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8/18

Waltz for Family XXV

  早上費爾席克醒來的時候不算很有精神,剛有了知覺,便看見威廉正替自己注射藥劑,威廉打了招呼,但費爾席克發懶的關係並不想開口說話。

  「牛奶還是麥片粥?」

  費爾席克看著他好一會兒:「牛奶麥片。」

  「你的答案跟薇若一樣。」威廉先是失笑,走到門邊叫住經過的露恩幫忙準備早餐,然後回來替費爾席克注入第二劑藥,當治療告一段落,薇若妮卡的聲音出現在房門口。

  「哥哥!」

  做哥哥的聽到這聲呼喚都會下意識轉頭看去,雖然薇若口中喊的是哪一位哥哥不用特別稱呼就能分辨。威廉將注射過空的藥罐丟到垃圾桶裡,轉身望著自己的妹妹。

  「怎麼?」

  「那個,我可以進來嗎?」薇若從門口嬌嬌地問,手中是一個紙盒,不知道為什麼說話的聲音有點顫抖。

  「嗯?進來吧。」威廉先看費爾席克一眼,低聲說:「她昨天冒冒失失進你房間,貝拉慎重警告過她這樣不對。」

  「我房間?」

  「現在這房間是你在用,她就不該像平常一樣隨便闖進來。」

  「……但這本來就是你的地方。」

  得到入內許可的薇若妮卡抱著紙盒走進哥哥的房裡,腳步在地毯上拖出唰唰聲,但總感覺她的戰戰兢兢,和不敢貿然闖入房間的心情並不一樣。

  薇若妮卡先把紙盒交給費爾席克,然後抱住威廉有所保留的撒嬌。

  「哥哥,我問你,遊俠的皮很好吃嗎?」

  「嗄?」

  「如果薇若沒有不乖,為什麼那些人要這麼可怕!還是他們要拿皮去做衣服呢?因為有些衣服會用牛角猩魔或其他怪獸的皮做,但遊俠不是怪物呀,薇若一直很聽話呀!」

  「……薇若,妳又到哪裡逛街看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怪東西。」威廉摟著妹妹好聲好氣地問,花名在外,格禮浮家風流倜儻的男斥候很少會有低聲下氣、無可奈何的態度,但是住在格禮浮家這兩天,費爾席克總覺得很容易看到威廉這新鮮的一面。

  「我沒有看什麼亂七八糟的怪東西,人家看的是佈告欄上的買賣留言!」薇若妮卡露出委屈的表情,她已經很忿忿不平了哥哥還要質疑:「買賣留言上有人寫說,『收84el遊皮』,怎麼可以收這種東西!收遊俠的皮就要殺人,林頓男爵應該把那個人抓起來!」

  「……薇若,遊皮不是遊俠的皮,是指遊俠可以穿的皮革盔甲。」

  「啊,是唷?」

  「對,沒錯。」

  「原來是這樣子唷?」

  「嗯,我肯定。」

  薇若妮卡大悟,豁然開朗,重展笑顏,開心地抱住哥哥:「什麼嘛──我懂了!害我想說今天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要來找哥哥,怎麼可以公開說要買遊俠的皮,好可怕耶!」

  「好了,自己去外面玩吧──等等,這紙盒是什麼東西?」威廉本來拍拍薇若的頭就想放她走,忽然想起薇若丟到費爾席克手中的盒子。

  「差點忘了!席克哥哥,這是昨天說好的奇怪口味布丁!」薇若跳上威廉的床,幫費爾席克拆開紙盒,裡面是一打十二杯布丁,每一杯的顏色都不一樣,不同口味:「我就是去拿布丁才會逛到布告欄呢。」

  「你們兩個……」威廉看到盒內竟是甜食,露出很受不了的表情:「薇若,我肯定跟妳說過很多次,受傷的人不能吃甜的。」

  「因為哥哥得了不能吃布丁病嗎?」

  「不是那種鬼原因,妳受傷我也不准妳吃小熊餅乾和布丁,忘了嗎?」

  「但哥哥你說柳橙汁可以呀。」

  「那種糖分的組成不一樣,布丁不行,費爾席克痊癒之前都不可以吃。」

  「什麼!威廉哥哥你這樣好壞!」

  「再忍耐一天就好,除非你要犧牲費爾席克的健康?」

  威廉用了很殘忍的問法,薇若妮卡錯愕的瞪著哥哥,又看看費爾席克,然後對費爾席克投以像是目送上斷頭台的貴族的那種同情目光,吸吸鼻子。

  「席克哥哥,那我們的打賭還算嗎?」

  費爾席克被禁吃布丁已經很不爽,威廉居然如此慎重地又強調一次,他心裡聽得很不是滋味,因此便和同樣是布丁愛好者的薇若妮卡有了革命般的情感。他推開威廉,對湊過來的薇若妮卡露出笑容。

  「當然算,這十二個分別是什麼口味?」

  「薑汁、豆腐、無花果、橄欖、向日葵、罌粟籽、薄荷、水梨、茉莉、海鹽、南瓜、甜甜圈!」

  「……我還真沒吃過海鹽、向日葵跟薑汁。」帝王有點傻眼,沒想到這世界上的布丁有這麼多奇怪的口味。

  「把布丁放冰箱吧。」威廉頓了頓:「我可以不把被移進來的甜點冰箱撤出去,但傷患不能吃甜食。」

  「耶,好啦好啦……」

  威廉本來想盯著薇若乖乖把布丁收回冰箱裡,科特卻走到大廳門邊,敲敲門板。

  「威廉,強盜寒憬又惹麻煩。」

  「怎麼,那團東西不是留下一張很醜的字條,說要教導海暮伊思家嗤嗤緲如何優雅的吃掉牛排就跑出去?」

  「牠剛才回家身上的毛焦了一半,法里諦家女魔法師蘇菲趕來道歉。」科特頓了頓:「蘇菲小姐說強盜寒憬搶他們家擁擁的鮮魚壽司,她以為是被壽司吸引的魔物就順手轟了。」

  「哈,魔物,哈!」

  「蘇菲小姐好像很緊張,你最好出來告訴她沒事。」

  「當然,美女嘛,就算名花有主我也很樂意。」威廉回頭看了薇若一眼,以眼神警告她不要包庇帝王,才離開第一大廳往外走。

  「哥哥真的好嚴格,討厭……」薇若失望地垂著肩膀,但接著又打起精神,用自己的語言安慰費爾席克:「不過哥哥是為了席克哥哥好啦,上次我被禁止吃甜食三天,傷好之後哥哥買好多小熊餅乾慰勞我!只要席克哥哥好起來,威廉哥哥就不會這樣了。」

  「哼,誰理他……」

  「那、那席克哥哥不能吃的話,我可以把向日葵和甜甜圈口味吃掉嗎!」

  「妳吃吧。」
  

  威廉回到房間時薇若已經走了,他明顯心情很好,進來拿幾罐藥劑和一只針筒,笑嘻嘻的。

  「你該看看強盜寒憬那鳥樣子,囂張欠扁的寵物也會有被教訓的一天。」

  「……沒毛很可憐。」

  「牠活該,搶別人的壽司。」

  話剛說到這,拿著治療家裡寵物的藥水而準備走出房間的威廉,看見床邊櫃子上居然有二只空布丁盒……

  「費爾席克,我不是說不要吃甜食了。」威廉的臉立刻沉下來,雖然沒有真正動怒,但對於也是斥候卻如此不注重自己的健康,威廉不可能心平氣和:「忍耐一天很難嗎,之後就算吃甜食吃到蛀牙我也不管,但明明才警告過,沒必要明知故犯吧。」

  「……蠢腦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只見威廉責罵之後費爾席克冷淡吐了一句,瞪著威廉生起悶氣也不回話,這讓威廉有點煩躁不懂,他拿起兩個布丁盒想丟到垃圾桶裡,薇若卻像風一樣的跑進來。

  「席克哥哥、席克哥哥!」

  她並沒有察覺房內兩人之間的嚴肅氣氛,因此只顧著奔向床邊窩在費爾席克身邊撒嬌。

  「席克哥哥──剛剛吃的向日葵口味和甜甜圈口味真的超好吃!我可不可以繼續把其他口味吃掉?」話剛說完,轉身看見威廉拿著兩個空布丁盒的薇若妮卡又露出麻煩大了的表情:「耶──我又忘了丟垃圾,威廉哥哥不要罵我啦!」

6 則留言:

  1. 綁頭髮的一直不見的阿翼8/18/2010

    「蘇菲小姐說強盜寒憬搶他們家擁擁的鮮魚壽司,她以為是被壽司吸引的魔物就順手轟了。」

    阿哈哈哈,就順手轟了XDDDD
    蘇菲做的好啊!
    然後帝王先生竟然說沒毛很可憐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在可愛什麼!


    最後


    威廉去哭著跪在帝王腳邊求他原諒吧!!!!!!!!

    回覆刪除
  2. 阿芙8/18/2010

    小蜂鳥的順手轟♥♥♥♥♥

    我也覺得帝王說沒毛很可憐很可愛怎麼回事XDDDDDD
    威廉亂責備人~帝王不要理他了!!就算薇若撒嬌很可愛也不可以輕易原諒威廉唷顆顆(L)

    回覆刪除
  3. 靠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惜這時帝王還沒點頭,他若是早點乖乖點頭,那威廉應該晚上就會遭受嗯嗯嗯嗯嗯嗯嗯……所以一切都是他還沒點頭的錯!他點頭了大家就有好戲看!
    (而我也不用繼續寫這麼辛苦……)

    帝王説強盜沒毛很可憐♥~
    帝王説強盜沒毛很可憐♥~
    帝王説強盜沒毛很可憐♥~
    帝王説強盜沒毛很可憐♥~
    這可是作者自己給自己的special呀!!!!!!!!!!!!!!!

    回覆刪除
  4. 阿架架8/18/2010

    寒姊姊

    名花有主那邊看了科科笑耶,科科科科科♥♥♥
    小蜂鳥耶♥名花有主耶♥


    強盜寒憬沒毛好可憐
    哇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天啊♥♥♥

    回覆刪除
  5. 用吸管偷喝帝王牛奶麥片的阿水8/19/2010

    薇若真的很可愛耶哈哈哈

    強盜寒憬沒毛好可憐,他是想到阿水牙齒也斷了吧!!!=3=這兩隻最近被阿寒整個很慘

    帝王在克魯克斯家大廳邊吃布丁邊咒罵:「不能吃布丁已經很煩了,為什麼我還要被那蠢腦質疑阿,媽的!」「不過那小孩到底打哪弄來那麼多奇怪口味……」 桌邊的空殼堆的像山一樣高

    回覆刪除
  6. 名花有主真的是回頭看的時候靈機一動加的!!
    因為那天我突然發現這一對在華爾滋的時候居然是現在式=口=

    威廉:人不可貌相,朱涅考結果你是動作最快的嗎?A___A
    朱涅考:……

    吼吼寒憬沒毛真的很可憐呀~~~
    而且重點是,是帝王說的~是帝王說的~是帝王說的~A__________A
    天哪,我真的好期待帝王去叫肯恩找怪口味然後肯恩跑了三大城所有商店都買不到的景象……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