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2/09/11

戀人絮語:06-10


006: 參考書

  「咦?那種東西不就只是商人圖利騙錢的工具?」
  「……我親愛的天才情人,雖然你的資質很好,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不靠參考書就得到好成績。」
  「那種東西看了會有幫助?」
  「坊間品質參差不齊,也要經過挑選。就像藥水,市面上賣的不見得都沒有用,對吧?只要挑對工具,學習會事半功倍,Feel。」
  從來沒有接觸過此類書籍的黑髮斥候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總之,替我把這本拿給德羅。」
  「好,謝謝。所以威廉,你以前也有用參考書?」
  「有啊,我跟你這種天才可不一樣。」
  費爾席克愣了一下。他知道讀書方面自己的腦子的確比威廉容易吸收理解,但威廉的口氣根本在故意調侃他。
  「一直嗆我天才天才……」
  「你不是嗎?」威廉笑吟吟,費爾席克癟嘴好可愛:「很多學術研究你只聽個開頭就懂,我得看完才能說出所以然。這樣不是天才嗎?」
  「可是你幹嘛說得一副自己很普通?普通人是指讀完整份論文加註釋,翻完一堆書後,還必須請教教授的傢伙吧?」
  「唔,我也不是指自己水準很一般,簡單講,就像參考書,能夠接近天才程度的把課程搞懂,再解釋給普通人聽。」
  「那就不要跟我劃清界線!而且,這什麼鬼比喻……」
  「你不知道嗎?很多人覺得我是理解你的參考書喔?」



007: 紙上的字跡

  威廉只瞥了一眼,便揮手像趕小狗一樣喝走送來字條的跑腿。
  「格、格禮浮閣下,克魯克斯交代──」
  威廉本來繼續往前走,聽到這話停下步伐。跑腿一喜,以為自己成功引起注意,未料他看了一眼威廉的表情,怎麼跟自己預期的有差。
  「那個,甜點鋪……再晚要關了。」
  威廉的表情沒變。跑腿吞了口口水,這人怎麼比上頭叮嚀的難搞?
  「甜點鋪?」
  「就是、布丁呀?」
  威廉用著與剛才毫無二異的表情繼續盯著眼前的人,並且迅速掃過對方胸前的名牌。滿了不起的,能臨時搞來費爾席克現在承辦的任務單位的事務員名牌,煞有其事。
  「你偷看費爾席克給我的紙條?」
  聽到威廉的問句,跑腿才發現無意失言了。他匆促找詞,但還未開口威廉又說話。
  「對送信人來說是很大的信用問題哪。奧修名人之屋能容忍信差犯這種錯誤?」
  「啊,這──」
  其實他不是名人之屋的人。只不過在威廉面前不可能這樣回答,所以他努力裝出被恐嚇成功並且戰戰兢兢的模樣。
  威廉出乎意料的又開口。
  「如果這真的是費爾席克給我的字條,你已經被我拖到巷子裡動手。我很會吃醋,沒有寬大如海的胸襟容忍別人窺探夫妻間的小樂趣。」
  跑腿終於膽戰心驚。格禮浮說什麼?
  「格禮浮閣下,這當然是──」
  「筆跡模仿得很像,但神韻不對,應該更隨性一點。他也不可能平整的把便條紙從本子上撕下,邊緣應該要是鋸齒狀。另外,『幫我買布丁』太多字了,『布丁』兩個字才是正解。」



008: 牽手

  媽媽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愛東買西買。
  每到一座城市就開始搜刮當地特有的產品,並且把提購物袋的工作交給爸爸一個人。而這次恰巧與正在旅行的他及威廉碰面,更是變本加厲的亂買,於是他和威廉也理所當然成為行動購物車行列之二。
  在爸媽面前,他們不能表現得太親密,不能談情說愛,路邊有人來搭訕威廉也不能立刻搶回來,還要對於媽媽對威廉的女人緣揶揄的話語言不由衷的表示贊同。
  好悶悶不樂,悶得快要發燒了。
  上車的時候,爸爸和媽媽仗勢著長輩,把他們當孩子一樣的趕到後座。兩人的腿上壓著滿滿的購物戰利品,這邊是書籍、那一袋有香水、旁邊還有最新的拳擊雜誌、至於左邊則是好幾包用來施法的當地特有的元素球,更不用說一袋又一袋春季女裝:札藍丁大衣、紳士帽、蕾絲馬甲、鼠毛罩衫、毛海西裝褲、菱紋百褶裙、塔夫綢燕尾服、麂皮手套、孔雀羽扇……
  悄悄地,被購物袋所重壓的自己腿上的右手,由一股右方探來的微溫熱度所包覆了。
  費爾席克身體不甚明顯的顫了下,知道那是威廉以購物袋為遮掩,從旁邊伸到他腿上來的手掌。威廉左手輕輕覆蓋著他,遊走在安撫與騷擾邊緣,來回撫摸他的大腿,甚至些微朝大腿內側探去,然後又收回來,握住他的指掌,與他十指交握。



009: 人魚

  威廉優游的從水裡探出頭來,待在帆船上的費爾席克思緒複雜的望著他。
  「……怎麼了?看我的表情真奇怪。」
  「你的泳姿很好看。」
  「這會讓你笑得那麼不尋常嗎?你在想什麼。」
  「編故事。」
  「嗯?」
  「如果有一天跑出美女人魚把你拐走,就不好玩了。」
  「你的意思是,因為我擅泳,說不定我也是人魚,所以會被女性人魚拐跑?」
  「就是這樣。」
  「但人魚公主的故事裡,她最後愛上的是人類。」
  「所以?」
  「所以人魚王子應該也會愛上人類吧。」
  「……你的臉皮居然厚到能自稱王子。」
  威廉笑嘻嘻的,從水面下伸出手臂,把靠在帆船邊緣的費爾席克給一把拖到水裡。
  「人類的公主要先溺水,我才有英雄救美的機會──」
  「威──廉!」
  費爾席克一邊咳水一邊怒吼的聲音,就這樣在蔚藍色的水域附近響徹。



010: 紅舞鞋

  費爾席克風塵僕僕的從外面趕回來,一進飯店房間,脫掉大衣著急的找到書房裡處理宴客名單的威廉。
  「聽說──奧拉伯爵夫人來過了?」
  埋首於訂婚茶宴的回禮規格,威廉抽空抬起頭。
  「嗯,昨天下午。你剛好去你舅舅家,我想對方算準這一點才挑空檔過來。」
  「那家族……我聽舅舅提到不少次,他們本來處心積慮把女兒許配給赫利恩斯。」
  「儘管如此,煞費苦心想替自己女兒配種到悖禮亞的,也不只奧賽拉吧?」
  使用了形容畜生的動詞,費爾席克恍然,儘管威廉的語氣平緩而表情毫無二異,伯爵夫人某些行徑一定惹火情人了。
  「對方說了什麼嗎?」他走過去,繞過書桌來到威廉旁邊,安撫般的把威廉的頭抱在胸懷前。
  「諸如血緣身世門當戶對,陳腔濫調。所以我說,想把女兒配種給大貴族的可不只他們一家。只不過平心而論,若沒有貝拉,勝算最大的的確是他們家的女兒。」
  「赫利恩斯不會娶那些女人。」
  「也要對方明白這層道理才有用吧?」
  「威廉,我不知道對方說了什麼,但你會火成這樣,她一定嚴重污辱了貝拉,我也不想聽你複述以免你心疼貝拉。讓我處理?我會讓對方知道閉嘴才是美德。」
  「過陣子吧,或許瘋婆子正在抓狂。」
  「抓狂?」
  「他們前腳剛走,我就委託人到後街鐵鋪訂製產品,中午一做好,立刻請跑腿小弟送抵奧賽拉宅邸。」
  「……明,你送了什麼?」
  「燒紅的舞鞋,紅色的。」
  費爾席克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吃驚的望著情人。
  「哎,你該不會沒有童年,Feel,就是白雪公主賜給後母的紅舞鞋。再多管閒事,我不介意當灰姑娘的王子親手幫對方穿上。到時候你會不會吃醋?Fe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