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8/24

Waltz for Family XXVI

  本來是個寧靜悠閒的下午,格禮浮家卻因為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而被迫打破這番清閒。美麗的女魔法師領著一打拿掃把的女僕魔偶清理玄關附近的地毯,理所當然她便是第一個聽到敲門聲的人。

  「大師!大師大師!大師──」

  未見人先聞聲,伴隨一連串重擊門板的捶門節奏,貝拉光聽這種奇特的叫門就知道來者何人。

  「Lan,給我差不多一點!」

開門的同時美麗的女法師勃然怒吼,門外訪客卻瞬間化為一陣風衝入屋內,沿著走廊快速朝他自以為的目的地奔走。

  「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

  「智障!不要又把我的地毯弄髒!」依莎貝拉朝這陣風的背影轟出冰球,但卻連偏執狂的衣角都沒擦到。

  對方是Kandor家族的Lan,一個從十三歲起就黏著威廉喊他師父的少年斥候,留著一頭米色短髮,經常穿著口袋很多的衣服,稍窄的眼距讓他看起來總是異常專注,而他的確也是一個專注的人--

  儘管都專注在奇怪的事情。

  「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大師──」

  自從認識威廉,Lan就常常為了奇怪的理由纏著威廉,至今也有四、五年之久,對格禮浮家族來說已算熟客。正因如此,貝拉才能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對方是個「智障」,順帶一提這麼多年來Lan的所作所為、以及思考模式也的確離不開智障兩個字。

  依莎貝拉放棄追逐風風火火跑進屋子裡的Lan,反正那傢伙一定又去找他心目中的斥候大師,只不過依莎貝拉一時忘了現在威廉的房間並不是威廉在使用……但那都是後話。

  玄關處的伊莎貝拉可沒忘記門外還有兩位訪客,分別是同屬Kandor家族的EvansLogain

  「抱歉。」

  Evans是戴兔耳髮箍的槍手,而Logain則是全身穿鎧甲並戴頭盔的重甲遊俠。Evans的道歉還沒說完,從屋子裡跑出一名同樣也戴兔耳髮箍的小女孩,格禮浮家族的薇若妮卡。

  「兔兔國的同伴,你來啦!」薇若妮卡看見家裡有客人,伸手就把EvansLogain拉進屋內,把兩人拉往目前空著的第四大廳:「來玩嘛,大家一起玩嘛!」

  貝拉沒有阻止,關上玄關大門朝妹妹喊了句:「不要把東西弄壞,否則後果自負喔。」

  「好──」

  説是說三個人一起玩,走到第四大廳之前Evans望著威廉專屬的大廳的方向,就是覺得如果放任弟弟一個人找師父後果會很嚴重。

  「……我留在這邊吧。」Evans嘆口氣,讓薇若拉著Logain去大廳玩。

  
  乖乖當病人的費爾席克坐在威廉的床上,翻看一本據費爾席克所知應該已經佚失的天上城神話史詩。雖然與歷史或神話相比,威廉向來比較欣賞詩詞、散文或小說,但這幾天費爾席克參觀威廉的書櫃能夠發現,除了威廉喜歡閱讀的作品之外,這傢伙也收集不少百年以前版本很好的手抄書籍。

  門外忽然傳來疾速的腳步聲,費爾席克一開始以為薇若找他,但又覺得不對,這腳步與活潑的小女孩相比顯得較為沉重。

  「大師大師大師──」

  衝進來的竟是Lan,費爾席克著實愣住,從沒想過這房間會有格禮浮家以外的人進出。Lan是威廉的徒弟,所以出現在格禮浮家的確不奇怪,尷尬的是威廉為了替強盜寒憬治療燒焦的毛皮而在另一間房,以及費爾席克此時正理所當然地坐在威廉床上──

  可惜費爾席克連想要解釋狀況的想法都未成形,就發生令他措手不及的變化。Lan撲過來,雙手朝他裸裎的胸膛摸,那瞬間費爾席克感覺Lan的兩掌毫無疑問按在他胸上。

  「大師不在那你的腹肌借我摸一下!」

  「幹!幹幹幹!」

  完全搞不清楚Lan發什麼毛病,費爾席克大罵髒話用力推開他。這一刻威廉正好走進房間,目睹徒弟莫名行徑的師父怒火中燒,接在力道不足的傷患之後挌退對方,拎著衣領教訓。

  「Lan!說過多少次不准擅自進我房間,都幾歲了,基本的社交禮儀還學不會嗎!」

  雖然是從Lan十三歲那年就看著長大、至今已有四年的孩子,這傢伙在進退應對等等與教養有關的問題上依然相當落後。

  「大師大師快借我看你的腹肌!」

  根本沒聽威廉講話,Lan一個轉身雙手按住威廉的腹部。威廉全身一顫,噁心的感覺湧上,當下立刻觸電般快速退開。

  「靠,智障!」

  從沒想過他會有被一個男人性騷擾的感覺,威廉明拳頭朝Lan頭頂送,力道毫不保留,Lan雙目冒金星,欲待站穩就被威廉踢出房門。

  「大大大大師你打我!」

  「馬的,你亂摸哪!」威廉感覺惡寒,甩上門上鎖破口大罵。

  「大師──大師──讓我看一下你的腹肌啦!」

  但門外那人渾然不覺自己的要求有多奇怪,依然任性地重複。

  「大師大師這很重要!蘇活說我的腹肌歪一邊!」

  「誰管你重不重要,給我滾!」

  「大師大師大師──」

  威廉努力忽視門外吵鬧的聲音,走到衣櫃前抽了件衣服加在身上。本來穿著輕便寬鬆的居家服,誰知道被Lan碰了以後他渾身不自在。

  「……我剛剛穿太少嗎?」他認真的望著床上的費爾席克,又低頭看看自己裸露的胸膛,將多加的外衣釦子全數扣上。

  「關我屁事。」費爾席克的反應倒很冷淡。

  門外煩人的傢伙還在喊叫:「大師大師大師──我剛剛摸得不夠久,再給我摸一下,一下就好!拜託啦大師!大師大師!再下面一點點,下去一──」

  「靠你媽的!」威廉整個人火了,甩開門,一腳踹在門外的Lan腹上,把他踢到牆邊。

  「啊──大師你怎麼把腹肌遮住了!」

  Lan翻身而起傻眼的看著,眼看又要撲過來,威廉關門上鎖,憤怒地叫著貝拉的名字。

  
  Kandor家母親早亡,父親由於經商長期在外,演變成家裡三兄弟相依為命的情形。Lan十三歲那年,他們邂逅剛來到新大陸的格禮浮家,同一年威廉收Lan為徒,教授一切與斥候職業有關的知識。與兩位哥哥相比,Lan的斥候之路有系統許多,或許是眼見弟弟因前輩教導大有進步,Kandor家的遊俠Logain二年多前曾經跪求格禮浮家女遊俠,希望能被收為徒弟。

  想要找一名師父不是奇怪的事,想要提升自己的實力也是能夠被理解的心情。怪就怪在,格禮浮家女遊俠是名為薇若的小女孩。

  於是便出現當年蔚為經典的場景:全身穿重甲的男遊俠跪在吃棒棒糖的小女孩面前,鼓起勇氣大喊「請教導我成為男人的方法!」

  薇若妮卡眨著一對眼睛愣看著Logain,正好走進客廳的威廉更是一時毫無反應。十分鐘過去,威廉回神,本來應該大笑卻因場面太過愚蠢反而面無表情,然後才把Logain從地毯上拉起。

  「不要開玩笑了,這傢伙只能傳授一天吃一百根棒棒糖瞬間蛀牙的方法!」

  威廉將Logain帶往雪原拜訪愛歐勒斯家族的莎樂美,將年輕的遊俠託給莎樂美作徒弟。這二年來,Logain的實力自然成長許多,師父莎樂美偶爾會把得意的小徒弟掛在嘴邊激賞幾句。

  因為與Lan有師徒關係,Logain的師父也是威廉幫忙介紹,格禮浮與Kandor家的關係向來不錯,Logain時不時會被薇若妮卡拉來陪玩,有一件事情薇若妮卡已經想問很久……

  「Logain,為什麼每次看到你,你都要戴著盔甲呀!」

  除了全身重甲之外,Logain連進屋都不卸去頭盔。薇若仔細想想,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看過Logain頭盔下的臉。

  「我幫你摘下來好不好呢?」

  薇若妮卡睜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湊近Logain,這讓怕生的Logain後退。

  「媽、媽媽說、說我長得很醜,不可以拿下來……」

  「嗯?」

  沒想過自己的問題換來一個奇怪的答案,薇若妮卡歪著腦袋,望著Logain鷹眼後的一雙眼睛,誠摯地瞪著他。

  「真的嗎?原來很醜就要戴頭盔喔!但我完全不記得你長什麼樣子,我要看我要看,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嘛,我想知道什麼叫做很醜!」

  「不、不要啦!」Logain一聽要被摘去頭盔,下意識閃開薇若的手,但又因不敢碰觸女孩而使閃躲顯得狼狽。

  「拜託嘛──借我看一下下,我都不知道如果很醜要戴頭盔,哥哥都沒有告訴我!」

  「但、但我真的很、很醜。」

  「所以我才要看呀──」

  薇若妮卡不知不覺將Logain逼到牆角,無處可躲又不敢對女孩子粗魯的Logain竟這樣被薇若摘去頭盔。

  「啊,不、不要!」

  盔甲之後,是一張清秀乾淨的臉孔。金色的細髮襯著幾乎不見陽光的白皙面孔,顯得分外晶亮,眉毛與鼻型都很漂亮,嘴唇的線條也精緻。雖然稱不上多麼出色,這張臉沒有傷疤、胎記或痕跡,再怎麼樣也不至於被說成醜陋才對。

  他的瞳孔深處寫著驚慌,訝異地瞪著薇若妮卡。

  薇若妮卡用心將Logain的長相看個仔細,才把手中的頭盔還他。

  「不會呀,你很漂亮!」

  真心地說了這句話之後,看Logain一接過頭盔就想戴回頭上,薇若乾脆搶回來,抓在懷裡。

  「這樣是很醜嗎?為什麼這樣是很醜呀?我還以為你長得跟伊莫克比較像耶!我跟你說哥哥每次都說要把我嫁給伊莫克,他人最壞了啦!你有沒有看過伊莫克?什麼,沒有?那我帶你一起去!牠們都住在雪原,但我們要躲起來喔,牠們很大很大,伊莫克會踩死我們,超大的啦!」

  「真、真的嗎,我、我可以擋住、擋住擋住擋擋擋擋住他喔。」

  被薇若稱讚漂亮讓Logain臉紅了,他害羞地回話,戰戰兢兢期待薇若的反應。

  「哇,那你好厲害,哥哥說我還不會擋恐怖的怪物,所以去雪地都不讓我跑太前面!」

  「大、大姊有教我怎、怎麼擋下怪物,所以、所以我應該可以。」

  他口中的大姊是指師父莎樂美,師父這兩年來教導他的戰技都集中在擋下攻擊力比自己高上許多的怪物,好支援其他體力不好的同伴能夠確實殲滅敵人。

  「那我們下次一起去吧!」

  薇若妮卡懷中抱著頭盔,她用手指敲敲,頭盔發出清脆的聲響,薇若妮卡覺得好玩,又看Logain身上也是鎧甲,就在Logain身上亂敲。

  一下子敲肩膀的鎧甲,一下子是胸甲,然後還有頭盔跟護腿,一些聲音高一點、一些略低,薇若妮卡很快地找出高亢到低沉的變化順序。

  「好好玩喔!你最喜歡哪個聲音?」

  材質不同和力道不同也會改變鎧甲發出的音色與響度,Logain看薇若玩得津津有味,不敢動彈讓薇若拿他當玩具。

  但薇若還沒玩完,房外傳來哥哥罵人的聲音,薇若妮卡注意力瞬間被轉移,頭抬起來。

  「哥哥罵人不是罵我!」

  小女孩從地板上跳起,拉著Logain跑出第四大廳,走廊上Evans也一起朝威廉專屬的大廳前進,而被兄長呼喚的女魔法師也驚異地趕到房門外。

  「我忘了這智障會直接衝進去!」貝拉一手還拎著兩隻鐵拳魔偶,而協助家事的凱瑟琳機械式地漫步在後:「Lan,你又沒敲門闖進哥哥房間?」

  「那不是重點!」門內是威廉的怒吼。

  「大師大師──借我摸你下面一點的腹肌!」

  「靠,快用冰浪把這蠢蛋轟出去!」威廉開門咬牙切齒地指著Lan,趁Lan撲上來前又趕緊關門。

  「……這到底怎麼回事?」依莎貝拉傻眼,但搶在她有行動,Evans一手拎著Lan一手是Logain,準備回家。

  「真是對不起。」

  Kandor家的槍手拖著另外兩名兄弟往大門口移動。

  「咦,Logain你要回家啦?」薇若妮卡略帶失望地望著被視為玩伴的男遊俠。

  「嗯、嗯……」Logain一面被Evans拖著,一面害羞地回頭說:「下、下、下、下、下、下次一起玩。」

  「嗯──好呀,當然!」

5 則留言:

  1. 把帝王跟威廉狗狗的胸部遮起來的阿水8/24/2010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克魯克斯家從今天起宣示與Kandor家為敵!!!!(很醜除外)
    怎麼可以偷襲帝王寶貝的胸部!!!!還有帝王的威廉狗狗的腹部!!!!!!!!往下摸是帝王的權力耶!!!!(抱頭)

    回覆刪除
  2. 所以大家一起與KANDOR家為敵嗎顆顆♥♥♥
    說老實話我覺得威廉收LAN為徒這麼久一定打爆他的頭好幾次過XDDD
    至於貝拉嘛應該把LAN轟成火球或冰塊或帶電體10000次了吧

    回覆刪除
  3. 每天都過得好快的阿翼8/26/2010

    我來了~

    KANDOR家完全無視那個宣戰~~你看智障還在那邊追逐小花蝴蝶呢!

    其實我本來以為智障會摸帝王更久的說=3=
    是帝王在床上一直無力推開智障,智障無視抵抗的東摸西捏還評語一番的說~
    沒想到威廉那麼快就來救駕了,唉唉著實可惜
    然後帝王好平靜喔我以為他會連續的叫罵之類的,不知道下次帝王和智障見面會怎樣勒

    然後很醜兒子你被逼到角落還說出了阿不要~這種話實在是......太像我兒子啦!!!!!!!(撲)

    薇若好可愛叫漢堡是兔兔國的同伴(殊不知那個人的個性一片空白)

    最後,我家好可愛喔(L)(L)(L)

    回覆刪除
  4. 阿緲8/27/2010

    這篇文章的tone讓前面的文的氛圍都整個逆轉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的真的是華爾茲嗎XDrz

    回覆刪除
  5. 一切都是跳痛的Kandor家害的啊!!!!!!!!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本來就打算讓這段輕鬆啦(因為這段整個是讓智障出來耍白癡的用處,沒有劇情可言XDD)

    我本來也是打算讓智障摸更久啊,但後來覺得這樣威廉會氣炸,為了顧及智障的人身安全以及師徒之約(哈哈哈這邊被解就好笑了),所已決定還是一下下就好。(所以才會加重智障吃威廉豆腐的地方,讓智障可以繼續耍智障但不要耍到威廉真的會暴怒的點~)
    很醜被薇若逼到牆角那邊,我自己寫完&檢查修文的時候,也默默覺得……親愛的小薇若妳想對很醜做什麼=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