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2/09/16

戀人絮語:11-15


011: 領域意識

  灰色頭髮的年輕男人走到窗邊,將一杯店裡引以為傲的牛奶布丁擺在靠窗坐位的黑髮男人的餐桌上。

  「……啊,威廉?你來了。今天怎麼比較早?現在還不到名人之屋的午休時間吧。」
  「咖啡廳老闆派人通風報信,說老婆一個人在餐廳裡很危險,我不趕快過來可以嗎?」
  「你在說什麼?」
  「你一定沒注意吧台,我才剛趕走一個不識相的傢伙,居然跟吧台服務生套你的消息!住哪裡、姓什麼……那個混帳,這間咖啡廳能開在開拓支援本部廣場,可是靠我在名人之屋內部打通關節耶!連店裡得賣布丁才行都是我的吩咐!哼哼,居然敢在我地盤上動我老婆……」



012: 巧克力

  「喂,我說,你家那位不是很有名的醋罈子嗎?威廉,你這樣子真的沒關係嗎……」
  身為威廉的最佳損友兼公事上的合作夥伴,名人咒師麾下資深的男槍手好心提醒他。
  「嗯?有什麼不對嗎?」
  「你手上這些……情人節巧克力,你確定就要這樣子拿回家?至少拿個什麼遮掩一下吧?」
  「嗯?」
  面對一臉茫然的表情,好吧,槍手放棄勸阻。畢竟自己和朋友的情人並沒有熟稔到可以光明正大插嘴情侶間事務的程度,無論如何多餘的干涉都是不必要的。
  於是,威廉就這麼提著多到會讓普通男人眼紅的巧克力回到格禮浮宅邸。勉強空出一手用鑰匙開門,今天妹妹們都不在家,唯一聽到玄關的動靜而興奮跑過來的,是那黑髮的年輕斥候。
  「你回來啦?威──」黑髮的斥候明亮的雙眼逐漸往下看,並且在看到威廉雙手提著的眾多巧克力時停住了。
  「這麼多──太好了!跟我收到的加起來,至少可以做五個大巧克力蛋糕!草莓口味!」



013: 氣象報告

  費爾席克聽到天邊響起第一聲雷,立刻加快審視新人報告的速度。他用半小時審核完十二份文件,期間窗外每響起一次雷,他簽在文書末端的筆觸就更用力。等到以最快進度把緊急工作解決之後,費爾席克將剩餘的文件整理成一疊,塞進公事包,撈過風衣和雨傘,匆匆衝出辦公室。
  「克魯克斯閣下?」
  「聽好──我要早退,明天再正式向人事部申請,扣薪等等程序叫他們先跑好,讓我進辦公室就能簽章。順便吩咐準備交接,上班前我會把前一個白癡捅的簍子補完,下午就回奧修。」
  「等等──您說什麼?」
  毫不理會臨時配給的秘書傻眼的呼叫,費爾席克轉身離開,並在雷雨中倉促趕路。回到城鎮圓環附近的商務旅館,脫去溼透的雨衣,打開臥房的門,威廉一個人窩在床上,房裡所有窗簾都被拉上了。
  「威廉……我回來了。」
  威廉坐在床頭,手裡是一本書。看見他的現身,灰髮斥候立刻朝他伸出手臂。
  「我睡不著,陪我,費爾席克。」
  「嗯,好喔。」費爾席克掀開被子爬到威廉旁邊,讓威廉牢實的用雙臂環住他的腰。他疼惜的摸摸威廉的臉頰,然後梳理發冷汗而黏在額頭上的瀏海。
  「費爾席克,氣象報告說連續幾天這座城市都會下雷雨。」
  「你乖,我聽說了。今晚我會完成所有工作,明天就回家,好嗎?」



014: 新車

  副駕駛座的出風口就這樣被擋住了。
  「喂、喂!」
  「嗯?」
  「喂、喂等等──」
  「別傻了,你也是男人,你知道我現在的狀況不可能等。」
  「等──等等!這裡是車上!還不是在車庫裡耶威廉!」
  「有什麼關係?山頂上不會有人來。」
  「欸喂喂!」
  費爾席克還在努力掙扎的當兒,副駕駛座的椅背忽然就被放倒,這使得本來還能使出八分力氣抵抗的他,一下子因為姿勢的改變以及重壓而上的威廉的體重,變成不到二分的反抗。
  「這!你──」
  「我仔細研究過囉,最後兩台車,到底要買哪一台實在猶豫不決,後來才想到,為什麼要分那麼多心神煩惱?這台從駕駛座要放倒副駕駛座的椅背的順暢度,另一台車完全不能相比……」
  「威──廉──明──」



015: 上班之前

  「我要Kiss Good-morning。」
  啾。
  「我要Kiss Bye-bye。」
  啾。
  「我要Kiss Happy-working。」
  啾。
  「我要Kiss Safety。」
  啾。
  「我要Kiss Smooth-going。」
  啾。
  「最後我還要Kiss Loving-me-forever。」
  「……夠了喔今天。」
  「打賭不服輸的人是小狗,約好我出門前不管要求什麼都要照辦的。」
  「……哼。」
  啾──啾。
  這一吻特別久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