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1/11/17

Couple

4 則留言:

  1. 威廉跟帝王的第一張圖,估計這是兩人還沒成為戀人的時期吧?

    回覆刪除
  2. 咦咦,噗浪的頭像就是源自這張圖,所以有彩稿嘍0 w 0?

    菸糾纏的形狀頗為妙的,好看=)

    回覆刪除
  3. 好痞的威廉(扭頭憋笑)
    不過威廉到底說了什麼讓帝王不爽哩?(歪頭
    (第一次留言請多多死掉!)

    回覆刪除
  4. 紫蝶:
    哈哈哈哈哈哈這要問帝王的娘,到底為啥帝王這麼不爽~
    看到你出現好開心!!!!!

    翔:
    這張有彩稿呀~過幾天會貼出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