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0/08/03

Waltz for Family XXII

  日正當中費爾席克困難地睜開他的眼睛,他渾身盡失力氣,就連翻動眼皮也花費好一番功夫,他口乾舌燥,茫然地瞪著映入眼簾陌生的天花板,由於實在太過疲倦,發了會兒呆,才聚精思考起自己人在何處,睡著前最後的記憶又是什麼。

  「哇,克魯克斯家的帝王復活了。」

  輕佻慵懶的聲音,威廉‧格禮浮倚著床旁一張沙發打了個很大的呵欠。依莎貝拉正好走進房間端果汁給威廉,看到費爾席克,訝異地挑起眉毛。

  「費爾席克你醒啦,我去拿點容易入口的食物給你。」

  費爾席克雖然想開口說話,卻有氣無力,所以他很快便放棄浪費力氣的事情。他不帶什麼情緒地望著威廉,視線瞥開,轉看威廉手中拿著的書,又看看天花板,一抹鮮紅的色彩閃過他的腦海,他想起一切,身體反射性跳坐起來,滿身大汗,威廉抓住他,以防他在傷口還未完全癒合的情況下跌下床。

  「……冷靜,費爾席克。你們家包括北黎都沒有事,我親自經手的,相信我。」

  費爾席克聽到自己胸腔劇烈的震盪,剛才那瞬間想起昏迷之前的事情讓他心跳加到最速,威廉對他放出聖靈加護,他感覺力量包圍著自己,然後帶走身體的不適。

  「他們……我家……」

  「卡克跟艾爾亞勒沒什麼事,北黎也不會有危險,只有你傷得最重。」威廉放開他,靜靜地說:「所以才把你帶回來,直到昨天才真正脫離危險期,你的內臟傷得很深,但接著乖乖配合吃藥,順利的話後天能夠回家。」

  「……今天是出事後第幾天?」

  「第三天。」

  「路爾呢?」

  「我答應他今天或明天可以來看你,因為我估計你差不多這時會醒。」

  「……嗯,那就好,那就好……」費爾席克喃喃自語,無法形容情緒地凝視著威廉,既感激威廉在他昏迷之時替他料理事情,也慶幸有這麼一個完全了解身邊狀況的朋友。一想到這,費爾席克緊繃的神經大為放鬆,靠著柔軟的枕頭倚著床頭。

  貝拉再次走進房間,端了一碗微溫的蔬菜冷湯,看得出來是專門為傷患料理的湯品,一般常見冷湯會使用大量蔬菜與段狀麵條,這一碗味道雖好,倒沒有太多需要咀嚼的食材。

  「我把保羅拐到家裡,這是他剛才特地為你煮的。」威廉笑嘻嘻,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說得好像范保羅本來就有義務幫忙。

  「……他工作很忙,你不需要這樣。」

  「有什麼關係?貝拉和露恩也喜歡他的料理,保羅根本就很陶醉於薇若邊撒嬌邊吃他煮的菜。說到這個,薇若早上看見城中布告欄有人留言想買傘蛋跟卡拉雞腿,回來一直吵著保羅做給她吃。」

  費爾席克聽了竟噗哧一聲。

  「……你笑什麼?」

  「沒有,薇若真可愛,那買家是指霰彈槍跟卡邦護腿吧。」

  「對啊,我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跟她解釋那是留訊人的幽默,並沒有那種東西。」

  聽到這句費爾席克竟笑得更誇張,光是看到威廉就莫名奇妙覺得有趣。

  「喂,笑薇若那白癡我還能理解,衝著我笑幹嘛?」

  「蠢哥哥,哈哈哈。」

  威廉一臉「你有毛病」的回視費爾席克,決定放棄追問,走到被臨時搬到第一大廳的藥櫃前挑選營養劑和治療劑,他利用針筒將兩劑藥注入費爾席克體內,才拉過床上桌將冷湯放著,心不在焉地重新拿起本來閱讀的書。

  「能喝多少算多少,然後睡一覺,等你體力稍微恢復我再施展高等治癒術。」

  「……高等?」

  「總共要四次,我已經替你進行兩次。」威廉拿書的手靠著沙發扶手:「感覺自己傷得多重了嗎。」

  「我……」

  「喝點湯吧。會不會冷?」

  「還好。」

  費爾席克靜靜地看著冷湯,再看看威廉,這傢伙已經整個人躺回沙發上舒服地讀起馬羅的劇本,就像費爾席克並不存在似的。這裡是威廉的房間,但自己佔據了他的床舖,從沙發的佈置也不覺得威廉晚上是睡那張沙發。

  「你幾天沒睡?」

  「嗄?」威廉的視線越過書本瞧著他,滿臉疑惑:「什麼沒睡?」

  「你聽到我的問題了……」

  威廉環顧房間四周,這才有點懂費爾席克想問什麼。

  「我睡客房,就是偶爾你來借宿會睡的那間。別想太多,把湯喝一喝,你的狀況可還沒好到有餘裕關心我的睡眠品質。」

  「哼,誰關心你。」

  「好好好,不關心我,你只是期待這幾天有我跟你同床共枕。」

  「……你去死!」這一咒罵牽扯到傷口,費爾席克痛得彎下腰,刺痛與酸楚爬上肩膀,他咬著牙憤憤地瞪著威廉。

  威廉卻爆出開朗的笑聲,非常沒有同情心的對於捉弄費爾席克樂此不彼,然後才慢吞吞按著他的肩膀施展鎮定術。奧爾露恩站在門邊,點頭先和剛醒的費爾席克打招呼,才喚住自己的哥哥。

  「大哥,保羅要走了,去送他一下。」

  「嗯,當然。」威廉站起來,拿藏書票紀錄剛才看到的頁數:「我馬上回來,喝完湯你先睡,不用擔心其他事情。」

  「哼,不管什麼嗎。」費爾席克抬頭望著已經走到門邊的他,對於威廉言詞裡過於自信的全含意味發出問句。雖然如此,這問句並非疑惑,因為他總覺得如果是自己身邊的事情,威廉這看似輕浮實則穩固的傢伙的確有可能完全替他掌握。

  「除非你跑去調戲貝斯法紐娜女王陛下,否則應該不用擔心吧?」威廉嘻嘻笑著,過於輕佻的玩笑又讓費爾席克額際冒起青筋。正要破口大罵,威廉才被見義勇為的奧爾露恩抓著手臂拖出房間。

  「……這人是傻了嗎?」

  房間安靜之後,費爾席克倒是仔細咀嚼起威廉剛剛的那句話。他的意思是只要今天克魯克斯不招惹本國女王這種程度的敵人,區區一個林頓並不能拿他們怎麼辦?

  「哼,白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