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1/04/22

諾斯蘭(North Land)

  北境之城,世世代代封爵的家族,家徽是白鷹黑空,家族語是:fly to sky
  
  目前家族中已出現的人物:
  
  希爾菲斯(Sylphis
  10/21
  女遊俠

  25歲,長女,暱稱希爾,愛好武器為巨劍與斧戟
  外表冷靜優雅有禮,本質上是個小惡魔。
  私下有個暱稱是Garfield(加菲),熱愛引起麻煩的小毛球。
  
  基爾伯特(Gilbert
  6/9
  男斥侯
  24歲,二哥,暱稱基爾
  家族中擔任秘書的角色,經常有條有理的整理與擺平家族裡其他人惹出來的麻煩。
  名字在條頓語中為閃亮的誓言的意思。
  
  芬嘉珥(Fingal
  7/24
  女魔法師
  20歲,幼女,愛好屬性為冰。
  上頭有個熱愛裝瘋賣傻,因此導致必須在後頭收拾殘局,但是強烈懷疑本性心機頗深的姐姐,與經常默默的在西洋棋局中把對手吃乾抹淨,判定為扮豬吃老虎的哥哥,因此在家族對外形像中展現出來的是強勢的一面。
  喜歡下午茶,堅持下午三點是下午茶時間。
  
  艾莉卡(Erica
  3/7
  NPC布蘭妮
  25歲,虛長希爾菲斯幾個月的表姐,愛好武器為雙槍。
  
  
  
  預定設定人名
  
  喬書亞(Josua
  菲格爾(Fingel,芬嘉珥的雙胞胎弟弟
  瑞秋(Rachel
  愛瑞絲(Iris,鳶尾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