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2/10/03

戀人絮語:21-25

021: 過度保護

  「不可以,這案子的執行地點附近有鬼屋。」
  「反駁,工作途中必須通過一座懸崖。」
  「這個也不適合,要攀岩或爬高的通通不准。」
  「不行──古亂葬崗處狩獵當然不行!」
  「遊樂園?因為有摩天輪……取消。」
  「假裝變成人質的計劃?退回!敢用繩子把費爾席克綁起來我翻臉!」
  「……格禮浮閣下,請您高抬貴手,您再刪減下去,克魯克斯家就沒有合適的任務可以承接了。」
  「那這樣吧,上面全部都接,我幫他去。」



022: 超級市場

  「嗯,貝拉說洗衣粉沒了。」
  「那買這盒吧,柑橘香味,我喜歡。」
  「好。貝拉還說要買水果。」
  「那就草莓,還有旁邊的布丁拿一下。」
  「布丁不算水果吧?」
  「你管我!拿就對了啦。」
  「咳……我看看清單上還有什麼。還要買牙膏,然後洗手用的肥皂也沒有了。」
  「牙膏拿這個味道,睡前親的時候……沒事。肥皂拿這一款。」
  「費爾席克,兔子形狀的肥皂應該放在薇若房間裡才正常吧。」
  「沒關係,我覺得適合你。」
  「……算了。幫我拿後面的盒裝面紙,兩串。」
  費爾席克轉身,又故意挑選印有兔子圖案的放到購物車上。這一次威廉沒有跟他抗議,他被威廉輕輕牽起右手。
  正想著怎麼不反抗了,威廉伸長空著的手臂越過他撈起一大把衛生架上的商品。費爾席克定睛一瞧,購物推車最上層被威廉丟了七、八盒顏色鮮豔的杜蕾斯。
  「喂、喂你!」
  「走吧,付錢──」
  威廉心情很好,緊緊抓住費爾席克的手掌不讓他掙脫,就這麼拐著費爾席克的胳膊往結帳櫃檯去。



023: 婚禮

  「你穿起白西裝,也挺人模人樣的嘛……」
  周遭人來人往,下午的英式白薔薇花園正在舉辦一場婚禮。威廉身著白色燕尾服站在新郎附近,今天的他是伴郎,替他名人之屋的好朋友擔當重要日子的招待。
  「怎麼,被我帥到了?」趁賓客們入坐,威廉悄悄把費爾席克拉到旁邊。比人還高的灌木花叢裡,威廉親暱的貼在費爾席克耳鬢旁廝磨。
  「哼哼,就不要讓我看到有女人趁機吃你豆腐。」
  威廉笑呵呵的拍了拍費爾席克的頭,並親手替他拉整領結。
  「你很適合向日葵黃色的西裝,也只有你有本錢在正式場合嘗試不規矩的顏色。還有,Feel,我也很擔心你被別人覬覦。」
  「還說……」
  威廉的手伸到燕尾服外套內袋,拿出一封摺得很平整的信件。
  「今天的情書喔,等我離開再讀。」
  將信件交給費爾席克後,威廉曲起手指,在指尖一吻,做了俏皮卻低調的飛吻,應著新郎的求救聲幫新郎擋酒去了。
  費爾席克留在花園中央,靜悄悄地拆開信封。裡頭盛裝的不是平常威廉寫信的信紙,而是磅數小一點,公家機關所使用的公文用紙。
  「……咦?」
  午後陽光下,透過葉間剪影,費爾席克緩緩將之攤開。那是一張結婚證書,結婚人的名字整整齊齊填著彼此的姓名,簽章處,威廉挺拔的字跡已經落了墨,還蓋了章。



024: 銅板

  「你猜?」
  「正!」
  是反。
  「再來?」
  「反!」
  是正。
  「再一次。」
  「反!」
  還是正。
  「再來。」
  「……反!」
  又是正。
  「接著來。」
  「正啦!」
  ……變成了反。
  「可惡──反!」
  是正。
  「……費爾席克,所以我說,如果你那麼想要頭獎的一年份神秘口味布丁,讓我幫你參加刮刮樂好嗎?」



025: 女王

  「我怎麼覺得這些人之所以從酒吧裡尾隨老婆你出來,某方面應該是老婆大人嘴利自找麻煩?」
  「我不否認。或者你也可以理解成我只是誠實過頭,沒辦法昧著良心說謊誇讚鼠輩?」
  哼哼兩聲,費爾席克傲慢的抬高下巴,大有「不然你拿我怎樣」的意思。
  威廉站在巷口,因為費爾席克好看的表情而低低露出滿意的笑容。鬆開最後一個被他放倒的流氓的胳膊,他輕輕擦掉上手臂稍微被刀片劃開的紅痕。
  「但是……為什麼老婆大人搞出來的麻煩總要我來解決?」
  費爾席克聳了聳肩,裝得滿不在乎。
  「I like my man who grins when he fights。」
  聽到這話,威廉眼底閃過一道光芒。
  「 So you will have my devotionyour Majes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