科幻篇)
  登艙的時候大吵一架,然後在艙內接吻。
  
  Fantasy(奇幻篇)
  灰翅膀的精靈纏著黑翅膀的精靈不肯離去。
  
  Future Fic(未來篇)
  小哈姆要papadaddy抱抱。
  
  Fluff(甜文篇)
  兔子鑽進獅子的懷抱裡,取暖。抖抖。
  
  Poetry(韻文篇)
  Hear me
  Wilhelmine
  
  
  
  Fetish(戀物癖)
  他摸著他的字,指尖滑過筆跡也感到心悸。
  
  First Time(初次)
  「他是我……男友。」生疏,然後放鬆一笑。
  
  Suspense(懸而未決)
  If your feelings are still what they were last April...
  
  
  
  Angst(焦躁)
  首席咒師與他能幹的斥候副手。
  
  Hurt/Comfort(傷害與安撫)
  他的浴袍染血,近乎全裸。
  
  Death(死亡)
  他學他把肱動脈割斷;直到痛覺吞噬理智。
  
  Tragedy(悲劇)
  最後一封情書與事先立下的遺囑一併送往他。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威廉向她求婚;而他在牆這側聽得分外清晰。
  
  Western(西部風格)
  人命如草芥。這讓他對他大發脾氣。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或者他自殺了;或者他伴著雷聲離開。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赫利恩斯反對他們。
  
  Horror(驚悚)
  他半夜望著威廉,指尖碰著匕首的握柄。
  
  
  
  Smut(色情)
  費爾席克只輕輕一動,他竟又有了感覺。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門還沒鎖──」
  「……你自己要惹火的!」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他遍紅;他大喘。
  
  
  
  Crossover(混合同人)
  威廉與色諾凡斯照面相看。
  「嗨?」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他舀一碗野莓奶酪,擠了滿溢的現打鮮奶油。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阿水和阿寒手牽手替牆上挖眼洞。
  
  Parody(模仿)
  兩人互指對方,「我要剪那個髮型。」
  
  Crackfic(惡搞)
  費爾席克向貝拉告白。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威廉明的主角威能。
  
  Episode Related(劇透)
  所有的王都會被打敗。

3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寒憬妳的用字遣詞(不單只是這篇許多讓我亮眼的句子)
    字詞好精煉,但又如此引人遐想。
    假使我自己寫文想試試運用此般文法作組織,妳會介意嗎?

    回覆刪除
  2. 嗄嗄?
    這般文法是哪般啊?
    因為是20字微小說,用字當然精練啊XD
    不然我應該是屬於饒舌多話的那一派才對吧……(字數常爆XD)
    總之要用就用吧,但我不太懂有啥文法組織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敲中我點的文法0 0(不過種類很多,不太曉得該怎麼總說出個詞來@@......)
    主要是代名詞的運用之類的吧
    回覆收到,謝謝。(笑頷首示謝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