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7/26

Waltz for Family XVII

  骸骨巢穴的深邃之處,熒熒火光映照在石壁上,形成讓人視覺疲乏的橘紅散射。一行數人出現在巢穴複雜的甬道中,前進的步伐不算太快,但那是因為前方的怪物實在太多了。

  「這裡和逢魔時刻的札肯城很像。」露恩站在科特旁邊,她開槍的速度一刻也不敢停,儘管如此,怪物們的蜂擁並沒有舒緩的跡象。

  「因為結界會週期性減弱呀。」一道輕快活躍的聲音替露恩解答疑惑,是莎樂美‧愛歐勒斯,愛歐勒斯家中女遊俠,堪稱第一支柱,金色燦爛的頭髮綁了很簡潔清爽的高馬尾,旁分的劉海斜斜蓋住額頭,下面是一張鵝蛋臉搭配堅毅年輕的五官。

  「結界一旦減弱,傾巢的元素就會使外部世界失衡,如果放任不管可能得花上幾十、甚至幾百年的功夫才能矯正過來,所以獎金獵人同盟才會公開招請開拓民過來處理呀。」

  經驗豐富的女遊俠一手拿著有「女祭司之怒」美稱的鈍器,一手是制約之盾,擔當先鋒鏟出能讓其他人跟上的一條路。

  「所以魔性的骸骨巢穴和逢魔時刻的札肯城一樣,都是結界減弱以後的異常現象喔。」

  邊輕鬆地解釋,莎樂美邊優雅地用鈍器敲碎被魔力控制而起舞的骸骨士兵,雖然拿著沉重的武器,她的移動一點也不受阻礙。

  威廉、奧爾露恩與科特是格禮浮家參加此次魔性骸骨巢穴封印任務的人,夥伴除愛歐勒斯家族的莎樂美,還有愛歐勒斯的徒弟──克魯克斯家族的費爾席克、路爾跟卡克妠絲。

  「不曉得這裡會不會也跟札肯城一樣,有威威騎士水準的首領?」威廉漫不經心地輕笑著,陪在家裡兩名成員身邊,雖然該做的工作,例如加持和補血一樣沒少,他的態度卻像今天是來郊遊一般自在悠閒。

  「威廉,走慢點,不要走那麼前面。」路爾跟在後頭有點緊張,儘管今天的任務有莎樂美又有自家跟格禮浮兩家,看一名補師衝那麼快就是讓人捏把冷汗。

  一行數人跟著莎樂美的腳步,很快就深入骸骨巢穴最裡頭的洞窟。前方明顯可以看見泛火紅的奇怪豔光,盤繞著稍微高起的一處祭壇;那顏色不太像火,而是某種溫度更低的能量,映照在石鑿的壁窟,搭配群魔亂舞的骷髏群,別有一番風味。

  「當心腳下,不要跌倒了。」莎樂美扶住被拿長戟的怪物推倒的奧爾露恩,順便用鈍器給對方迴力一擊。引導同伴們越來越接近祭壇,他們開始看見巢穴幽冥處引起無數骸骨異動的元凶,那是一種大於所有人想像的龐然大物,一尊巨碩的浮空骷髏頭。

  「哇靠,沒有賞心悅目的美女或帥哥就算了,這顆光頭也太傷眼睛吧?」

  威廉目瞪口呆的看著前方尺寸異常的骷髏頭,雖然他說的這段話大概是所有隊友們的心聲,他的這番批評顯然已經被敵人給聽見。

  「……大哥!」

  奧爾露恩轉頭吼他,可惜話是不能收回口的,只見本來還在原地等他們進攻的巨型骷髏頭風風火火地朝眾人飛來,莎樂美一馬當先衝到前方。

  「我擋下,一切照平常的戰術!」

  雖然說是戰術,但基本上就是由莎樂美誘敵、其他人攻擊的方式,斥候們則站遠放出輔助,只有必要時候才上前治療。

  莎樂美是很有經驗的擋王高手,儘管骷髏頭已經被惹惱,她依然風度翩翩地擋下骷髏頭的物理攻擊。奧爾露恩、路爾跟卡克妠絲三人站稍遠,費爾席克跟威廉隨候一旁注意狀況。科特召喚出黑死神,一手西洋劍、一手短劍從莎樂美進攻的反方向對骷髏頭進行攻擊,或許是因為他的招式打在骷髏頭身上實在很痛,搞得骷髏頭拼命回頭囓咬科特的白衣。

  「看過來!」莎樂美不斷激怒骷髏頭,三番兩次把注意力給拉回去。骷髏頭一轉向,奧爾露恩和路爾就連續朝它射擊,兩人補子彈的節奏剛好錯開,卡克妠絲的霰彈更是從沒停止發射。

  「看起來很穩嘛。」

  威廉悠哉悠哉的在階梯上坐下,連站著都懶了。就在這時,一團白色的東西從路爾腳邊往前溜,跳到威廉身上,威廉嚇了一跳,忽然被銳利的某物給抓住手臂,這一劃可劃出許多紅色的血痕。

  「媽的,會痛!」威廉罵道,手伸過去就提起一團白白的棉花糖,威廉把牠吊在半空,氣呼呼的瞪著:「死班馬,又抓我幹嘛!」

  是白虎阿水,吼了幾聲,絲毫沒有悔意,就連站在威廉旁邊、環胸觀望狩獵情勢的費爾席克也沒有道歉的意思。

  「動物都很誠實,對討厭的人向來不假辭色。」

  「我又沒得罪棉花糖。」威廉手臂一甩,把白虎阿水扔向骷髏頭,只見奧爾露恩跟路爾的子彈驚險地飛過白虎阿水背上,白虎阿水十分淒厲地嗚噎大嚎。

  「哈哈!學我家強盜撿幾個寶物再回來吧妳!」

  費爾席克揍威廉一拳,趨前就想拯救自家寵物。

  「喂喂,當心點,班馬死不了,我最近發現這些寵物命都很大條。」

  威廉拉住費爾席克,費爾席克卻肘擊威廉的腹部,甩開他往前跑,但還沒跑近骷髏就被科特連續的攻擊擋著,找不到縫隙去接白虎。

  白虎阿水最後掉在骷髏頭的光頭上,咚隆彈起又跌入骷髏的眼睛裡。莎樂美愣了一下,卻讓骷髏把注意力轉向身後的科特,莎樂美只好趕快重新激怒骷髏頭。

  「阿水!」路爾擔心地叫著,但知道自己不適合跨前,只能原地呼喚幾聲。

  「吼吼吼──」白虎阿水忽然從骷髏的右眼鑽出,爬到頭頂,氣呼呼的用爪子在骷髏頭上亂抓,沒幾下子就讓骷髏的頭頂滿是爪痕。

  「……這光頭睡太久,沒喝牛奶,鈣質都流失囉。」

  威廉悠哉悠哉的說,費爾席克正轉頭怒吼他欠罵,光頭已經聞聲朝兩人衝來,完全不理會莎樂美的激怒和科特強勁的攻擊。

  「哇靠,這麼不耐罵!」

  站在骷髏頭頂的阿水因為骷髏劇烈的移動差點掉下去,但牠死命巴著骷髏,虎爪陷在骨頭裡,齜牙咧嘴警告骷髏膽敢把牠摔出去試試看。不幸的是骷髏剛掠過科特,白虎阿水已經被摔到地上,牠翻了兩圈,眼冒金星,氣得張牙五爪,這空檔間骷髏移動到兩名斥候面前。

  科特和莎樂美立刻俯衝向條件不佳的兩名斥候,費爾席克第一時間對著以自己為中心的四周放出輔助魔法,威廉則針對科特和已經趕至的莎樂美放生命祝福、敏捷之力與貫通提升。

  莎樂美用鈍器揮出結實的一擊,跳起來打在骷髏頭頂,奧爾露恩跟路爾放出絕對死亡,卡克妠絲轟出鐵甲破軍,科特則使出無限致命。這當刻,趁著骷髏頭已經瀕臨粉碎階段,只等著眾人送上最後一擊,打手們不約而同舉起武器,擊向骷髏,一抹白色的影子卻穿過這許多槍劍跳到骷髏頭頂,憤怒地張嘴咬在骷髏頭上。

  一聲清脆的喀啦聲,白虎阿水居然把骷髏咬碎,骷髏王發出長嚎,從頭頂開始龜裂,沒幾秒就通通裂成拼圖掉在地上,然後通體燃燒。白虎阿水嚇得放開骷髏跳到離牠最近的階梯,燃燒之後骸骨巢穴的泥土地只餘下一抹灰燼……
  

  「……嗯嗯?」莎樂美愣看著眼前的狀況,等她反應過來是白虎阿水給了骷髏王最終的攻擊,她忽然「噗──」的一聲噴了鼻血。

  「莎姐!我有衛生紙!」路爾趕忙收槍掏衛生紙給愛歐勒斯家的女遊俠,這位武藝高超、闖蕩江湖多年的美女遊俠什麼恐怖、驚險或奇怪的事情沒有見過,但至今依然保持一興奮就會流鼻血的奇怪體質。只要遇上足以讓她熱血沸騰的事情,譬如被很有道理的教訓、看到百年難得一件的好兵器、巧遇高手、目睹後輩的傑出表現──迎接莎樂美‧愛歐勒斯的就是兩行鼻血。

  至於那個讓莎樂美興奮到噴鼻血的東西則痛得縮成一團棉花糖,費爾席克跑過去,發現白虎阿水滿嘴利牙都因為剛才的硬碰硬給咬碎了。

  「天哪,這隻斑馬怎麼這麼猛。」

  威廉站在旁邊涼涼地說,阿水聽到又被這樣亂叫,氣得跳出費爾席克胸懷撲向威廉,但張嘴對著他手臂一咬又痛得全身毛倒豎。

  「哈哈哈,好可憐,大半個月只能喝牛奶了吧?」威廉幸災樂禍的大笑著,把扭來扭去的白虎阿水抱在懷裡施展治癒術,順便減輕牠的疼痛感。

  「還我。」費爾席克搶回白虎阿水,白虎阿水立刻用尾巴一圈一圈纏著費爾席克,一臉死都不想給威廉抱的模樣,盡情對費爾席克撒嬌。

  「太好了,雖然結果出乎意料,總之任務完成囉。」莎樂美擦擦鼻血,把沒用到的衛生紙還給路爾:「回報任務的工作就交給威廉你,因為東西是你要的嘛,簽署文件和結案等等程序不需要我在旁邊?」

  「嗯,感謝啦,莎莎大姐。」

  「有空再來雪原找我們玩吧。」莎樂美輕快地笑著,收起女祭司之怒與盾牌,揮揮手,和另外兩家人告別。

  「我們也要走了。」費爾席克稍微檢查家人都沒受傷,便沒有逗留之意:「自己去回報任務。」

  「下次見,最近會到立普圖衛?」

  「嗯。」費爾席克心不在焉的摸摸阿水的毛:「就這一兩天,去布勒高紐宮探探路。」

  「也對,萬事小心。」威廉扯了抹笑容,痞痞的。

5 則留言:

  1. 阿芙7/26/2010

    阿水好威!!!!!!!!!!!!!最後一擊XD
    (秀秀)

    回覆刪除
  2. 但是牙齒都斷光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喝牛奶半個月的阿水7/30/2010

    之後到牙齒長出來的半個月內阿水都會緊緊纏在帝王身邊!!!
    「還我。」費爾席克搶回白虎阿水/費爾席克心不在焉的摸摸阿水的毛←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
    臭威廉下次在他臉上加八字鬍= _=

    回覆刪除
  4. 阿緲7/31/2010

    威廉被討厭的範圍已經延伸到了寵物界嗎XDDD
    不知道白虎阿水跟強盜寒憬的感情怎樣齁?XDDD

    回覆刪除
  5. 還在喝牛奶的阿水,其實牛奶喝太多反而容易骨質酥鬆,不過看在毛會豎起來的老虎太可愛的分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水可不可以再被威連丟個幾次AWA?
    (譬如說阻止威廉吃帝王豆腐的時候靠哈哈)


    名字還是很普通的阿緲,白虎阿水和強盜寒憬的交情我還真沒寫到耶,但預設至少是不錯以上,強盜寒憬吃裡扒外、白虎阿水抵禦外敵,所以兩隻會聯合起來欺負威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