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7/29

Waltz for Family XIX

  立普圖衛通常天黑得比科茵福羅快一點,因此雖然威廉利用回返卷軸,可以說瞬間就回到他所居住的城鎮,皇后城門外卻已被夜幕籠罩。橋墩下懸掛的兩盞煤油燈是這片城郊的唯一光源,雖然平時很少有人天黑了還會在這一帶活動,意外確實發生的當下,僅僅兩盞燈很顯然並不足以提供必要的照明。

  威廉首先聞到血味。鬱黑色的草地遍布斑雜結塊的痕跡,襯著幾乎沒有用處、又總是形成背光的煤油燈,地下水道外的人影一如鬼魅般閃爍搖晃。或許因為事情發生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或者有其他一時之間他沒有餘裕深思的因素,威廉總覺得心底某種不祥的預感讓他毛躁難耐。他首先認出奧爾露恩和艾斯密,兩人把威廉替家裡準備的藥水通通帶來,艾斯密拿取道具時失手打翻一瓶治療劑,引來奧爾露恩有些神經質的低罵。

  「讓開,快點。」威廉摘去帽子,捲起袖口,略嫌粗魯地推開其他人,邁步往他看不清楚,但肯定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傷患走去。他看見克魯克斯家的卡克妠絲企圖在一只急救包裡翻找可以使用的藥水,抬頭見到威廉,竟大鬆口氣,艾爾亞勒正替重傷的家人拿掉身上多餘的衣物,他的表情鎮定,不斷注意周遭狀況。

  第一個映入威廉眼底的傷患是北黎基忒。貝拉迅速升起火球,藉著紅通通的光影,威廉看見北黎基忒臉上除了火光沒有其他色彩,如果褪去紅焰的照明,他肯定克魯克斯家的獨眼女孩已經面無血色。就是這般經驗老到的判斷讓威廉立刻明白看似完好的北黎基忒一定身受重傷,他摸到北黎基忒的衣襬幾乎濕透,威廉拉開這套有著繁複蕾絲與細節的白薔薇服飾,發現北黎基忒的下腹有一道隱晦難辨的傷痕,短得能夠被輕易掩蓋,但從傷口肌肉細胞劇烈的收縮,威廉明白這一道絕對很深。

  北黎基忒動彈不得,但她還存有意識,認出威廉的當刻全身肌肉一僵,手指虛弱地企圖抓住威廉,想告訴他什麼。這反應讓威廉感到一股怒火燒上心頭,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勢卻仍能保有清楚的知覺,北黎基忒一定痛得難以想像,那位克魯克斯所遭遇的敵人幾乎讓威廉恨之入骨。

  「貝拉,過來這裡。」威廉粗喊著,轉頭呼喚妹妹的同時一邊替北黎基忒的傷處施加高等治癒術,他的行動很快,術法能量很足,北黎基忒感到一股陽光般慵懶的力量湧入體內,將她包覆之後撐起。她倒抽一口氣,疼得幾乎想死的痛覺凝結成玻璃,然後龜裂,她的耳膜彷彿聽到清脆鏗鏘一聲,從腹部蔓延全身以達四肢的力量讓她反射性坐起,腰一軟對著旁邊猛烈咳出血塊。

  「顧著北黎,傷口早就發炎,這會讓她陷入高燒,我要妳用冰系魔法讓她舒服一點。」

  威廉又在北黎基忒身上降了兩種型態不同的治癒術,將北黎基忒腹上的傷口做過處理,並補回她流失的鮮血,才從連續的施法狀態中回神,卡克妠絲和艾爾亞勒還在等候他的注意力,他們關切的眼神落放在同一處地方。

  那一刻,威廉才明白他的情緒為什麼一直起伏不安,他以為那是因為克魯克斯家出事的時間太糟糕,或者這個地點有些敏感的關係。或許兩者的確都有影響,但最關鍵的矛盾點卻被遺忘了──威廉看到那位躺在卡克妠絲懷裡陷入昏迷的傷患,才恍然大悟何故貝拉匆忙找他,又何故所有人一看到他的出現,才能完完全全地放鬆。

  是費爾席克,有一道從肩膀延續到胸膛的傷痕直接劈開他的身體,血液已經不流了,身邊黑得完全結塊的草地倒是能殘忍說明他流失多少鮮血,脖子旁的傷痕割得很深很亂,但由於血污和肌肉紋理的緣故,威廉根本無從分辨傷口型態。從血液流敞的速度,至少威廉還能慶幸費爾席克的敵人只略微傷到他的頸靜脈。

  「威廉,哥哥他……」

  「別慌,他死不了。」

  威廉倒是異常鎮定地說了這句話,超乎平常的淡然連他自己也嚇了一跳。他的手微微發抖,但知道自己並沒有口出狂言。還有救,的確還救得回來,雖然十分危險,威廉的自尊可不容許費爾席克以這般傷勢死在他面前。

  他一口氣抽出三瓶救難治療劑一一打入費爾席克體內,然後拆下羅嘉立歐一圈一圈捲在左手,用小刀劃開手心,讓羅嘉立歐和著自己的血,這才施展高級治癒術。他所凝聚的能量比之剛才還更渾厚飽滿,一如毫無缺憾的圓,羅嘉立歐發出星子般的光芒,那顏色越來越明亮,白皙的銀色中摻雜著威廉的血色,然後淡成半透明的藍。

  北黎基忒因貝拉的幫助虛弱地爬到旁邊,和卡克妠絲、艾爾亞勒一道,緊張地關注自己的哥哥。費爾席克就像死了一樣,即使接受威廉的治療依然動也不動,對於外界發生的事物沒有絲毫反應。但他身上的傷口逐漸癒合,留有灼燒痕跡的地方開始退縮結痂,恢復該有的色澤。無法被偵測的呼吸也明顯起來,儘管從他胸膛的上下起伏能夠明白,呼吸對他目前的身體狀況是很大的負擔。

  威廉停下動作,額際滴落無數冷汗,他喘了口氣才慢吞吞的將羅嘉立歐從左手心裡解下,戒慎地探探費爾席克的鼻息與脈搏。

  「威廉,然後呢,他什麼時候會醒?」卡克妠絲急急地問,像抱著費爾席克般看顧他。

  「至少還要一天,但他沒事,我保證。他今天住我們家,到清醒之前還需要接受三到四次高級治癒術。」威廉低聲說道,接著才問:「是誰把你們傷成這樣。」

  「馬戲團,我們輕敵。」卡克妠絲咬著牙,語調憤慨。

  威廉聽到這敏感的詞彙,他抬起頭,表情雖然沒變,的確被激起什麼反應。

  「……我了解了。」他並沒有把羅嘉立歐戴回脖子上,而是轉身交給奧爾露恩:「替我跑一趟名人之屋,妳知道把這個拿給誰看。如果他不在,就去本部廣場南面十號二樓。」

  「嗯。」奧爾露恩並無多問,接過哥哥的項鍊離開兩家人趕往城裡。

  威廉的視線接著瞥過幾乎無傷的卡克妠絲、艾爾亞勒,以及才剛從鬼門關前踏一遭的北黎基忒,從袋子裡抽出數罐藥水,幾經思量決定把交代託給艾爾亞勒:「北黎的傷還沒全好,回去後照三餐和睡前餵她解毒劑和治療劑。盯著她喝下去,至少一星期不准停,你們知道她討厭解毒劑的味道。」

  聽到這話,北黎基忒皺起眉頭,但又沒立場反駁,硬是把威廉的吩咐吞下去。

  「好,我知道了。」艾爾亞勒慎重其事地點點頭。

  「天越來越晚,草地濕氣重,也該回去了。」貝拉溫柔地走到卡克妠絲旁邊:「我有捲軸直接把費爾席克送回我們家,麻煩妳稍微讓開。」

  「威廉,哥哥不能跟你們回去。」北黎基忒身體虛弱地往前,想要搶發言權:「我們招惹的是馬戲團,立普圖衛是貝斯法紐娜走狗的地盤,他們不會放過哥哥。」

  「冷靜點,現在只有威廉可以讓哥哥度過難關……」卡克妠絲按住她,儘管卡克妠絲的語調中也藏著遲疑,但她咬著牙,還是決定把事情託給格禮浮。

  「別擔心,相信我。」威廉握著北黎基忒的手,施展讓人感覺溫暖的神聖光芒,減輕她傷口的疼痛:「我知道該怎麼做,我會把哥哥還給妳。」

6 則留言:

  1. 在流鼻涕的阿翼7/30/2010

    我知道該怎麼做,我會把哥哥還給妳。


    哇哇屋哇哇阿哇!!!!!

    威廉(拍肩),好啊!!!!!!!!!!!!!!!

    你MSN給我的時候我還完全沒感覺,這樣看下來之後

    哇哇屋哇哇阿哇!!!!!

    好阿!!!!!!!!!!!

    我也喜歡立普外面晦暗的感覺,顆顆顆顆

    回覆刪除
  2. 附身在卡克身上的阿水7/30/2010

    從這篇就看的出北黎跟威廉真的很合耶耶耶耶=3=他們真的該去結拜一下了
    不過他們都很喜歡帝王會打架哈哈哈哈哈哈
    威廉一整個有展現哥哥的架勢,聽命的妹妹們好謹慎,咖哩也都不咖哩了,沉重的一篇,我可憐的帝王寶貝QAQ

    回覆刪除
  3. 阿緲7/31/2010

    帝王痛痛秀秀~~~~~~Q口Q
    突然覺得他重傷的樣子比平常更惹人疼XDD(我好S啊我...)
    至於威廉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拇指!!)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鼻涕翼,十分感動終於讓你認為威廉是個有擔當的好男人了QAQ
    他很帥也很可靠的,請放心把智障交給他吧(?)


    親愛的卡克阿水,就像信裡說的,北黎和威廉早就被我撲梗了=3=
    他們兩個這麼可愛,他們從一開始就很像是打鬧長大的好朋友呀XDD
    也謝謝你同樣感受到威廉認真有肩膀的一面,所以請你儘管放一百二十萬個心,把帝王嫁到我家來吧QAQ!!!!!!!!!!!!!!!!!!!!
    請讓威廉有為了帝王鞠躬盡瘁擔待一切的機會!!!!!!!!!!!!!!!!!!!!!!!!!!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科這囊括了各種有想像空間的劇情科科科科科科)


    名字很普通的阿緲,天哪所以大家都愛看帥哥重傷=3=
    老實說我也很愛寫帥哥重傷就是了=3=

    回覆刪除
  5. 阿芙8/04/2010

    其實帥哥美女受重傷我都很愛……顆顆。

    回覆刪除
  6. 美女的話要受重傷,帥哥的話受重傷或失控我都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