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12/31

Waltz for Family XXXX (Final Chapter)

  今年的跨年活動要數科茵福羅吸引到最多人潮。立普圖衛的馬戲團因故取消表演,奧修城則是舉辦上流社會私人舞會,科茵福羅的路尼茲提督特地從舊大陸請來煙火專家,在面向巴列亞雷斯廣場的港口策劃一場複合式煙火秀。

  威廉明‧格禮浮的身影出現在人潮中。手上提著裝了半打進口啤酒的牛皮紙袋,正準備從人滿為患的街道離開。回立普圖衛之前還得去一趟海濱咖啡館,跟麗莎拿貝拉預定的南方出產的可可豆後,就能回家。

  海濱咖啡廳因為地勢高,可以將巴列亞雷斯廣場前方海域一覽無遺,是城裡排名前幾的絕佳觀賞煙火地點,同時又提供餐點和舒適的座位,從十一月份陽台的位子就都陸續被預訂。這一帶一直到觀景台的街道兩旁開設的餐廳,在這特別的節日也跟著受惠,座椅都排到街道上來,威廉要一直側身,客氣地請觀光客們稍微讓路。

  總算從麗莎那邊拿到貝拉預定的可可豆後,威廉走下斜坡開始往驛站前進。距離煙火施放的時間越近,街上也就聚集越多人潮,巴列亞雷斯廣場更人滿為患。從舊大陸請來的一組舞蹈團正在前方表演迴旋舞,觀戲人潮將通道擠得水洩不通,威廉明暫且站在旁邊看了一會兒的表演,趁節目之間的準備間隙想趁機穿越馬路。

  「嘿,威廉威廉!」

  一把嘹亮的女音劃過周遭嘈雜的人聲,喚住威廉,威廉轉身,從無數面孔中認出正興奮對自己招手的一張小臉。是克魯克斯家的北黎基忒,活潑的獨眼女孩穿著一件毛茸茸的蓬鬆短大衣,有大大的帽子可以蓋在頭上,隨著她一蹦一跳,外套邊緣的裝飾用小毛球都在半空中彈跳。

  北黎基忒旁邊是海暮伊思家的羅伊達,穿著白色吊嘎和黑色海灘褲,以及邊走會邊喀拉喀拉響的海灘拖鞋,左手提著只會在海產店看到的裝啤酒用的鐵籃子,總共兩籃放了滿滿一打啤酒,十足草根。一頭金髮今天同樣呈現放下來的造型,不修邊幅而未加打理,所以看起來有一點毛躁。明明天色已晚,羅伊達臉上戴著一副墨鏡。

  「北黎、羅伊?」

  威廉手上抱著啤酒和可可豆,以至於無法空手與他們打招呼,但依然開心的停下腳步。

  「威廉阿兄,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你們來看煙火?」

  「嘿呀!剛才去阿爾雷開的海產店吃完東西才過來的~」北黎基忒湊到威廉面前又是撥他頭髮又是扯他衣服,身上的毛球讓威廉打了個噴嚏,然後墊起腳尖探看威廉手上抱著的牛皮紙袋裡面裝什麼。

  「啤酒!」

  「喂喂喂!」威廉趕緊轉身避開北黎基忒自動伸過來搶他進口啤酒的手,北黎基忒明明已經抓著兩罐跟羅伊達提著的同廠牌的本地啤酒,還要來搶他的飲料:「這些是我新年假期的庫存,不要搶,羅伊手上不是有!」

  「臭威廉好小氣唷,啤酒當然越多越好啊!」

  北黎基忒咚咚咚的在威廉旁邊跳來晃去,外套上的毛球又讓威廉連打了兩個噴嚏。

  「靠,妳沒事穿這麼毛幹嘛?」

  「冷啊!」

  「威廉阿兄你這樣露出胸口,難怪會感冒。」羅伊達非常認真的建議著。

  「你以為穿吊衫就不會嗎……」

  「吼,笨蛋哪會感冒!」北黎基忒朝羅伊達的腦袋敲了一記響,然後繼續拉搶威廉的啤酒瓶。衣服上的毛球隨著北黎基忒的移動一路彈跳,雖然很可愛但威廉的鼻子真的很癢。最後的結果是啤酒被搶去兩瓶,不過因為重量減輕,他可以一手拎著紙袋,用另一手故意把北黎基忒的頭髮弄亂。

  「那啤酒很貴,妳喝的時候別給我倒到地上去!」

  「好啦好啦,你好囉嗦喔。」

  「威廉阿兄,你是跟哪個美女在這邊約會?」

  「嗄?我沒有,來買啤酒和拿貝拉的可可豆,馬上要回家了。」

  「是喔,冥仔還約了一些美女要跨年狂歡什麼的。」

  「哈,你們家其他人呢,榭兒他們?」

  「榭兒跟蕾拉和米斯還有速速在最最最前面的好位置唷~」羅伊達用沒拎啤酒的那手遙指廣場人潮最前端,隱約竟能看見其他海暮伊思家成員位列景觀最好之處:「米斯本來說寧可睡覺補眠不要來的,但榭兒拖了蕾拉一起,也不知道出了什麼怪招,最後逼米斯下午就鋪好野餐布躺在那邊佔了好位置。哇噢等下我們要怎麼擠過去啊~薇若也有來看煙火?」

  「她應該在這廣場的某處,下午報備過就和一群朋友跑走了。」

  「耶~但威廉你之前不是送蛋糕來跟我們借哥哥嗎,帝王帝王哩?」

  威廉眉頭不太明顯地皺了皺,正要回答,北黎基忒忽然大喊。

  「臭帝王臭帝王,他在那邊耶!原來哥哥沒答應跟你出來玩嗎嗎嗎嗎嗎,難怪那些布丁他一個也沒吃!害我也不敢吃耶超浪費的!」

  威廉驚訝地朝北黎基忒所指的方向望,輕而易舉從人群中找到克魯克斯黑髮斥候的側臉。費爾席克坐在山腰露天餐廳的其中一間,因為不像其他遊客把心思放在即將開始的煙火秀,使得他的臉孔格外好辨認。克魯克斯家的斥候穿著黑色的襯衫,手中拿著一杯黑啤酒,他坐的並不是單人坐位,他並不是獨自在那間餐廳用餐。

  「旁邊有怪獸家的瑟瑞耶!還有萊肯色菲!所以帝王被她們約走囉?」北黎基忒的眼神明顯帶著同情,並且加了調侃:「原來你們感情這麼不好喔臭威廉,都買蛋糕賄賂了說~」

  她這句話還沒說完,威廉已經丟下她和羅伊快步朝山坡奔去,在人群中不斷借過,氣呼呼的直奔山腰的餐廳。

  「咿耶~這又是怎麼了?」



  威廉明穿過挨肩擦膀的人潮,在窒礙難行的街道上左轉右拐,總算來到費爾席克所在的餐廳。才剛到門口就迎接一群明顯喝醉了的遊俠,他頗不耐煩地閃開,在帶位區碰到正往外走的萊肯色菲。後者並沒有期望遇見格禮浮家的斥候,因此驚喜地叫住並攔下他。

  「威廉!你居然在科茵福羅耶,你也來看煙火嗎?」

  「啊,好久不見。」威廉明心不在焉地敷衍打了招呼,雙眼不斷尋找餐廳內他所想要找尋的人影。

  「威廉威廉我跟你說,我和瑟瑞大姐和克魯克斯當家坐在那邊的位子唷──不過他們的話題好無聊,我正準備去廣場晃晃,你要不要一起來?」

  「你們坐哪?」

  「那邊呀,克魯克斯當家今天來約姊姊,我以為跟出來有好玩的行程,誰知道呀……」

  威廉越過萊肯色菲,匆匆趕往費爾席克的桌次。他們的桌子就在陽台旁,視野相當好,除本來屬於萊肯色菲的空位子,另一邊坐著塞勒涅家排行最長的女槍手──瑟吉妲瑞。黑髮的美人正喝著啤酒,與費爾席克有一搭沒一搭聊天。因為她面向威廉前進的方向,所以比費爾席克早一步發現熟人。

  「威廉明?」

  隨著這聲叫喚,費爾席克回過頭,愣瞪著意料之外的來者。威廉明滿不諒解地瞅著他,眼神幾乎要噴出火,費爾席克被這份情緒惹得莫名奇妙,才要開口,追著威廉的腳步跑回桌子旁邊的萊肯色菲興奮地和他們打招呼。

  「威廉威廉,怎麼這麼急?煙火就快開始了,如果沒有位子跟我們一起坐吧!」

  威廉眼神帶向萊肯色菲,然後又看看瑟吉妲瑞,儘管他的臉還是很臭,卻盡力保持平常語調對瑟吉妲瑞表示:「不好意思,我可以借費爾席克一步說話?」

  瑟吉妲瑞臉上帶著淡淡無所謂的笑容,聳了聳肩:「借兩步也行,請自便。」

  威廉便沒再看她,一手抽起費爾席克椅背上的外套、另一手抓住費爾席克,強行將他從座位上拉起。

  「跟我來一下。」

  「放開我!」費爾席克使力甩開,但威廉料到他的反抗,抓著他的力道很足,將他一路拖出餐廳。費爾席克憤怒地與他拉扯,威廉乾脆反扣他,也不管因他倆惹起的小騷動,總算把費爾席克拖出城,拖到人潮較少的寧羅德之橋。

  「靠你媽的抓個屁!」

  費爾席克一被放開,立刻拉寬兩人距離暴躁的大罵著。極低的氣溫下,克魯克斯斥候身上只有一件黑色襯衫,他卻因為盛怒絲毫不覺涼意。

  「我才靠你媽的,為什麼跟塞勒涅家的人坐在那間餐廳!」

  「我跟誰出去關你屁事,你管得著?」

  「關我屁事?你當我那天約你約假的?」

  「廢話!把我丟下,叫我不要靠近你,現在又跑出來幹嘛!」

  「我什麼時候叫你別靠近我!」

  「那你當時甩開我甩心酸的嗎!眼神明明說得這麼清楚,你狗娘養的還說沒叫我別靠近你!」

  兩人一下橋就大吵,不引起旁人的注意絕對很難。城橋附近都是可以遠眺科茵福羅海灣的景觀地,因此雖然沒有城內人多,依然聚集不少遊客,兩人的衝突無異替跨年夜增加不少戲劇性。

  威廉瞪了那些多事的人一眼,氣呼呼的將費爾席克的大衣丟給他,然後把費爾席克拖往人少的方向。拐進一條看不見足跡的小路後,附近才總算半個人影也沒有,泛鐵鏽色的山壁前方是海闊天空的完整科茵福羅港,連巴列亞雷斯廣場上聚集的群眾也一覽無遺,費爾席克猛然想起威廉似乎跟自己提過這個地方。

  「你拒絕我的邀請,到頭來居然跟塞勒涅家的人出門,你把我當什麼?你以為我只是隨口約你,你以為說不來我覺得無所謂嗎!」

  到了那裡威廉立刻轉身咄咄逼人地追問,費爾席克愣了愣,自尊心可不允許威廉對他單方發火,當下也開罵。

  「他媽的兇個屁!我哪知道你怎麼想?」

  「你約塞勒涅家的女槍手到底什麼意思!說啊!」

  「我跟誰出去什麼時候有你插嘴的空間!」

  「我沒有插嘴空間?你有吃醋的空間我就沒有插嘴空間?」

  「我吃個屁醋!」

  「好啊,你沒吃醋,你不在乎西恩,不在乎我跟他交情多好,也不在乎我一個星期去找他幾次!」

  「你跟他果然有鬼!」

  「對,我跟他就是有怎樣,你要懷疑就懷疑到底,最好能找出證據讓我恍然大悟,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跟他做過什麼!」

  「你──」

  「反正你可以誣賴我,但我問你跟瑟吉妲瑞的事情就是兇個屁!」

  「我沒有誣賴你!」

  「那你為什麼跟她出來,是你約的還是她約的?」

  「這究竟與你何干?」

  「與我何干──你到現在還在與我何干?」威廉一把抓住費爾席克,將他壓在自己與山壁之間:「你要裝沒事到什麼時候,費爾席克!跟別的女人在特殊節日出去,要我怎麼想,你以為我會釋懷或笑一笑嗎?」

  「你到底在咄咄逼人個什麼勁!」

  「難道我沒資格?你今天晚上讓我很煩躁!」

  費爾席克被威廉的怒吼嚇了一跳,但並不代表他會乖乖挨罵。他推開威廉,想要解除遭囚在威廉與山壁之間的狀態,威廉卻一步也不讓開。

  「你滾!」

  「你不說清楚今晚跟瑟吉妲瑞怎麼回事,我不讓!」

  「那你也說清楚跟死禿鷹怎麼回事啊!」

  威廉睜大眼睛,不可置信。

  「你聽不懂人話。我跟他,什麼屁事也沒有!」

  「好呀又是沒屁事,說得信誓旦旦怎麼不證明給我看!」

  「……你是在裝傻還是完全不明白我的意思?」

  「到底明白個鬼!話都不說清楚的嗎?威廉明!」

  威廉明‧格禮浮以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怒視費爾席克,眼神銳利而前所未有的清晰。他迎著費爾席克不願讓步而同樣與他相瞪的雙眼,兩人眼中都忿忿不平。

  「你居然真的不懂。」

  這是他得到的結論,恍然的同時並不代表他能夠諒解,相反的這讓他更焦躁。

  「你以為我為什麼無論如何也要從林頓手中保下你,寧可得罪西恩也不願和你起衝突?你以為我哪天不挑,偏偏挑聖誕夜闖王宮,幹嘛又要賄賂你的弟妹,訂布丁去你家,跨年約你出來?」

  「我哪知道,你這人做事──」

  威廉明壓住費爾席克的肩膀,一手抱著他冷不防吻了他的唇。威廉伸出舌頭,闖入費爾席克嘴內,不給費爾席克反抗空間地強吻,動作雖然粗魯,品嚐的當下卻仔細,層次十足地體會舌尖每一瞬間的變化。

  被強吻的克魯克斯當家當場石化,直到威廉為了改變姿勢而把他重新拉著,費爾席克才大夢初醒,企圖掙脫。威廉於是用比想像中更強健的胳膊再次抓住他,固定他的臉孔,不顧費爾席克反對的舌吻。費爾席克別開臉,用手去推,挪動身體嘗試離開掌握,威廉失去耐性,交纏的舌從費爾席克嘴內伸出來,深紅色的雙眼凝視著湛藍色。

  「你真的討厭我吻你,再推,我就走。」

  霸道而威脅性十足的發言,然後伴隨二度闖入費爾席克口中的舌。這話讓費爾席克又愣住,他覺得明明應該要推,憑什麼給威廉吻,但如果推開威廉就真的走了,他竟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這樣在無意的威脅下,費爾席克被威廉整整吻了十分鐘有餘,到後來的吻有一點點失控,費爾席克已酥麻得幾乎站不住,威廉才慢吞吞抽回舌頭,手背擦過唇邊,帶走口水。

  費爾席克當下遠離他,靠著山壁雙頰緋紅一片。等他總算調整好呼吸,立刻巴過威廉的腦袋,但腳步沒動,像在等威廉提出異常舉動的解釋。

  「如果我都做到這樣你還未有所察,那我也沒辦法。費爾席克,我喜歡你。」

  費爾席克明顯因這句話失去思考能力,待他反應過來便看見他的瞳孔微微一縮。

  「……那又怎樣。」回話徹底結巴,拼命想掩飾尷尬,然後費爾席克連直視威廉都做不到。他從沒想過這件事,真的完全沒想過,以至於聽到威廉的想法竟讓他自亂陣腳。

  「那又怎樣?我喜歡你啊。」

  「所以……呢?」

  「我不在乎西恩,我只在乎你,你說要證明我就給你,不要再跟我裝傻。」

  「但這和那──」

  「我認為這種感覺不是我一廂情願,費爾席克。正因為都是男人,我不對這件事開玩笑,也不想跟你打哈哈。我喜歡你,費爾席克,那你呢?」

  費爾席克又急又惱的看著威廉,說不出話,衣袖所掩藏的拳頭越收越緊,冷汗直流。要不是今天威廉的問句,他從沒把思考帶向這等方向,威廉的反問讓他腦海中塞滿過去一個多月兩人相處的景象,威廉笑他、玩他、陪他喝酒、聽他說話、和他分享、替他療傷……

  「我……我──」

  一聲轟隆巨響,將費爾席克後半句回答完全吃掉。兩人背後的科茵福羅港口從海平面爆出絢爛的七彩煙火,最後由白光劃開天際,威廉的雙眼感到一陣眩目。

  新年了,兩人恍然,遠方觀賞人潮此起彼落的讚嘆聲隔著空曠的山野傳到這頭,在山壁側折出清渺飄盪的回音。威廉明再度將視線焦點擺在費爾席克身上,雙方都知道剛才的回答被新年第一道光給巧妙打斷。

  「給我你的答案,費爾席克。」

  「我……我不曉得。」

  費爾席克低垂著頭,手臂推開靠近的威廉明。威廉因此沒有再上前,只目視著他,給他空間釐清自己的情緒。

  兩人背海的身後是持續的第二波煙火秀,從巴列亞雷斯廣場邊緣升起精靈魔法助陣的璀亮光景,神聖光芒的法陣在煙火來到最高空的時候,與火藥一同炸開,強大的能量將科茵福羅近海每一處包圍,觀賞的人群暖洋洋的,很滿足。

  費爾席克則因煙火的爆炸模糊地耳鳴,他臉頰好燙,拳頭收得更緊,感覺雙腳也微微發軟。因為背對大海,而讓煙火的光芒在他身前照出影子,這影子一下深、一下淡,顯得曖昧猶豫,而使緊盯著看的費爾席克心浮氣躁。

  「……我可以抱你嗎?」

  威廉的聲音再度劃開深夜,正好煙火方歇。兩人四周只剩微弱的月光與遠方廣場燈火,可以辨識自己的位子,卻看不見對方表情。

  「不──不准!」

  費爾席克肩膀不安地顫了顫,若非光采黯淡,就能發現克魯克斯當家已失控得雙頰大紅。他力作鎮定,想在有限的掌控裡維持該有的形象,只要威廉別輕舉妄動──幸好威廉也沒有動,他站在原地,平靜地凝視他。

  第三波煙火再起,這一次是冰與火的魔法結合,費爾席克聽到法術能量穿透海水,激起水舞清波,結冰與大量氣體蒸發的音量讓他的耳鳴更虛幻,威廉帶隱約捲舌的自然腔調,卻清晰地穿透背景的笑鬧。

  「為什麼?」

  「沒為什麼……」

  「你討厭我抱你嗎?」

  「我──」

  費爾席克噤語,難堪得微微發抖。握拳的雙手已都是汗水,明明身體燥熱,這依然讓他感覺新年氣溫很低。好一會兒,他才盡力以全身力氣控制嗓子,給出結巴而全然無肯定之意的答案。

  「怎麼可能喜歡……」

  威廉明眼瞼斂了斂,照明理應不足以讓他辨識費爾席克的任何細節,他卻還是有意無意盯著費爾席克的肩膀,看看他衣袖下握緊的手掌。

  「所以是討厭的意思?」

  「……我不知道,你不要再問了。」

  威廉明保持原本的站姿等待他一陣子,只不過費爾席克並沒有作出任何改變。於是威廉明趨前,試探性環臂抱他,費爾席克掙扎,力道卻輕得不足以掙脫。威廉因此更大膽,真正確實給了擁抱,雙臂繞過費爾席克的脖子,緊扣他的肩膀和胸膛,深深吸氣。

  費爾席克肢體很僵硬,但他其實不討厭。他從沒有真心討厭威廉明,雖然不想承認,事實上他一直把威廉視為無可取代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好到甚至會為他失序,好到會莫名在乎很多事情。

  從威廉的擁抱,從隱約帶有含意的深呼吸,費爾席克知道自己情緒激動。他能藉著威廉與他接觸的體溫明白威廉對他的看法,赤裸且毫無隱藏。由於不作掩飾,才顯得踏實誠懇,他知道威廉沒有開玩笑,威廉真的愛他。但當年西恩抱著威廉時,威廉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清楚感受到對方的意思──他訝異於感受到威廉在乎自己的心情竟是這麼深刻。

  「總之,看煙火吧。」

  一陣子後,維持擁抱動作的威廉明先溫柔吐出這句話,一臂放開一臂下滑,改變原本的姿勢。被放開的地方顯得微冷,卻又讓費爾席克鬆口氣。威廉的手掌碰到費爾席克腰部的時候,黑髮的斥候因驚嚇而有些抵抗。但像是妥協威廉友善的提議,克魯克斯的斥候不再亂動,威廉便拉過外套披到他身上。

  「把大衣穿上,比較暖。」

  費爾席克乖順地聽從威廉的建議穿上外套,那之後便被威廉似乎不刻意的抱著腰,懶洋洋靠著山壁。費爾席克放棄矜持,裝作若無其事面海觀景,讓煙火引開自己亂糟糟的注意力。費爾席克心知肚明自己沒有給出答案,無論關於擁抱或另一個更敏感該回答的問題,但威廉饒過他,只是靜靜挨著他宣示所有權,並不堅持逼他表態。此番縱容引得費爾席克心存僥倖,他並不討厭現在的狀況,所以既然威廉明不要求改變,那就暫且維持。

  嶄新煙火升起的時候,費爾席克體內湧現一股暖意。一開始他以為這波煙火也有治癒魔法,但很快,他發現那是身邊斥候的力量。不同斥候施展的治癒術的確有著微小差異,威廉的能量很飽滿,在費爾席克看來一如威廉予人的鮮明印象:冬陽般慵懶適度,並且周全可靠;總是能夠盼望到的光輝,黎明之刻一定能夠相遇。

  費爾席克想起雪萊的著名詩句,If Winter comescan Spring be far behind?他閉上眼,威廉身上的淡淡菸草味將他的嗅覺淹沒。煙花的光芒四溢,威廉手伸過來,邊施放溫暖的法術,邊將他的頭按到自己胸前。費爾席克沒反抗,臉埋著領口的毛絨靠著威廉。經過一晚上的生氣、驚訝、羞赧、尷尬,他現在覺得很累,因此放心的把身體重量交給威廉,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作為高潮的最後一幕煙火在半空中炸裂、絢目、溶解,然後一切歸於黑暗,All the stars in bloom。離新年第一道曙光還有數小時的等待,威廉擁著身邊所心儀的對象,呵護地在他被黑髮覆蓋的額側一吻。
  他的嘴唇喃動,有些聲音。
  
  I would
  Love you ten years before the flood,
  And you should, if you pleased, refuse
  Till the conversion of the Jews.



4 則留言:

  1. 巴哈的某高1/11/2011

    嗚喔喔喔-----(感動噴淚

    從昨晚一直看到現在(睡了一會覺)一口氣把故事看完,好滿足!
    GE裡自己最喜歡的也是阿斥,雖然很萌雙斥配但常常只有自己腦補...大人您給了我一道希望之光!!

    故事到這裡威廉終於向費爾表明心意~~費爾有點奸詐不給答案,不過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這樣曖昧的感覺吧=///=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欲拒還迎好棒(?) 那個什麼「不──不准!」真是太銷魂了XDDD

    話說~因為ㄧ開始就把故事的風格看作是有標準該時期的背景文風,有時候出來冒出的像是八點檔、插座、自拍..會讓我愣一下這樣XD不過這樣很有趣哈哈XDDD
    抱歉似乎有點語無倫次=..=激動之下的留言主要想表達的是~~
    請繼續寫吧~~支持!!!!

    P.S.貼在巴哈的那貼文在這裡沒有看到耶,是我漏看了嗎:0

    回覆刪除
  2. 故事的第一部叫做Waltz for Family,如果一切乖乖按照大綱走的話,難搞的費爾席克要在第二部A Thousand Oceans結尾才終於給威廉明答案!!!!!!!!!!!
    而我現在在寫的就是A Thousand Oceans XDDDD

    其實我沒很尊就GE該有的時代背景耶~
    如果太考究的話有些我不喜歡或覺得會綁手綁腳的東西就會被放進去,再者GE本身的設定背景就有點時空錯亂,像是女法的裙撐與女咒的臀墊、男咒的禮杖或男槍的軍禮服,這些我覺得滿打架的,所以我的標準是,"有著浪漫巴洛克背景的19世紀",建築、裝飾等硬體該華麗的時候華麗,但到了我可以自己延伸的軟體部分倒是比較參考文藝復興時期到浪漫時期這一段。而且滿雜的跳來跳去。
    所以有莎士比亞也有雪萊,甚至有泰戈爾,哈哈!
    至於插座冰箱那些,則算是惡搞吧XD!如果完全按照那個時代,大概凌人冰窖之類都要搬出來用,但我想應該沒多少人知道啥是凌人……基於這篇小說走輕鬆浪漫風,太歷史性的東西就被我拿掉了XD!

    巴哈上那一篇因為是"根本不曾發生過"的後台"演員下戲番外"!所以沒放到這上面來XD,所以不是你漏看,的確沒有XD!!!!!

    超感謝你的留言的啦~有從巴哈過來的讀者真的是超超超超超令人感動的QAQ!!!
    畢竟這種東西如果只有自HIGH,創作的路上很寂寞的TAT!!!!!
    謝謝你的出現!!!!

    回覆刪除
  3. 某高1/14/2011

    明白了~謝謝妳的回覆,看完就更期待第二部了喔喔喔(地板滾動
    還有旁邊的角色噗很有趣(邊看邊嘴角抽動
    另外想問,之後男性魔法師會有機會登場嗎?自從有了type2的臉我就愛上男法了...所以私心問一下= =+

    回覆刪除
  4. 啊哈哈哈哈,男法二號臉真的有耶!!!!!!!(因為我也愛男法二號臉,超帥!!!!!!)
    只是因為他是我家的小小隻(我家的法師老大是貝拉寶貝),目前的戲分看起來要超久遠以後才會出現……
    可以先透露,他叫霍華德,威廉的律師。
    只不過我說真的,他會出現的篇幅……(翻翻大綱)還有,超……超久囧。


    哈哈哈旁邊的角色噗玩太大,但幫角色噗真的會上癮哈哈哈哈哈,其實帝王也有自己的撲浪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