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7/26

Waltz for Family XVIII

  做為新大陸移民們展開冒險之途的門戶,科茵福羅一直是座美麗的城市。依傍著一片夕陽與珊瑚色的大海,海港之都向來都有那麼幾分開闊包容的氣度,但除此之外,卻也兼容著纖細而過份精緻的浪漫。她寧靜,安分,優美,而且迷人,海濤聲中總是隱隱藏著一份無可捉摸的神秘,而那似乎永不散去的薄霧,又讓此番朦朧添了幾分情緻。

  從忙碌的港口這頭往科茵福羅城鎮大門的方向走,經過城市主要的食品交易地的右手邊有一條往山坡上的小路,沿著小路蜿蜒而去,便是由強悍性感的女老闆麗莎‧琳薇所經營的海灣咖啡廳。餐廳所販賣的摩卡戀人、鱷梨三明治等等都是遠近馳名的餐點,儘管與上述這些比較起來,威廉可能還更欣賞托波洛杜勒加出產的冰涼啤酒,但他絕對不會介意順應女伴的喜好換換口味。

  威廉的對面坐著兩名美麗的女子,她們擁有幾乎相同的臉孔,端正的臉龐首先是形狀古典的眉,沉鬱的霧藍色瞳孔,漂亮的鼻樑與唇部線條,讓人聯想起法蘭德斯畫派畫家筆下美麗的貴族仕女。她們是雙胞胎,一人金髮、一人紅髮,兩人都將長髮低低地綰在腦後,這般髮型顯示兩位美女都是替城鎮工作的公務員,因為剛下班的關係,髮髻慵懶而要掉不掉,自有一番韻味。

  其中金髮的美女身穿以褐色皮革與白綢縫剪而成的長裙,脖子與手袖處使用硬挺的襯布強調線條,上臂繡著金色的章線。她是蘇菲‧艾格,立普圖衛的市場管理員,不過今天幫科茵福羅的同事代班,因此下班之後就近讓威廉在這座城市請客。

  「最近市場的確沒有什麼特別,來來去去就那些人,和十年前差不了多少。」下班後的立普圖衛市場管理員將摩卡戀人拿到嘴邊,輕酙一口,動作優雅而有格調:「不過嘛……倒是有來自王宮的奇怪訂單喔。」

  「我智慧的蘇菲,妳永遠知道什麼是我的需要。」威廉笑嘻嘻的開口,一手親暱地執起蘇菲的手腕,烙了淺吻。

  「聽過古代星之魔力球這種東西嗎?」蘇菲並不因為威廉的恭維而有所動搖,反正威廉想知道的,她沒道理不告訴他,就算威廉沒請這餐飯結果也一樣。

  「妳是說伯利恆之星?」威廉眼底閃過一道光芒,看向另一名美女──紅髮的尤妮‧艾格,奧修城自由之家掌管與選舉有關事務的公務員:「如果沒記錯,那種東西奧修城的後街商人有在販賣。」

  「嗯,對呀,但很貴喔。」紅髮的尤妮偏頭一笑,攪拌她的漂浮冰沙:「一顆一萬,貴得不像話,部分必須取得大師資格才能學習的技能施展的時候會使用到,不過這種東西向來只有奧修城有販賣……威廉你應該也曉得吧?」

  「自從馬戲團來了以後,每幾星期我就會接到大量訂購伯利恆之星的訂單,我想,這就是威廉你想知道的事情。」

  「伯利恆之星……作為召喚而消耗的媒介的確適合,對王宮的人來說,錢不是問題,但召喚物的穩定度絕對被視為第一要務,就是這個。」

  「雖然王宮也會訂購其他東西,我不認為那些是你在追查的。」蘇菲又喝了一口摩卡戀人:「話說回來,我以為格禮浮完全放棄調查馬戲團啦?」

  「情報戰有時候比實際行動還更具殺傷力。」威廉笑著:「市場管理員和自由之家的公務員一定最懂這番道理,如何。」

  一名約莫三十出頭的紅髮男人走進麗莎的店,到吧台點了杯酒,他穿著一襲公爵藍與白色蕾絲鑲邊的禮服,頭上戴著海軍三角帽,似乎剛從船上下來的樣子,從衣著和隨身行囊判斷應該不單純只是跑船的船員,還更有錢,譬如說……往返本國與新大陸的貿易商人。

  「啊,討厭的傢伙。」蘇菲看見對方,嘖了聲,不太開心地移開視線。

  「那男人怎麼啦?」尤妮好奇地問。

  「蘇利文‧皮羅。」蘇菲冷冷地說:「在本國和科茵福羅之間往返的古董商人,一點品味也沒有,專門低買高賣,剝削什麼也不懂的老人把家裡寶物往外丟,然後對著一幅畫斤斤計較是翡冷翠亦或威尼斯畫派。除此之外,對於進出口的關稅匯率倒是知之甚詳啊。」

  「哇,親愛的蘇菲,很少看妳對誰這麼刻薄。」威廉一臉訝異地看著她,身為雙胞胎姊妹,尤妮的驚訝並不比威廉少。

  「如果蘇菲會這麼說,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

  「每次都想從我這裡走後門,賄賂手段可多得很……」

  正這麼說著,男人因與他交談的另一人指引而望向威廉的桌次,蘇菲和尤妮都不算正面對著男人,只有威廉是他一轉頭就能見到的方向。

  「……不是吧,他想跟我搶兩位美女?」威廉大感怪異。那男人離開吧台,帶著掩藏不住的興奮走向威廉等人的桌次。自從上回擅闖布勒高紐宮之後傳遍三大主城的壞名聲,威廉至今還沒碰過哪個酒館裡的男人能對他擺上多好的臉色,對於一個總是玩世不恭卻能讓無數美女與之交好的人,再加上沸沸揚揚慘遭過分毀謗的名譽,大部分男性想必都對威廉抱有很深的成見。

  紅髮男人長得絕對堪稱英俊,端正的五官與勻稱的身材,加上得體的裝扮與舉止,說得上彬彬有禮,但或許家庭所能給予的教養依然有限,他的笑容陽光卻很廉價,行止紳士卻讓人覺得欠扁……以上是蘇菲事後的說法。

  「您好,聽說您是威廉‧格禮浮?」

  男人剛走過來就迫不及待和威廉打招呼,讓威廉詫異地望著他。受過良好教養的人絕對忌諱邊走路邊講話,一如威廉從小被長輩嚴格地耳提面命。儘管這個時代已經不再對於應對禮儀如此講究,有些規矩還是要有,尤其面對不熟識的陌生人:開口在脫帽之後,而脫帽之前必先立定。即使威廉如何吊兒郎當──也不會把帽子拿在手裡揉玩。

  「惶恐,如果沒有記錯,我們應該是初次見面。」威廉起身和他握手,不太熱衷,就只是出於禮節,一句話恰當地暗示對方還沒有報上姓名;如果對方教養足夠,不會聽不懂。

  「啊,我是蘇利文‧皮羅,經常往返科茵福羅和本土,從事古董生意。」男人衣袖下的手戴著易髒的白色純絲手套,一種用來宣揚家產很有用處的配件,但搭配他的行為舉止卻給人粗魯的暴發戶印象。他話說完,頓了頓,這才對於越過兩位女士而和男性打招呼一事向蘇菲和尤妮致歉。

  兩位女性並沒有理會蘇利文,蘇利文尷尬地回頭和威廉交談:「雖然說起來很冒昧……但我認識令妹。」

  「喔?哪一位,我家妹妹最多了。」雖然如此,威廉豐富的聯想能力已經足以讓他明白眼前這位古董商人何故特地過來和他打招呼。

  「是依莎貝拉小姐。前一陣子有幸認識令妹,自那之後只要獨自一人,我便經常想起貴家族美麗的女魔法師。」

  「貝拉嗎……她的確很漂亮,即使做哥哥也懂得恭維自己的妹妹。」

  「但是依莎貝拉小姐對我始終不太領情。」蘇利文苦笑:「如果這麼做不至於觸犯依莎貝拉小姐,不曉得威廉先生是否能夠替我關說關說?」

  「的確會觸犯她,得罪寶貝妹妹一點也不高明,所以抱歉啦。」威廉說完這話,便想坐回自己的位子,但對方千鈞一髮又靠前一步,從口袋裡拿出東西。

  「這是一點小意思,聽人家說您很欣賞莎士比亞。」

  因為這句,威廉挑起一眉,任何帶有目的的試探都讓人渾身不自在。

  蘇利文拿出的物品是古董懷表,以純金鑲瑪瑙,佐以彩繪琺瑯,由外觀來看,設計顯然是Triple Case的型態。蘇利文拿掉外面一層保護罩,這才露出懷表的浮雕玫瑰表殼。

  「三問打簧,配月相盈虧和萬年曆,即使在大貝斯法紐娜帝國,我也敢說很難找到這種精工細緻的好東西。」蘇利文撥動問表的撥柄,懷表發出悅耳清脆的音調:「四錘結構,你聽這聲音,mi-rei-dol-sol,清澈動聽,這只懷表是我珍藏已久的古董,外殼琺瑯彩繪以羅密歐與茱麗葉為題,是紀念莎士比亞的作品,編號和年份一樣不少。」

  威廉因為蘇利文的熱情只好暫時接過懷表,忖在手裡殿了殿重量。的確是極有份量的一只表,估計從零件到外觀都由價格斐然的貴金屬打造,是好東西沒錯,浮雕表殼側方陰刻一句莎士比亞台詞,優美而歷久: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茱麗葉在陽台上嘆息著,蒙特鳩的羅密歐,這繼承自家族的名字一點意義也沒有。

  「……雖然可惜,但還是謝了。」格禮浮家的斥候將懷表還給古董商人,動作一點也沒有留戀的意思:「這禮物太貴重、我受不起,欠人情不是格禮浮的家訓。」

  「請您儘管收下,我只求您能替我與令妹之間居中作合。」

  「就是這樣我才不願意收。」威廉莞爾一笑:「做哥哥的如果管東管西會討人厭,我才不干涉貝拉的事情。」

  「如果您對懷表興趣不大,我倒是有其他……」

  「哎,這種說法不能讓你明白,對不對。」威廉搖搖頭,一手壓著桌子,懶洋洋靠在桌邊:「這麼講好了: I have nights cloak to hide me from their eyesAnd but thou love melet them find me here。下一句是什麼?」句末他咧嘴一笑,像是剛剛完成某場精妙的惡作劇,端正但帶有地域特色的性感口音唸起古英文的確動人,卻讓一竅不通的蘇利文滿頭霧水,錯愕地盯著他。

  「沒聽過嗎,正是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陽台那一景,接在懷表陰刻的台詞後幾行。」威廉挑起一眉:「沒讀過半本莎士比亞,匆匆忙忙用一只古董懷表就想套我交情,我家貝拉妹妹即使人老珠黃也不至於如此廉價。妳說對吧,蘇菲?」

  「My life were better ended by their hateThan death prorogued, wanting of thy love。」蘇菲淡淡地唸出台詞的下半段,將摩卡戀人放到唇邊:「可以不要再跟土包子混時間了嗎,天色晚,我也累了。」

  「當然,送兩位美女回家絕對是義務之一。」

  隨著不高興的蘇菲起身,雙胞胎尤妮也站起來,威廉紳士地替她們拉開位子,並把今日消費金額放到桌上。蘇利文由於三人的舉措不甚愉快地瞪著他們,情緒說來就來,暴發戶的公子哥兒大概從沒被人如此不留情面地對待。

  「真是太可恥了,我有必要接受這樣的污辱?」

  「嗯?」

  威廉回頭一看,冷不防就被一把伸到他咽喉前方的匕首給制住,蘇利文的動作雖然有很多縫隙,殺氣倒很足。

  「喂,你想做什麼?」

  「決鬥!跟我決鬥一場,輸了的話就居中介紹依莎貝拉小姐給我認識!」

  「……你在說什麼啊,先不談我憑什麼跟你決鬥,我和你之間的事情,把貝拉扯進來實在沒道理。」

  「如果不想決鬥我也沒意見,但我這刀是來真的。」蘇利文兇狠地動了動手,以此示意他絕對敢一刀割斷威廉的喉嚨。因為蘇利文的衝動舉止,酒吧很多人注意到騷亂,美麗的女老闆麗莎頗不愉悅地瞪著這位唐突的客人,但其他人似乎都不站在威廉這邊……

  「若輸的是你呢,你有什麼非決鬥不可的決心,證明給我看看。」威廉腳步沒動,慢條斯理抽出腰際上的墨色匕首,火焰般的光芒在出鞘之時散發絢爛的光景。

  「如果我輸了,我──發誓一個月不踏上新大陸領土!」

  「沒有可信度。你還要做生意,怎麼可能立下這種誓言?」

  「怎麼不可能,若我真的輸給你這種弱不禁風的斥候,這一個月就都只派老家的僕人洽商!」

  「弱不禁風?」威廉微退一步,拉開與蘇利文之間的距離,嘖嘖幾聲:「說實在,最近拔刀機會太多,羅嘉立歐都要哭了。」

  「儘管虛張聲勢!」

  蘇利文擺開陣勢,的確有三兩下,但以威廉的角度來看還是太多破綻。

  「年輕的小少爺,提醒你真槍實彈打起來的確會痛,既然是決鬥就要有死的覺悟。」

  威廉等蘇利文邁開步伐朝他俯衝,才快速移動腳步閃避他犀利的正攻。給了他攻擊的機會,也給他先發制人的機會,免得之後還得忍受對方對於敗陣的莫名質疑。威廉甚至讓蘇利文出第二次手,才突然瞄準蘇利文身體重心的弱點逼近他的胸膛,墨色匕首捅入蘇利文體內,再將蘇利文整個人往上挑起,鮮血從傷口噴濺,顏色很濃,蘇利文重傷跌在地上,威廉用刀的兇狠和迅速讓圍觀的人群一時愕然不語。

  「走吧,蘇菲、尤妮,該送兩位美女回家了。」

  笑嘻嘻的朝滿臉不開心的麗莎示意,威廉走向等候的雙胞胎女伴。蘇菲用高格調但也高標準的眼神審視敗陣的蘇利文,尤妮則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與此相較,四周觀眾顯然很不滿意威廉這位在競技場中取得勝利的角鬥士,那些人真正想看的,是聲名狼藉的威廉一敗塗地。

  「哈,你們該不會想要一起上,這樣的話我應該就沒勝算了。」挑起一眉,悠哉悠哉,威廉像是完全不擔心自己的處境,但相對的,他也沒有把匕首收起。

  「……太幼稚了。威廉,你沒有必要管他們。」蘇菲一句話冷淡地將起鬨的男人通通罵過一頓,沒放過半個人:「與其有時間在咖啡廳趁火頭惹是生非,還不如到野外鍛鍊鍛鍊自己的體魄。威廉,別和這些一事無成的人瞎攪和。」

  「哈,遵命。」威廉旋步,很乾脆的收起匕首挽著兩位美女。那當刻他頓了一下,眼底閃過某種警覺,拉著蘇菲和尤妮退開數步。幾乎同時地上劃出一道魔法陣的藍紫色圖形,完美的圓,裡面是五芒星與代表能量循環的第二個圓,能量由下而上迸裂,除卻一開始就站在外邊的客人,只有威廉和兩位美女沒有受到魔法的牽扯。

  是反地心引力。熟悉咒師施法陣勢的威廉只消一眼就能辨認,他眼睜睜的看著一群本來想找他麻煩的傢伙,那瞬間都被驚人的力量給定到天花板上。

  「哇,好想念上次的經驗……」

  喃喃自語的威廉看見一名紅髮美人站在店門口附近,顯然剛才聚集的人潮把這樣一位美女給阻擋在外。不得其門而入、又確有急事的紅髮美女用了頗具幽默感的方式解決自己的窘境,也就是利用反地心引力把擋路的人通通掃到天上去。

  紅髮美人有著波爾多紅酒般的澄澈紅色長髮,映著科茵福羅的夕陽又有點接近栗紅。她將這般色澤完美的長髮綁起,只留下左右兩耳漫不經心的一縷髮絲,搭配白晰而剔透有光澤的肌膚,益發地閃耀動人。她的眼睛是明亮的清綠色,並擁有如貓般微往上挑的眼角,又長又美麗的下睫毛。紅中帶朱的嘴唇比一般女人還要飽滿,尚未開口說話,就具備吸引男人注意她唇線的本錢。

  這位紅髮美人穿著一襲白色長衣,苗條且凹凸有緻的身材因為布料的黑色直紋更顯曲線,大衣內襯為黑,襟前搭著一朵用黑色網布縫成的波斯菊立體花飾,網狀的花瓣在光線下會隨角度呈現不同光影,隱約蘊含一抹深夜的藍。兩翻挺立的白色摺領呈花形圓曲,邊緣繡上金色菊紋,自胸下延伸至平坦腹部的釦子是鐵灰色桐花圖案,維多利亞風格的裙擺後方以時髦的蛋糕裙樣式作結,層次和完美的重量感搭配,將美人的身材比例彰顯得更形出色。

  除此之外,約莫是要向維多利亞風格致敬,服裝設計師替大衣後腰繫上色澤明亮的黑色大蝴蝶結,有如曾經流行一時的誇張臀墊,但與之相比又更具創造性,融合古典與高雅的品味。塔夫綢的質感與作為結飾固定的太陽花型白色珍珠繫章相襯托,與裙襬後方繁複的藕紋繡金細線配合可說天衣無縫。

  「哎總算,往人潮聚集的地方找果然沒錯。」

  美麗的紅髮女咒師看到市場管理員蘇菲‧艾格,不禁淡淡一哂,原本微蹙的眉稍稍放鬆,迎上前去,接著頗感意外地將視線定在威廉身上。

  「噢?瞧瞧這是哪裡來的幸運兒,一次和艾格家兩位美女共進晚餐,好久不見呀。」

  美麗的女咒師並不是陌生人,她名為伊瑟琳德‧法里諦,來自法里諦家族,剛來到新大陸的前期曾由克魯克斯的費爾席克等人負責提攜,後來更與塞勒涅家簽下師徒契約,因此之故與格禮浮絕對不算陌生。

  「這不是法里諦家高雅的伊絲嗎,我親愛的小蛇。」威廉親暱地在伊瑟琳德手背上輕輕一吻,態度恭維卻不討人厭:「不過很明顯妳並不是特地來找我。」

  「當然不是,威廉大哥。」伊瑟琳德轉頭喚住市場管理員,舉止一貫優雅但看得出急迫之意:「蘇菲姐姐,很抱歉下班之後還來找,我有一點急事想請妳幫忙。」

  「急事?法里諦怎麼了?」一談到公事,本來還為私人恩怨頗不愉悅的蘇菲立刻擺上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

  「是這樣的,之前舍妹交易完成的風馳電掣和強化戒指還寄放在市場保險櫃裡,尚未領取就被家兄帶去進行開拓事宜。今天傳回消息,他們已經順利進入帕哈瑪沼澤區,怪物更為凶險肆虐,所以需要戒指的力量做為助力。而因為開拓的進度比預期還快,我才立刻過來一趟,雖然我知道已經過了上班時間,不曉得能不能請蘇菲姐姐通融一下,讓我補領戒指?」使用正式而意圖清楚的句子將自己的狀況交代之後,伊瑟琳德又抱歉地看了威廉和尤妮一眼:「也很對不起威廉大哥和尤妮小姐,打擾你們用餐了。」

  「啊,沒關係啦。」尤妮不太專心地揮揮手,她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伊瑟琳德身後因為反地心引力失效、而自天花板狼狽摔落的男人身上。與欣賞一場精彩窘迫的好戲相比,伊瑟琳德的打擾實在說不上什麼。

  「別在意,我們本來也打算離開囉。」威廉吹了聲口哨,顯然他和尤妮都對客人的糗樣比較感興趣。反正伊瑟琳德也不是特地來找他們。

  「當然可以,我今天剛好替科茵福羅的管理員代班,保險櫃鑰匙還在身上。現在就過去拿?」

  「啊,太好了,謝謝蘇菲姐姐。」

  「我也一起,如果保險櫃已經以魔法上鎖,我能請奧修的管理員給點方便。」尤妮慧黠地擠擠眼。

  威廉本來悠哉悠哉,但隨著視線越過咖啡廳的露天陽台,注意到山坡下的行人,他的笑容微微收起。

  「既然如此妳們快去吧,沼澤的確不好應付,有需要幫忙儘管聯絡,親愛的小蛇。」

  「威廉大哥你呢?不如一起走到港口邊。」

  「和三位美女在好情調的港灣旁散步固然吸引人,貝拉不會無緣無故跑到別的城鎮,就只是突然很想見見哥哥之類的理由。」

  一如威廉總是以拜倫的詩句She walks in beauty來形容,格禮浮家年輕女魔法師的身影出現在科茵福羅街頭。她行走宛如絲綢般滑順、光澤恰似月色,儘管腳步倉促,卻無法因為這份匆忙減損移動時的優雅。儘管如此,家人間的默契總讓威廉能藉由依莎貝拉臉上的表情,輕易讀懂她的內心情緒。威廉皺起眉頭,明白若非家裡出了意外、至少也是與之相披敵的嚴重事態。

  雖然出於關心的確有深問之意,威廉難得的嚴肅又讓伊瑟琳德和其他兩位認為不適合過問。說了句抱歉,威廉故作輕鬆戲謔一笑,便離開三位朋友奔下通往食品集散地的坡道,在可可豆商人附近與貝拉會合。

  「怎麼,薇若他們出事?」

  「威──威廉,」依莎貝拉調整呼吸,一手抓著自己哥哥的手,從懷中拿出立普圖衛城回返捲軸。即使說明事態的時候也沒有停止將捲軸拆封的動作,她的匆忙讓威廉不由得心跳加速:「克魯克斯家出意外,皇后大門,你快回去幫忙……」

5 則留言:

  1. 阿芙7/26/2010

    哇哈哈被阿寒寫得超級漂釀的伊絲蛇蛇♥♥♥♥♥(大心蹭蹭)
    一篇文看太多美女有點心悸(捧心)
    不過羅加立歐都要哭了那句我真的笑了……好想念上次經驗的威廉那句……有夠白痴。XD

    回覆刪除
  2. 吼我真的跟你講,伊絲是我唯一這麼用功去描寫的角色呀!!之前沒有之後也應該不會有更巨細靡遺描寫長相穿著的角色了吧~(因為我懶了哈哈哈)
    羅嘉立歐都要哭了其實是寒憬的真心話,寒憬云:羅嘉立歐怎麼可以一直被摘拔下來呀囧囧囧!!!!!!!!!!
    至於威廉懷念上次,他,真的很欠扁=3=

    回覆刪除
  3. 不過我個人很愛動不動就拔威廉的羅嘉立歐就是了,每次過地圖甚至到新地方,還沒摸熟我都很愛讓威廉拿匕首,雖然往往導致整團全滅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緲7/31/2010

    這篇好多美女唷簡直就是豔光四射~(遮眼)
    是說公子哥剛進來時我還以為是個什麼重要角色
    結果是個庸俗的傢伙啊XD

    阿芙家的蛇蛇被寫得好美唷
    威廉真的很常有脫羅嘉立歐的描寫XD最愛跟人幹架的斥侯啊~(喂)

    回覆刪除
  5. 科科這篇的美女我都很愛,尤其蘇菲姐妹很有特色科科科
    伊絲是我目前花最多篇幅形容的美人呀,阿芙當初一定有戳到我的勤奮梗,我還為了伊絲的衣服翻查花朵的資料去XD
    she walks in beauty則是自己的小偏心♥

    公子哥兒預計以後還會以改邪歸正姿(?)出場,我最近在想要不要讓公子哥兒抱得貝拉歸

    最愛跟人幹架的斥候反駁不能……我太愛讓威廉拿刀了哈哈哈哈哈哈(但真的好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