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leipnir

因為開始貼威廉帝王的圖的關係,鎖了存圖鍵,如果要複製純文字可善用Ctrl+C,但請不要拼拼湊湊拿去做壞事呀~
遊戲圖片皆可點擊後放大,OLG的Screen Shot通常要原始尺寸看才爽。盡量都調到最高解析度和最大特效照,但偶爾會忘記。
部落格管理員是Aegean,遊戲的家族ID是格禮浮,至於伺服器嘛……顆顆,私下問吧。
BANNER位於托勒第宅邸,圖書館入口。威廉無聊時會去泡那。

威廉明‧格禮浮 費爾席克‧克魯克斯 奧爾露恩‧格禮浮 依莎貝拉‧格禮浮 薇若妮卡‧格禮浮 科特‧林頓 西恩‧銀嶽
艾斯密‧格禮浮 羅勒克‧福勒蘭 北黎基忒‧克魯克斯 艾爾亞勒‧克魯克斯 強盜寒憬 白虎阿水

2013/01/04

201314 節慶文


  那一天,威廉在廚房裡洗著晚餐過後的碗盤,因為客人多,所使用的杯盤餐具也比往常多,當然,各種酒類專用的杯類器具也通通都要清洗過。
  費爾席克將小哈姆哄上床,回到一樓,聽見廚房的水聲依然開著,便進暗房拿出一疊這幾天陸續沖洗的照片,拐入書房,把牆上一年多來張貼的舊照片換下,並換上新的作品,一張一張的換。
  

  終於把最後一個威士忌角杯沖乾淨,威廉將之擺入烘碗機,定下時間,擦掉流離台上的水漬,然後拿起旁邊的水晶杯專用拭布,開始把若干個不適合烘乾的水晶酒杯擦得晶亮,一一擺回費爾席克從古董家具行買來的杯櫃裡。
  結束後,又把流離台重新整理過,收拾好廚餘,並把一個喝空的威士忌瓶、兩罐白酒瓶、三罐紅酒瓶、幾個料理用香料瓶,都拿到門外的資源回收桶擺好。忙完這些,威廉又回屋內洗手,才悠哉悠哉的晃到書房,蹭在費爾席克身邊。
  「你在忙什麼?」
  「換照片啊,還問。」
  「全部都換掉?」
  「嗯,過年了,想換點新的上去。」
  威廉接過費爾席克手上的一疊相片,幫忙一張一張遞與,好讓費爾席克可以動作順暢的專心黏貼就好。
  「我覺得我簡直是英雄。」
  「什麼啊,又在厚臉皮。」
  「你想想看,如果當年不是我死纏爛打的追你,現在你可以過得那麼幸福嗎?所以我果然是英雄。」
  「你這傢伙。」
  「新年快樂。」
  「……嗯。」
  「只有這樣?」
  「……新年快樂。」
  「這幾天想念小哈姆?」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我以為你很享受重現當年的約會。」
  「我沒有說我討厭啊!」費爾席克轉過來瞪著威廉,氣鼓鼓的:「你今晚好煩。」
  「不會呀,我覺得晚上你父母跟我父親來用餐時,我表現得很適切。說到這,今晚他們又喝光我珍藏的幾瓶好酒,改天陪我去補貨吧。」
  「那個明天再說啦!我是說你現在很煩!」
  「誰叫我好愛你,以及你的反應好可愛。」
  「威廉……」
  「我好愛你。當然我也很想念小哈姆,可是帶著他去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山壁看煙火的話,要顧慮到保暖或睡覺時間什麼的,所以還是等他大一點再跟他分享這個秘密好了。再說,我父親也樂於照顧他幾天,他今天回來時看起來很享受船上的冒險。總之,你還滿意我跨年找到的地點嗎?二十周年快樂。」
  「什麼二十周年?」
  「交往啊。」
  「喂,等等,為什麼我每年都要強調一次,當年在科茵福羅的山壁旁邊,我完全沒有答應你任何事情!」
  「那你就繼續沒答應吧,我繼續我的二十周年。」
  說完這話,威廉開開心心的在費爾席克臉上親一下,遞出手上最後一張待張貼的照片。
  「順帶一提,我也超享受整間書房掛滿我照片這件事。」
  「--哪有掛滿啦!」
  「嗯,沒有掛滿,只是剛好有三十九張我的照片跟五張別人的照片而已。」
  威廉嘻嘻嘻的笑,將費爾席克攬過來,甜甜蜜蜜的從他的額頭開始點吻,親到鼻尖,睫毛,然後延伸到下巴,喉結,鎖骨。
  那一天,時間剛剛跨過零點,威廉在給費爾席克的信上如此寫著。
  A successful relationship requires fall in love many times,always with the same person。Do you Feel the same?
  費爾席克靠在威廉身上,懶洋洋拿過威廉執拿的鵝毛筆,回覆。
  So as long as it is a comedy,I’d rather cry during the process,With Mine。
  「哎,我果然是英雄。」
  「……你煩死了啦!」
  
  
  
  後記
  因為FB上好多人都在忙1314,所以就來寫個短篇,剛好這裡很久沒動靜我也很久沒寫節慶文惹(顆顆)
  所以說祝大家求婚節(?)快樂~
  威廉的那句話是改編美國作家Mignon McLaughlin很有名的語錄,帝王回答的那句找不到出處。
  本短篇設定是威廉帝王領養了小哈姆後的故事,也就是說已經老夫老妻N年,都經歷過大吵大分手瀕死遇害等等轟烈棚,這也是為什麼帝王會說到I’d rather cry during the process的原因。
  也和雙方的父母出櫃(不管過程是好是壞哈哈哈哈哈),嗯是的威廉找回他老爸了,甚至老爸偶爾當起無償保母海盜阿公。帝王的爹娘應該依舊在各地漂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大兒子控經常在他們家附近晃盪?(疑似獵殺威廉)
  時間點沒算得很仔細,那個happy 20th anniversary也是亂講的,到底年份上是否配合到剛剛好第二十年,嗯……我沒開年表(喂),所以也不知道。
  關於晚餐的「雖然沒寫但做了設定的細節」,如下:
  一, 帝王煮的晚餐
  二, 照慣例威廉洗碗
  三, 威廉爸前幾天接小哈姆去海盜船上過連假,所以今晚扮演的是「假期結束送小孫子回爸媽家的阿公」
  四, 帝王爸媽則是順便被邀請來家裡一起用餐過節(新年)
  五, 威廉爸和帝王爸喝得超盡興,莫名很合得來
  六, 雖然席間帝王爸還是不停對威廉碎碎唸找碴
  七, 威廉幫帝王擋了不少酒,讓帝王媽顆顆笑
  八, 有好多阿公阿嬤(被帝王媽斃惹)還有最愛的PAPA DADDY陪伴,那天晚餐小哈姆玩超瘋
  
  2013.1.4. Tai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