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1/12/09

Piece

  一打開門便是充滿熱度的水氣,撲面將費爾席克的眼簾染上一層薄霧。偌大而通風良好的室內一反常態緊閉了門窗,因而形成少見的蒸氣瀰漫的景象。排水孔不停排掉滿溢的熱水,而水龍頭還隆隆持續注入。費爾席克往前幾步,就連換衣服的地方也少見潮濕了起來,他向來對於保持乾燥的浴室注重良多,因此頗不習慣的皺起眉心。

  灰髮的情人,威廉明,就躺在他寬敞浴池的左手邊,靠著岩石砌成的台座似乎閉目養神著。費爾席克走過去,腳步放得很輕,來到威廉身邊蹲低身子,威廉赤裸的胸膛上有一道新的傷疤,是這次任務之後令人不甚愉快的附屬品。

  威廉的來信提及,所以費爾席克看見時並不慌張。雪原探測的先行部隊無從預料突來的暴風雪,在這差勁的時間點又碰上由艾摩克領導的一群艾力古。儘管不是難纏的怪物,非得以一擋十不可的懸殊敵我依然讓威廉留下疤痕,但若好好保養,相信幾星期後不會再有任何痕跡。

  費爾席克撫上那道痕,發動魔法探知復原狀況。因為感覺到法力的氣息,灰髮斥候張開眼睛懶洋洋的睇著,在這種時間會進到當家浴室裡還觸碰他的,除了浴室的主人無須多作他想。威廉扯開嘴角,任憑費爾席克撫摸,從水裡伸出一手拉著情人的臂膀,然後撒起嬌,枕在情人手上賴皮的不願移位。費爾席克有些無奈,抽不回手,只好姑且讓威廉靠著,並且也索性坐到浴池的台座旁,任憑褲子被池水浸濕也沒辦法。

  「怎麼了?咖哩說你剛回來就看起來很累。」

  他所接觸著的威廉的肌膚,正少見的因浸泡熱水而發紅並散發熱度。灰髮斥候向來喜歡泡溫水遠大於熱水澡,更不用說居然把門窗通通關緊,任憑水氣肆漫這種不尋常的狀況。

  「嗯,這次任務,體力活之外還包括文書工作,中間一度有隊友被調到下個營區。人力短少、負擔又加重的結果,給你的信裡才說忽然很忙,這幾天筋疲力竭了。」

  「明,所以我才回信告訴你,真的忙就好好休息,不要忙到要撥空寫信,兩天一封也可以。」

  「我不要。」威廉閉上眼,頭一側埋在費爾席克腿邊,嗅嗅聞聞,半抗議的咬了下他。

  費爾席克失笑,知道威廉在鬧彆扭。

  「對不起我更正,我喜歡收你的信也想要每天都收到,還是一天一封好嗎?」

  「這還差不多。」

  「但你要答應我好好休息。」

  「Feel,忙起來時我的確需要撥空做這件事……但寫封一、兩千字的信不至於打擾睡眠,以你老公得天獨厚的文才,半小時很夠了。」

  「喂喂喂,什麼時候你變成我老公。而且誰是老婆!」

  「好吧,是我太躁進失禮。So would you marry me?」

  「求婚不該在這種毫無修飾的情況下,Mine。」

  「那麼,你的理想該是如何的光景?」

  「秘密。」

  費爾席克神秘地揚起嘴角,比了個「噓」的手勢。威廉沒繼續追問,而是整個人埋到他身上,兩條胳膊都從水裡伸出來,環著費爾席克的腰。費爾席克的褲子完全濕了,也只能沒轍的讓威廉抱著。

  「你任務剛下崗,就回這了?」

  「嗯,從加托比克下棧道,離奧修城最近。」

  「你看起來真的很累。」費爾席克一手梳著威廉的瀏海,掌心蓋上威廉的額:「我看到衣帽間的大衣了,雪水都沒乾,為什麼這麼急?」

  「我不太舒服。」威廉搖搖頭,依然靠著他磨蹭:「應該是快感冒,從昨晚起就頭痛欲裂。」

  「才會一回來立刻泡熱水澡嗎。」

  「嗯。剛進門就渾身發冷,喉嚨也很癢。熱水和水蒸氣讓我舒服很多。」

  「因為出雪原的任務?你以前也常去那,怎麼偏偏這次感冒。」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而且這次受傷,免疫系統或許背叛了我。」

  「你以前也受傷過啊……」

  「別對我太嚴苛,這次很多天都在雪地裡競走或露營,而不只是留在營區裡。啊,中間還碰過一次雪崩。」

  「……信裡怎麼沒說。」

  「我忘了提吧,沒什麼大不了,很快就脫困。不過同時被大雪困住的還包括女性隊員,對不起,我有特別照顧女孩子,稍微委屈自己。」

  「這樣我要生氣喔……」

  「是兩名咒師,她們禁不起凍,也不是大災害,不要跟我計較,好不好?」

  「哼,兩個都美女嗎?」

  「都很有水準呢,身材也很好。」靠著費爾席克大腿的威廉賊賊的笑了,費爾席克看見這份笑容,知道灰髮的斥候又在捉弄自己。他不甘心的捏捏威廉的臉頰,明知道是開玩笑依然吃醋。

  「很紳士嘛,然後那些女人又要稱讚你是個好對象……」

  「別吃味這種事,我條件再好,都是你一個人的。」

  威廉放開左手的胳膊,伸高撫上費爾席克的臉。然後繞到費爾席克的脖子後,引導他壓低身子。舌頭與舌頭交纏在一塊,兩人都閉上眼,主導的是威廉,用他接吻的高竿技巧翻攪費爾席克的情緒;費爾席克不自覺的順著氣氛,壓向威廉,這讓他整個人都跟著威廉浸到水裡,然後就被威廉結實的抱住。水的溫度的確偏高,而威廉露出水面的部分卻顯得冷,費爾席克注意到威廉下意識將自己埋入水中取暖,他真的感冒了,費爾席克心想。

  「明天有工作嗎?」

  「嗯?到下周三為止都是賦閒狀態,不過有幾個私下約會。」

  「……誰?」

  「老婆查勤啦。」

  「都說了不是老婆!還有不是查勤……既然生病,給我乖乖待在家。」

  「好,我會乖,但明後天約小羊喝酒跟海魔逛街總可以通融吧?想的話你也一起來?」

  「不行,感冒就好好養病。」

  「……小羊很期待我帶她去新的酒吧。」

  「我會親自告訴她你不克出席。」費爾席克堅持不讓步:「威廉明,從我認識你以來,你從來沒有過只是小感冒。」

  「……哎。」

  「哎什麼?」

  「被發現了。」

  「廢話。」

  「那,」威廉又露出笑容,只不過這次不是賊呼呼的表情,而更滿心期待:「為了就近照顧即將大感冒,不知道又要併發什麼症狀,你最掛心的威廉明,克魯克斯的費爾席克能不能答應到我病好之前都陪著?如果答應的話,我保證會乖乖休養。」

  「……你是吃定我嗎。」

  「沒錯。」

  「威廉明你真的很愛撒嬌。」

  「你寵的。」

  費爾席克半瞇起眼睛,很受不了的看著情人,但他知道自己最終還是會妥協。

  「好啦。你想在我家養病,還是回立普圖衛?」

  「那我們趁機安排一個短程蜜月小旅行好了……」

  「喂喂喂!」

  威廉失笑,雙臂抱住費爾席克,將他拖著深深的浸在水裡。水溫熱熱的,威廉懶洋洋的,又在情人身上磨蹭許久後,開始伸手解費爾席克的襯衫鈕釦和西裝褲頭。

  「……你想做什麼?」

  「把你也脫光,然後在水裡來。運動有助於排汗,有道理吧。」

  費爾席克用一種遇到究極無賴的眼神瞪著威廉,但沒拒絕,他讓威廉替他把全身濕透的衣服都褪下,赤裸的肌膚滴著水,熱氣自水面攀升。

  「那麼,今天要用什麼姿勢?Feel。」

  「病人在下。」

  費爾席克微笑,示意威廉坐在水裡的階梯,他欺上去,將威廉溫柔的壓在池邊,先從很長的一個親吻開始。

  「對了……差點忘了說。好久不見,Feel,任務中很想你。」

  「我當然也想你,Mine。」

  這個招呼之後,費爾席克再度壓倒威廉,這一次,舌頭舔向他胸膛,沿著肌肉線條,一一吸吮而過……


3 則留言:

  1. 這是前天不小心蹦出來的篇章。
    時間或先後性或什麼的都不重要XDDD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威廉阿~~~
    所以帝王被吃死死然後小無奈的樣子也好可愛阿~~
    突然覺得壓倒威廉的帝王好像也不錯的說(被打)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實際上的確是有過的耶
    但大部分情況下依然是……威廉這傢伙對於反守為攻的技巧一直都很擅長~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