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2/01/26

A Thousand Oceans I

  作為新大陸遠東的海港城,科茵福羅是諸國踏上Granado Espada的首要入口,新舊大陸的貿易貨品也都仰賴這座濱海城市的吞吐運往迎來,如果想要購買舶來品,科茵福羅無疑是提供最新、最多樣商品的地方,費爾席克‧克魯克斯今天難得從奧修來到海港一趟,就是為了近日從貝國首都送達、新的一批名為「萬花筒」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從嘉美由手中接過包裝妥當的商品,美麗的食品貿易商人好奇地打探他。

  「克魯克斯斥候,今天一次買兩瓶,是打算送給格禮浮風流成癖的那一位?」

  儘管所使用的詞彙略帶貶意,嘉美由的口氣卻聽不出惡意。費爾席克一直覺得威廉明‧格禮浮最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就在於總是能夠把和女人的關係處理得很好。

  「……才不是。」

  費爾席克裝作若無其事地付錢,若無其事的掩飾尷尬。反觀嘉美由淡淡涼涼提起另一個話題,從談話軌跡可以分辨,在她看來費爾席克的其中一瓶酒絕對不是為自己買的。當日後費爾席克想起這一天,他將發覺這則消息對他的人生起了莫大的影響。

  「有件事不曉得克魯克斯你聽說了嗎?威廉明的風流債看來遠吹到舊大陸去了呢。」

  「舊大陸?」

  「是一位舞孃喔,跨年時從舊大陸聘請的舞蹈團,為了五旬節的慶祝活動又被路尼茲提督延請,舞蹈團新任副團長卻似乎對格禮浮家很感興趣。」

  「怎麼說?」費爾席克眉頭一皺,光從嘉美由這段話聽不出任何進一步的意思,但如果是要引起他的注意,嘉美由已經成功。

  「排演以外的日子,年輕的舞蹈團女副團長都在私下打探某個家族的情報。雖然具體講不出想打探的家族的名字,描述一多大家都知道她找的是格禮浮。」嘉美由話說到這,沒什麼意思的揚起笑容:「是個很漂亮的女人,上星期前往立普圖衛拜訪威廉明了,最近城內酒吧總對此津津樂道。」

  「……這關我什麼事?」

  「城裡有些男人吃味著呢,克魯克斯的斥候又怎麼想?總之,有件威廉明拜託的小事,但礙於下午有一批食品到貨,威廉明又好幾天沒到科茵福羅,可不可以幫我轉交?」

  費爾席克愣了一下,才注意到嘉美由從兜裡掏出一封短信,塞入他提著的兩瓶酒的其中一瓶包裝中。

  「誰說這瓶酒是給他的……」

  「拜託嘛?」嘉美由柔聲撒嬌,然後用一種篤定知道費爾席克不會拒絕的表情,將費爾席克推開一步:「不一定今天非交給他不可,三天內都還來得及。」

  費爾席克心情複雜的望著嘉美由,雖然本來就知道威廉那傢伙的線民絕大部分都是女人,倒也沒料到經常有交易往來的嘉美由也是其中一員。

  「……我今天沒空,最快要明天下午。」

  騙人的,本來打算買完酒就去立普圖衛,只不過被嘉美由猜出內情的緣故讓費爾席克小小的不甘心,而刻意嘴硬這麼說。

  「沒關係,三天之內都沒關係的。」

  準備離去時,費爾席克注意到食品市場前的轉角站立著紅髮的格鬥青年。他對此有些訝異,三城居民大概都耳聞克拉西艾羅失手打死嘉美由的兄長的案件,這件事還由於死者身分特殊,一度驚動路尼茲提督。

  「你離開時,叫他滾遠一些。」嘉美由也看到了,淡淡地吐出這麼句,聲音不大倒是足夠讓克拉西艾羅也聽見。費爾席克回頭,嘉美由已經走到運送起司的木箱旁清點商品,頭也不抬的做著自己的工作。

  費爾席克提著兩瓶威士忌,繞過克拉西艾羅走在科茵福羅海景道路上。被嘉美由猜出他買兩瓶酒的目的,讓費爾席克很不想立刻動身前往格禮浮,但嘉美由轉交的信件讓他有些鬱鬱,他掙扎了很久,到達李奧納多驛站時挑選的不是回家的馬車,而是往立普圖衛的車次。

2 則留言:

  1. 這一篇真的拖稿拖很久……
    是Waltz for Family結束後約半年左右開始的故事,也是威廉努力追追追追追帝王美人的迎娶遊記之二。

    回覆刪除
  2. 跟著帝王本來要繞路的阿水1/26/2012

    很多海總算生出來了!!!>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