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2/09/10

戀人絮語:01-05


001: 早晨

  從陽光斜斜投射入窗戶、在地毯上映出的影子的角度來看,費爾席克知道該起床了。
  「嗯……」
  察覺到他很細微的動靜,灰色頭髮的主人身體整個壓上床鋪,然後趴到他旁邊,用髮絲搔癢的在他頸側與頰側磨蹭。
  「嗨,小貓,八點多囉。」
  「嗯嗯……」
  完全還呈現囈語中的狀態,甚至連眼皮也懶洋洋的只願睜開一半。費爾席克把半邊臉更往枕頭深處塞,嗅聞床席之間他與威廉共同的氣味。
  「你不是跟朋友約好吃早餐,要我叫你?費爾席克。」
  威廉鍥而不捨,這次更寵溺的包覆他整個背脊,然後在他脖子後面舔舔吻吻。
  「嗯……」
  現在的「嗯」聽起來比較像回答了,威廉才撐起上半身,並且等費爾席克自己慢吞吞轉回正面。
  「所以說,襯衫還是休閒服?要跟誰用早餐?」
  「……傑兒拉姆……」
  「那麼休閒服就可以了?我幫你把亞麻綠的那件拿出來吊著。好嗎?」
  「好,還有,幫我拿戒指……」
  費爾席克睜開眼睛,撒嬌的對威廉提出要求。威廉敏捷的伸長身體,替他把床頭櫃上的戒指拿過來,他讓威廉牽起他的手指,替他套上對戒。
  「Andmay I please ask youwould you marry meMy Feel。」
  費爾席克愣了一陣子,直到腦中的線路接通,一秒使出剛睡醒的人所不該有的腳勁,把威廉踢到床下。
  「……不要拿舊的戒指求婚啦!笨蛋。」



002: 共舞

  費爾席克慵懶的靠在威廉身上,讓威廉帶著他左右輕輕的搖晃。兩人的腳不曾離開地面,不曾踏出舞步。但他們就連心跳,都以一樣的速度前進。
  「威廉,晚上那位小姐……」
  「噓,約會的時候提起別的男人女人,都犯規。」
  「不是,我想稱讚,你和她的舞合得很棒,而且她一點也沒有被你吸引。」
  「哈!因為我們都很專業。」
  費爾席克哼哼哼的表示:「我以為看到你跟別的女人合舞我會吃醋。」
  「謝謝你說你超愛我。但我不認為那是合舞喔。」
  「嗯?」
  「我認為所謂的合舞,應該是舞者雙方在節拍與律動裡合而為一,從而達成一致的身心和調。」從貼靠著的胸懷深處,彷彿可以聽到那隱隱的幸福的笑聲:「所以說,要和什麼樣的對象才能有足夠的默契,達到極需垂青的狀態……你說說看,費爾席克?」



003: 出浴

  出完任務、在團隊配給的房間剛洗完澡,威廉用毛巾稍微把身體擦乾便光著身子走出浴室。
  費爾席克坐在床緣,已經替他分類調查報告,只要威廉一一確認無誤、簽名之後便能上呈任務的發包單位。
  「水流很大,我以為窮鄉僻壤的小旅館有熱水就不錯了。你也要洗個澡嗎?費爾席克。」
  「等等吧。倒是你別光著身體,會感冒。」
  「好啦好啦。」
  邊說,邊慢條斯理的在行李袋裡尋找衣物,此時房間的木門被急促敲響,然後門把就被扭轉開來。
  「閣下,名人之屋吩咐──咦──」
  進來的是最近加入的年輕遊俠,急躁又冒失的個性讓他在新人中相當突出,看來今天又能增添一筆令人不快的案例。
  威廉未著吋縷,肌肉勻稱的好身材在對方面前袒露無遺。他髮絲還溼著,貼在後頸,滴下的水痕沿頸線滑過鎖骨,然後是胸膛,勾出腰線,再貼合大腿一路往下,甚至肚臍下與胯下的毛髮也熠熠反爍著水珠附著的光點。
  「吩咐什麼?」威廉的聲音低了五度。他撈起床上的浴巾,拿在下方遮擋,雖然不至於對裸露不自在,卻相當反感對方的冒失。
  「──這是新進資料,上頭吩咐也要審、審核。」
  「知道了,滾出去。」靠近門邊的費爾席克接過公文,冷靜下達逐客令,新人這才匆忙關門離去。
  「你下次給我在浴室裡穿好衣服才准出來!」
  面對費爾席克微酸的醋意,威廉很聰明的選擇不頂撞回嘴。他套上襯衫,悶悶的扣釦子,然後去抓絲質長褲。被遷怒了,那個沒頭腦的新人,下禮拜開始的新訓,走著瞧。



004: 每日一信

  這次燒得很高,怎麼量都是38度。
  費爾席克一晚陪著威廉,讓威廉枕在胸前,持續施展驅趕熱度的治癒術,祈望病人的睡眠品質稍微提升一些。
  早上起床時,威廉連聲音都啞了。
  「Feel,今天的信……」
  「你乖,生病的話不用寫,快點好起來就好。」
  像是沒聽到費爾席克的表達,威廉明翻了身,把自己的臉龐藏進費爾席克的衣服裡。
  「不要,我用唸的。」
  也知道這外人眼中比誰都穩重成熟的大男人,一旦生起病總是在他面前像個孩子一樣的任性固執,費爾席克疼惜地順了他的意。
  「好,我在聽。」
  「我愛你。」
  「嗯。」
  「我愛你。」
  「嗯。」
  「我愛你。」
  「嗯。」
  「我愛你。」
  「嗯。」
  「我愛你。」
  「……Mine,你聲音很啞,不要繼續說了,我知道喔。」費爾席克撫摸著他的頭髮,一遍一遍的順。未料,威廉很不開心的瞪過來,翻身下床就進浴室,鎖門。
  費爾席克傻眼,追去嘗試敲了門板,沒有得到回應。等待許久,搬出許多解釋,威廉依然一聲不吭。
  於是費爾席克選擇坐在浴室門口,背靠著門板。他知道威廉在聽,威廉其實在等他表達。
  「威廉,因為你聲音啞了,所以不要說。」黑髮的斥候頓了頓:「今天換我說吧。」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明,可不可以幫我開門?」



005: 信用卡

  「啊啊啊……你這隻豬腦大灰兔!」
  「嗯?什麼?又是豬又是兔子的,我可不是奇美拉呀……」
  「總之!一定是你,故意若無其事借走我的錢包,然後換上你自己的信用卡對吧!」
  「Feel……我跟你借錢之前,有徵求過你的同意啊?」
  「但你明明知道我會忘記,而且接著就要出門請朋友吃飯!」
  「嗯?好像是這樣子沒錯。所以Feel最後只好怎麼辦呢?」
  黑髮的年輕斥候咬牙切齒的瞪著情人。
  「……還能怎麼辦!」
  「所以你──只好在你朋友面前,在帳單上模仿我的筆跡簽我的名字囉?」
  「……你這隻豬腦大灰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