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7/29

Waltz for Family XX

  西恩‧銀嶽的管家在晚餐過後的時間通知他有客人來訪,一位不認識的女性堅持要見立普圖衛首席咒師,名字是奧爾露恩‧格禮浮,這番姓氏讓西恩從原本的興趣缺缺改而雙眸一亮,管家領進客廳的女人有著一頭濃密的黑色直髮,冷酷而寧靜的表情底下掩藏著極難分辨的細微焦慮,她拿出一串美麗的銀珠禱鍊,沒有太多廢話,實際上這位黑髮美女也不需要多言,西恩光是感覺那串羅嘉立歐所散發的氣息,就能把事情猜個五成。

  「誰受那麼重的傷,威廉人呢?」

  那串白銀羅嘉立歐是屬於威廉‧格禮浮所有的東西,上面蘊含個人特質的魔法將這點說得十分明白。如果不是急迫萬分的原因,不會有斥候願意把如此珍貴的拜神默珠從身邊拿走,這是大師級斥候們對於自己職業的自尊與驕傲。西恩從沙發上起身,隔著客廳焦慮地等待奧爾露恩的回答。

  「哥哥很好,沒事,但他有很重要的事情找您幫忙,還請您務必移駕敝宅。」

  正因為以羅嘉立歐當信物的分量太大,西恩沒有多少猶豫,吩咐管家取來外出服和手杖便匆匆隨奧爾露恩離去。那天晚上立普圖衛特別安靜,晚風掠過樹梢沙沙作響,威廉專屬擺滿他所喜愛的書籍的大廳卻十分擁擠,一名臉色慘白幾乎瀕死的男人躺在格禮浮男主人的床上,但他並不是威廉。燭火熒熒,打理家務的貝拉和人偶忙進忙出,艾斯密、露恩、科特與艾杜瓦爾多則在另一間大廳待命。

  「……憑什麼?」

  西恩站在威廉所鍾愛的那張古舊波斯地毯上,雖然纖維已經褪色,卻更顯現泛黃與紅褐,時間所帶來的色澤變化之美。身為立普圖衛首席咒師的西恩由於長年官場上的打滾,自然明瞭交談之時如何給予對手無形壓迫,但這一招對威廉來說一點也不管用。

  「條件你儘管開,威廉‧格禮浮很少讓人有予取予求的機會,我以為你很懂得把握,西恩。」

  「我不要趁人之危,我不替你辦這件事。」西恩‧銀嶽怒喝著,幾乎要拿手杖往威廉的方向摔。顧慮到其他人在場,他硬是忍下怒火,全身顫抖的他一如被過分挑釁的黑色雄獅,盛怒之息幾乎扭曲房裡的氣場。

  「要是你的法力傷了我的病人,我不會跟你客氣。」威廉抬頭直視他,越過西洋棋桌來到床邊,站在那裡隔開西恩與床上之人。

  「……那傢伙是誰。」

  「我朋友,你曾經派眼線在我周遭,沒道理猜不出他的名字。」

  西恩的拳頭握得很緊:「你沒有必要對一個朋友做到這種程度,我幫這個忙,你欠我的人情就算賠掉整個格禮浮也賠不起!」

  「但你不要格禮浮送葬。」威廉滿不在乎:「我當然知道需要付出代價,但這代價絕對和我能拿到的好處有相同價值,你不能、也不願佔我便宜。」

  「今天是因為他。」西恩狠狠地瞪著昏迷不醒的傷患:「你寧可摘羅嘉立歐讓我倉促趕來,你心裡明白,這麼重要的信物能利用我對你的重視。」

  「……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你跟我說那又如何?」西恩腳步一變,腳底下的地毯忽然被未知的力量撕裂,來自波斯的古董就這麼成為一團沒有意義的線段,底下露出花紋與色澤皆為上選的花梨木地板,表面微微裂開一道痕跡。

  「你大可把這傢伙送回他的城鎮,自然有人保他。西蒙‧亞連特不會對他見死不救,擁有大師資格的斥候三大主城也不差你一個!」

  「沒錯,然後呢?苦於沒有藉口對聯邦動手的林頓男爵會怎麼做?還不開口要人?西蒙‧亞連特或許不會背叛費爾席克,但誰能保證聯邦其他幹部願意為這種事情在整裝完備前和林頓男爵扯破臉。」

  「就算如此……」

  「我直接明白告訴你,西恩,今天你不幫我,最遲明晚林頓男爵的軍隊就會來敲格禮浮大門。」

  「……好,如果你執意非如此不可。」西恩‧銀嶽深吸口氣,狠狠地從牙縫裡吐出他的句子:「我幫。我不讓林頓碰你們,也沒有任何人能動你們。但從此以後格禮浮不再保持中立,既和帝國沒關係、也不偏坦聯邦,你們是我底下的人,我西恩‧銀嶽底下的棋子。」

  「談定。」威廉淡然的語氣與西恩形成強烈對比,好似這般交易之後處於劣勢的並不是他。得到西恩的首肯,他便完全對西恩失去興趣,轉身關注床上傷患,探了探脈搏與鼻息,並以熟練動作利用針筒替傷患注入一劑治療劑。

  「格禮浮從此以後聽憑立普圖衛首席咒師差遣,相對的,格禮浮一言一行都由首席咒師負責擔待。」他並沒有回頭,一邊注射一邊說:「這件事情今晚就要辦成,我要林頓明早起床漱洗之前便發現格禮浮效忠於你。」

  西恩‧銀嶽怒不可遏地凝視著威廉,經過此次他才完全明瞭,威廉‧格禮浮是個比他想像中還要城府、還要危險、也還要無情的人物。利用所有能夠利用的資源,即使是咒師對這位年輕斥候的善意感情也能被當成把柄。首席咒師與格禮浮的交易,表面上似乎是西恩佔上風,但他明白在這場佈局中,他無法像對待其他家族那般只把威廉當成隨時可拋的棄子。

  相反的,他卻有被格禮浮拋開的可能。
  

  「你做得太狠了。」

  首席咒師離開格禮浮家,科特第一次走進第一大廳,臉色難看地望著專注施展第二次高等治癒術的斥候。

  威廉沒有馬上回話,他慢條斯理地完成毫無錯誤的治療,才把左手纏著的羅嘉立歐改戴回脖子。

  「特特果然關心我。」

  「我不相信你是這麼無情的人,威廉,你不可能毫無負擔利用別人對你的重視。」

  「我知道,所以我欠他很大人情,我也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我欠他,我會還的。」

  「喝下去,哥哥。」貝拉從被威廉整櫃搬到房間的藥櫃中挑選能最快恢復體力的藥水,一臉嚴肅地叮嚀。威廉並沒有拒絕,接過藥劑灌入口中,然後懶洋洋的靠著床邊沙發,把床上一塊費爾席克用不到的枕頭丟到自己背後。

  「你也見到西恩,他可是立普圖衛首席咒師。」

  「因此?」

  「他的家族名是銀嶽,除聲名狼藉的十人貴族以外貝斯法紐娜呼聲最高的世家。有他背景這麼硬的人撐腰,不會有人敢動格禮浮。」

  科特停了片刻才開口:「即使我不得不說,這筆幾乎以威脅達成的交易對貴家族的確有利,但貴家族相當於放棄中立立場,三大城各五位、新大陸總共十五位職業首席之間的勾心鬥角可不比聯邦與帝國派系的糾紛平和。」

  「所以呢?」

  「你不覺得代價太大?」科特望向貝拉,想知道她的意見。

  「……你問我嗎。恰巧格禮浮家的人都很盲從,沒有主見。」貝拉平靜地注視科特:「哥哥怎麼決定我們就怎麼做。」

  「謝謝妳,貝拉寶貝。」

  「而且這樣也好,隸屬於首席咒師之下並沒有表面上聽起來的糟糕,林頓無法動我們,生活在立普圖衛會比以前更自在。」

  威廉朝科特露出微笑:「你和悶騷艾德也絕對安全無虞,不是很棒?」

2 則留言:

  1. 阿緲7/31/2010

    「我欠他,我會還的。」A___A
    大家都對威廉好好唷~威廉威廉你要拿什麼償還西恩呢~(意味不明)

    回覆刪除
  2. 天哪只有你點出這句曖昧話囧
    其實這句我寫超久,為了要曖昧但又不特別強調XD
    雖然前面說得很淡然很狠,事實上威廉自覺欠西恩很大,至於怎還咩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