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8/13

萬中選一



  I would
  Love you ten years before the flood,
  And you should, if you pleased, refuse
  Till the conversion of the Jews.

  我將在
  洪水來臨前十年愛上你
  而你,若你願意,便將
  持續拒絕我直到世界末日來臨

5 則留言:

  1. 這張真的好人神共憤唷QQQQQQQAAAAQQQQQQQ

    回覆刪除
  2. 要死了的阿水8/13/2010

    太過分了啊!!!!!!!!!!!!>3<(L)(L)(L)(L)(L)

    回覆刪除
  3. 所以原來我們常常玩到他們分手都是因為我們自己的私心……

    回覆刪除
  4. (L)(L)(L)的阿水8/13/2010

    我們有哪次不私心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兩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媽害他們的故事轟轟烈烈高潮迭起>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