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7/11

Waltz for Family IX

  帕哈瑪勒沼澤最大的特徵就是到處都是水,淺薄的水,覆蓋著泥濘的土地,連草皮也濕漉黏滑,一踢便能連根拔起。這裡的樹都長得十分高大,千年傾頹的樹影橫斜,枝葉繁茂而盤根錯節,葉片黝黑深邃,長年遮蔽陽光,四周又圍繞著一層豐沛的霧氣,導致沼澤區可視範圍十分有限。

  「……小心走,要看路,媽的,我的胃……總之不要大意踩到中空的泥坑,會掉到地底下的鐘乳石洞。」

  威廉和露恩走最前面領著薇若跟萊肯色菲,腳邊還跟著一團米白色揹包包的小東西,強盜寒憬。這片沼澤雖然地處西部大陸開拓的地域性要衝帶,卻因為窒礙難行的天然環境與棲息於此的強大怪物,成為早期開拓家族的夢魘,徘徊此地的無數開拓者亡靈成為述說過去那段血淋淋開拓史的最好鐵證。

  「哇,這裡還真暗。」萊肯色菲嫌走泥巴路容易髒,乾脆飛了起來,視野最開闊的她看見前方不遠有三個人正等待著他們,克魯克斯家族──費爾席克、路爾、北黎基忒。

  「席克哥哥──我有達成哥哥吩咐的任務喔!」

  薇若妮卡跳上架在沼澤旁邊的木製通道,快速奔向費爾席克,天真的邀功著:「席克哥哥你說威廉哥哥至少還要再吃三杯海星口味的布丁,才可以重新得不可以吃布丁病,我為了以後的布丁幸福著想,已經成功達成任務囉!」

  「靠你媽的……」威廉虛弱地追上妹妹,狠瞪費爾席克:「我為了把那些甜食嚥下去,喝掉一斤茶葉,吐了兩天!」

  「吐過之後臉色倒是不錯嘛,健康寶寶。」

  「混帳,不能理解為什麼你們喜歡吃那種東西……」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吃下去?大概只有你這種豬腦以為那東西有辦法誘惑我。海星布丁?神經病。」

  「誰跟你說海星布丁,我說所有布丁!」

  「哈,吃布丁吃到吐?威廉你超蠢耶!」北黎基忒幸災樂禍地大笑著。

  「布……布丁?怎麼會?威廉你是不是買到過期的啊……」路爾緊張地說:「我們家這麼多人在吃布丁,也沒看他們吐啊……」

  「才不是這樣!」威廉口氣頗虛弱:「這輩子我再也不喝茶不吃布丁……」

  「耶,真的有效!哥哥又得了不能吃布丁病!」

  「薇若妳到底是裝傻還是白癡!」

  「哈哈哈哈哈哈哈威廉你自己太蠢了啦!」

  「北黎基忒,不要以為妳置身事外!」威廉怒而一躍,和北黎基忒追打了起來,直到露恩慢條斯理也走到這邊,飛翔的咒師從天而降。

  「好久不見,克魯克斯家族。」露恩點點頭:「這位是萊肯色菲,威廉的新朋友。」

  費爾席克頷首:「又見面了,美女。」

  「唷?」北黎基忒心想,又來了又來了,新的耶,哈!

  路爾並沒有打招呼,聽到奧爾露恩的介紹讓他眼神沉了沉,一個人縮到隊伍最後面,手中抱著白虎阿水,喃喃地對寵物說話。

  「怎麼這樣……對方要是哥哥才可以,妳說是不是!不然我幹嘛讓呢?」雖然話說得很小聲,阿水絕對聽得到,當然,明不明白就是另一回事。牠抬頭看著路爾,眨眨眼,用尾巴搔著路爾的鼻子。

  「哈……哈啾!」

  「感冒啦?」費爾席克轉頭,看見阿水被路爾抱在懷中,尾巴悠哉的搖呀搖,立刻明白噴嚏一定是阿水幹的好事。他伸手把阿水抱過來想讓牠自己在地上走,阿水卻用尾巴一圈一圈纏住費爾席克的手臂。

  「嗄,會冷嗎?」威廉疑惑地嗅嗅空氣,覺得還好,但他想因為自己畏熱的關係,可能天氣真的變了也說不定:「現在是非常時期,要注意身體。」

  「嗯……對不起。」

  被威廉和其他人忽視的美麗女咒師嬌嬌地嘟起嘴:「威廉──我也會冷。」

  「嗯?好好好。」

  威廉不明所以的走過去,替女咒師放了防禦祝福:「這樣會好些,其實妳防護罩的效果可能比我更好。」

  「什麼嘛──要我自己放就太不紳士了。」

  威廉沒回這句,看向路爾:「你也要防禦祝福?」

  「我……」

  路爾支支吾吾,費爾席克則眼睛一瞇,不太開心的想說威廉忘了他也是斥候?但搶在兩人開口之前女咒師陡然叫出聲。

  「呀,威廉──好痛!」

  「嗯?」

  女咒師一臉哀怨地指著手臂上一條被樹枝刮到的傷痕。

  「不痛不痛,一下子就好了。」威廉邊說,邊對這微弱的傷口吹氣,暗中送了治癒術,等他抬起頭,傷痕已經消失。

  「這樣可以嗎?菲菲公主。」

  「謝謝你威廉,你好棒!我可以勾著你的手一起走嗎?」

  
  兩大家族開始進行狩獵,約莫是上午九點左右,嬌貴的咒師小公主不斷霸占著威廉的注意力。

  「威廉、威廉我流血了!」

  「妳等等。」威廉優先治療奧爾露恩被蜘蛛魔蟹紮到的右腿,才跑到萊肯色菲旁邊:「哪裡?」

  「這裡。」臉頰上有一個很小的擦傷。

  「哎哎,美女絕對不能傷臉。」威廉一手撫上,放了治癒術,露出微笑:「我先過去那邊,妳在開拓碑附近,怪物不多,路爾和薇若那一帶反而危險。」

  「那我一起過去,我會放防護罩!」

  「不行,妳才剛取得達人資格,不是我在說,沼澤沒這麼好應付。這附近怪物不密,剛好適合妳練習咒師的法術。」

  威廉說完話,撇下咒師就往其他人走,一邊拋出幾個治癒術,隊伍裡有兩名補師,這一行人倒沒受什麼大傷,隊伍很穩。

  「薇若,妳做什麼?」奧爾露恩傻眼的看著自家女遊俠,這女孩手拿彎刀,擺出十足陣勢,卻動也不動盯著前方行動緩慢的巨大蝸牛。

  「我在等牠過來!」很有朝氣的回答。

  「……妳等牠做什麼?」

  「牠對我下戰帖啦,所以我在等牠過來!」

  「妳不會先打旁邊別隻怪物啊!」奧爾露恩長槍以兩發一隻的速度解決其他包圍妹妹的蜘蛛魔蟹和盜墓者亡靈。

  「呀……對唷!」

  「等妳解決旁邊的,蝸牛都還沒走到!」

  威廉大笑,拍拍妹妹的頭,對這邊的夥伴放下強化和風馳電掣。強盜寒憬徘徊在格禮浮家族的成員腳邊,不斷撿些很像垃圾的東西到自己背包裡。

  「哎呀!」女咒師又呻吟一聲,腳被樹根絆到,威廉聞聲趕到她旁邊。

  「妳怎麼又跌倒?」

  「這裡樹枝好多!威廉你不要走嘛。」
  

  「……萊肯色菲姊姊一直跌倒和受傷耶。」薇若歪著腦袋:「但我記得咒師會一個很強的招數啊,唸完咒語以後可以擋下很多攻擊。」

  「妳說的是防護罩。」奧爾露恩冷冷地表示,拿著長槍繼續攻擊擁上來的怪物。

  「哇喔,這次這個新的很衝喔!」北黎基忒邊揮舞雙軍刀解決左右夾擊的攻擊,邊笑嘻嘻的說:「太好玩了,好像看八點檔!幾天啦?」

  「嘖!」帝王頗不耐煩地瞪了一眼,心裡納悶那混帳到底哪裡吸引人,這麼多女人投懷送抱。威廉察覺到戰況比較激烈的這方只靠費爾席克有點來不及治療,好幾次想回來,但一直被萊肯色菲拉著。

  「……我去找威廉好了。」路爾靜靜地說,收槍抱著阿水轉身邁步,立刻被自家哥哥抓住。

  「路爾,仔細聽著,不要再被威廉騙了!你今天剛好可以看清楚那傢伙的德行!」

  路爾露出一絲苦笑,憨憨的,只好又端槍回到本來的位子。但一等哥哥的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他默默地往威廉的方向靠近。

  「還是應該過去跟威廉說說話吧……被她獨佔的感覺真不好,可是……唉,阿水妳說該怎麼辦?」

  「路爾,你一個人自言自語什麼?」好不容易離開萊肯色菲的威廉冷不防站在路爾旁邊,嘴角咧著一抹笑。

  「啊,威廉,那個……」臉微微泛紅。

  「威廉──你過來一點嘛,這邊真的很──」威廉的手臂又被萊肯色菲抓住,她是跑過來的,以至於帶起不少怪物俯衝向三人,斥候將女咒師拉到身後,沒人受傷就先保險放強化,路爾則快速上膛開槍解決敵方。

  「哎呀,菲菲,突然拉這麼多怪很危險,妳不應該移動得太快。」

  「嚇、嚇死我了!」萊肯色菲喘口氣,第一次到沼澤來的她的確不曉得這裡的怪物如此勇猛。

  「所以我才請妳留在開拓碑啊,那邊是威廉構築的小堡壘。」

  「什麼嘛。」萊肯色菲嬌嗔著:「你又不陪我,還說什麼堡壘……」

  「威廉,我覺得……」路爾怯生生地開口,但聲音立刻被萊肯色菲的撒嬌蓋過。

  「走嘛走嘛──威廉陪我過去?」

  「菲菲,我們今天不是來玩的。」威廉回頭看了看費爾席克和露恩那頭,確定情況還算穩定,才又把注意力放回來:「今天是來打證票和狩獵,談戀愛可以,但我可沒有邊狩獵邊談戀愛的習慣喔。」

  「嗯?你在說什麼?」

  「那天妳說想要磨練自己,我才帶妳來的。雖然我也喜歡英雄救美,次數太多就不特別了。」威廉摸摸下巴:「像菲菲這樣冰雪聰明的美女一定聽得明白吧?」

  萊肯色菲愣了愣,不可置信地看著威廉。

  「而且英雄救美應該更戲劇性一點,我的治癒術很高明,只拿來治療小擦傷有點大材小用。」

  「騙……騙子!」

  威廉調皮地眨眨眼,搭著萊肯色菲的肩:「小菲菲,我陪妳走回開拓碑,那附近保證絕對是威廉親自試驗、沼澤最安全而且適合剛取得達人資格的美女練功的地方。」

  「可是你都不陪我啊!」萊肯色菲甩開威廉的手,提著自己的權杖氣呼呼的轉身就跑。

  「等等,妳腳下──」

  威廉話還沒說完,萊肯色菲大叫,整個人消失在沼澤上。

  「嘖,果然踩空!」威廉一手扯掉脖子上的羅嘉立歐,另一手拔出墨色匕首,腳步迅即地奔向萊肯色菲消失的地方。格禮浮家的斥候進入死者之地拿到羅嘉立歐之時,曾經遵照儀式用自己的血對拜神的默珠立誓,只要戴著羅嘉立歐,絕不動刀,換言之當他拿起匕首,就無法施展最得意的治癒術。

  因為熟知這一點,路爾看到威廉竟然拆了羅嘉立歐,立刻緊張地快步跟上,畢竟威廉再會用刀,匕首的殺傷力永遠比不上其他武器,而治癒術又暫時遭到封印,沒有什麼比這更不樂觀的情況。

  「不要過來,回哥哥那裡!」威廉察覺到路爾的腳步,急急對他吼了句,這一回頭,看見費爾席克和其他人也發現這頭的異狀:「費爾席克,顧好上面,穩了才准下來!」

  最後一個字幾乎要被泥巴吞沒,威廉踩在剛才萊肯色菲踏著的地方,陷入泥巴裡。

4 則留言:

  1. 討厭古代的阿翼7/11/2010

    路爾,路爾你醒醒啊!!!!!
    不要再對著只會舔指甲的白虎阿水說話了啊!!!!
    看起來很蠢!!!(揍)

    我還是覺得帝王叫美女好怪,他應該要叫男人帥哥的。(溜)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嘴角不爭氣上揚了的阿水7/11/2010

    威廉踩在剛才萊肯色菲踏著的地方,陷入泥巴裡。
    ↑單看這句的話其實很好笑耶那畫面XDDDDDDDDDDD

    我覺得帝王跟威廉鬥嘴實在是太有趣了!!!「吐過之後臉色倒是不錯嘛,健康寶寶。」媽呀不愧是我兒子!!!!!!

    強盜跟白虎阿水雖然出場字數不多但是超搶戲的他們兩隻好可愛(L)

    阿翼...斥候將女咒師拉到身後,沒人受傷就先保險放強化,路爾則快速上膛開槍解決敵方。←路爾有帥的地方好不好!!!!
    帝王叫人家帥哥才奇怪吧!!!囧

    回覆刪除
  3. 阿芙7/11/2010

    我在等牠過來!
    天啊薇若也太可愛了XDDDD
    (時間有限這次先稱讚薇若囧)(奔走)

    回覆刪除
  4. 路爾你不要理那個討厭古代的古代人,因為我告訴你一個大秘密,如果你不蠢她還不愛你哩。

    阿水,我想阿翼的意思是,帝王長得太gay太情色了,所以他比較適合叫帥哥不適合叫美女XDD
    我喜歡寫帝王跟威廉鬥嘴呀,但老實說我覺得帝王的個性讓我很少能夠讓他吵贏……(掩面)
    誰叫他太口是心非了!!!!!!!!!!!!!!這麼不誠實的孩子很容易被威廉那牌子的壞蛋看穿的呀!!!!!!!!!!!!!!!
    然後通常吵一吵就會吵到OO去了。

    強盜跟阿水真的很可愛,顆顆,牠們等等還會更欠扁XD
    (連成一氣笑威廉)

    薇若那邊是我已經寫完這段頗久以後,有次拉她去沼澤打怪時臨時想到的XD
    近戰碰到動作慢的怪物都會變笨=_=
    偏偏那天薇若一直瞄準蝸牛,然後我就看到兔耳晃晃,薇若很專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